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異世界 結果共45筆

  • 學生準備放寒假!地方爸爸籲「確認1事」 家長爆共鳴

    春節即將到來,而全國中小學、高中也邁入學期尾聲,今(19日)為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結業式,等同學生們將於明天正式進入寒假!日前地方爸爸貼心提醒,孩子回家後家長必做的一件事,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4/01/19 12:12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人間蒸發48HR!他睡醒下不了車 外「黑影猛盯」無人救

    馬來西亞男子失蹤兩天突現身!上週三(8日)男子下班後準備開車返家,然而當時因頭痛而在路旁小睡,醒來後要回家卻突然迷失方向。即使嘗試著要啟動引擎卻徒勞,外頭一片漆黑且自己視線突然模糊,可怕的是自己「能看到外頭所有的一切」、外頭卻似乎看不見他,像是掉進異世界般。所幸最後順利返家,然而他所經歷的一切卻無解。  
    2023/11/13 20:12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廉政署推動廉潔教育 出書拍片助學子擁法律常識

    廉政署為深化學子廉潔教育,建置廉潔教材資料庫網站,更指導新北巿府政風處,以校園常見案例出版「來到異世界的我發現法律比魔法還厲害」並拍攝影音,使國中生學習法律常識。
    2023/09/20 21:22
  • 凱特貝琴薩50歲生日扮兔女郎! 逆齡身材網讚翻:超級美魔女

    雖說歲月是女人最大敵人,但演藝圈內不乏許多保養得宜的美魔女;曾在《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系列中飾演吸血鬼女戰士的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就彷彿凍齡般,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近日她歡度50歲生日,還把自己扮成「兔女郎」(Bunny Girl),窈窕身材令網友驚呼根本青春永駐,不輸年輕辣妹。
    2023/07/31 12:09
  • 詭異!女住飯店驚見衣櫃藏「2密道」 網揭暗黑用途

    飯店為旅客提供舒適的住處,不過人流複雜也導致怪事頻傳;墨西哥一名女子日前入住一間飯店時,竟在衣櫃裡發現「連環神秘空間」,宛如英國知名小說《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中可前往異世界的魔法櫃,拍下影片上傳Tiktok後,目前已累積逾1千萬觀看;有人認為,詭異設計可能是老闆提供不法人士的逃生道路。
    2023/07/06 11:23
  • 《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脫了! 秀美人計誘惑男星「跟我嘿咻」

    由好萊塢知名男星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爆笑喜劇《大愚樂家》,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以好萊塢雙面秘辛為背景,集結「老周」鄭肯、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雷李歐塔、凱特貝琴薩等豪華卡司,而這些人都是衝著查理戴才答應演出,連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臨演都來力挺,可見他在演藝圈的絕佳人緣。
    2023/06/06 17:00
  • 日本動畫片名31字「唸到快斷氣」 官方不忍了:宣布縮成8字

    熟知日本二次元作品的粉絲應該有觀察到,這幾年不論是輕小說或動漫,作品名稱都有越來越長的趨勢,包含《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世界頂尖的暗殺者轉生為異世界貴族》等,這樣的趨勢不僅讓粉絲覺得拗口,官方宣傳時有多有不便,台灣動畫代理商「Muse木棉花」也為了一部作品名稱多達31字的作品投降了,跟日本官方討論後,把作品名縮短到8個字。
    2023/04/22 12:59
  • 男偶像豪露腹肌「只為吃粉絲進貢禮」 粉絲竟成經紀人跟團員搞曖昧

    奇幻韓劇《神聖的偶像》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找來金旻奎搭檔高甫潔演出,因為《社內相親》大紅的金旻奎,劇中飾演與無名偶像交換身分的異世界大神官,為了闖蕩演藝圈,達成走紅目標,鬧出不少笑話。 金旻奎出道10年首度升格當男主角,無奈拍完便面臨兵役,他坦言,雖然多少覺得可惜,但是拍攝時他仍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展現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2023/02/17 18:42
  • 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首發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歌曲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MV搭配整首歌的意境,以抽象手法表達孤單、抽離的感覺,許多「異世界」的元素抽象到讓陳勢安直說演起來很困難,「這首歌除了挑戰我的唱功,也挑戰我的演技!」而且這次他在MV中的服裝更是「大突破」,大露特露完美胸肌。
    2023/01/06 18:02
  • 《今際之國2》3亮點! 山下智久誠意全裸、異世界真面目揭曉

    《魷魚遊戲》熱燒一整年,同樣為生存而必須闖關解謎題材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昨(22)日已經在Netflix上線!除了男、女主角山﨑賢人、土屋太鳳,最新一季還加入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磯村勇斗等強大陣容,加上更燒腦的關卡、更殘酷的人性考驗,還有超華麗的動作場面,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這次就來整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3大看點。
    2022/12/23 11:47
  • 機師拍到雲團出現神秘紅光!網友:通異世界入口?

