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畫廊 結果共103筆

  • 陸經濟下滑、誠品拓點北京開畫廊 吳旻潔曝新戰略

    中國大陸經濟下滑,台灣的誠品集團,力拚今年財報轉虧為盈,此時還拓點北京,「誠品畫廊」今(8)天在北京開幕。董事長吳旻潔表示,雖然被說「危機入市」,但她並不認為如此。並且透露在中國大陸,改變戰略,朝向不開書店與商場。
    2024/03/08 19:10
  • 電商女帝嚇壞!朝聖小松美羽個展「畫作是活的」 想收藏得等5年

    