    有航空公司機師,在大西洋上空,拍攝到一團團詭異的紅光,這些紅光從雲層穿透而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不是通往異世界的入口?也有網友說,是通往《怪奇物語》的顛倒世界。至於專家怎麼研判?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2/07/27 18:34
  • 機師飛越大西洋直擊「神秘紅光」 網驚:異世界入口?

    一名自稱機師的網友表示,近日在大西洋上空,拍攝到前所未見的景象,並將當時的照片分享到論壇上,照片中可以看到詭異的鮮紅色燈光,從雲層中穿透而出。詭異的畫面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根本是異世界入口」。
    2022/07/26 18:20
  • 有片/夏威夷夜空驚現神秘「藍白漩渦」 網友:異世界入口?

    日本《朝日新聞》設置在夏威夷的星空即時攝影機,在當地17日清晨意外捕捉到神秘的影像,引發高度關注。一個藍白色的漩渦突然出現在空中,旋轉移動,引發網友議論紛紛,驚呼「簡直就像異世界入口」。
    2022/04/19 11:04
  • DIY換冰箱燈泡 他一開驚見「異世界大門」 全網笑瘋

    家中若有東西損壞,不少民眾都會選擇DIY更換,除了不用特地配合師傅的時間外,也能藉機省下一筆開銷,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家中冰箱的電燈壞掉,他便到五金行去買了一個60元的燈泡,豈料完工後卻讓他哭笑不得,照片曝光後也笑翻一票網友。
    2021/10/26 11:53
  • 往異世界的門?外送員接單送南港華廈 欲搭電梯結果..

    疫情期間,民眾盡量減少外出,不少人都會使用外送平台訂餐,並請他們幫忙送到門口,外送員最大的希望,就是公寓、民宅有電梯。但日前台北一名外送員卻發現,民眾住家這部電梯,有點可怕!
    2021/07/22 18:25
  • 騎樓見「開放式陽春電梯」 網歪樓:異世界入口

    異世界的入口?近日有民眾發現,疑似有住家、商家等為圖上下樓方便,竟在人來人往的騎樓加蓋「陽春透明電梯」,開放式電梯運行過程,更被民眾拍下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1/02/22 10:12
  • 大馬女大生遇害地超偏僻 過來人行經嚇壞:像異世界

    28歲梁姓凶嫌28日擄殺台南市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最後還棄屍於高雄市阿蓮區大岡山邊坡,消息一出後引起共憤,遇害地點也引發外界討論,網友認為台南市歸仁區非常偏僻,整條路不只路燈不會亮還雜草叢生,根本像是「異世界」。
    2020/11/02 17:11
  • 熱心學長後照鏡綁「金童玉女」幫引路 迷路妹越騎越毛

    學長這樣好嗎?一名女網友騎車前擔心迷路,於是向學長問路,而學長不僅熱心回答,還在女網友的機車後照鏡綁上一對「金童玉女」,說是要「幫妳引路帶路」,讓女網友越騎越毛「我怕下秒進入異世界」。
    2019/05/30 14:59
  • 有如異世界場景! 沙塵暴侵襲土耳其

    土耳其最近遭逢嚴重沙塵暴侵襲,整個東南部都被黃色的沙塵掩蓋。
    2018/01/20 08:23
  • 外景拍到靈異照 「小郭雪芙」被帶去收驚

    擁有32C好身材的「小郭雪芙」曾智希,最近和郭子乾主持中天《非常異世界》,由於是從模特兒界轉戰主持工作,讓她一開始頗沒自信,但幸得郭子乾的幫助,讓她主持功力大增,她說:「都是被逼出來的,因為每次去錄影後,呈現反應慢又放空狀態時,經紀人一定把我罵死。」
    2017/06/15 14:29
  • 《暮光》男星宣布終止演藝事業 川普當選讓他決定從政

    今年47歲的英國男星麥可辛(Michael Sheen)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決戰異世界》及《暮光之城》系列中的吸血鬼老大一角,是演藝圈中備受尊重的演員之一,不過近日他卻宣布將正式退出演藝圈,回到家鄉「從政」,引發不少影迷熱議。
    2016/12/18 16:46
  • 馬甲辣媽駕到!蜜拉喬娃薇琪下月訪台

    愛看辣媽穿緊身皮衣或馬甲打怪的影迷這2個月要樂翻了!不僅凱特貝琴薩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已於1日上映,另一部由蜜拉喬娃薇琪主演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也將在明年1月上映。讓粉絲更嗨的是,蜜拉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將於明年1月15、16號訪台宣傳,與粉絲及媒體見面。
    2016/12/02 18:00
  • 莎倫娜回來了!凱特演「決戰」主角13年

    電影《決戰異世界》最新一集,睽違4年後,依舊由凱特貝琴薩飾演莎倫娜,而這個腳色她已經演了13年!這情況也發生在蜜拉喬娃薇琪身上,從少女演到人母,14年來都在演艾莉絲。
    2016/12/0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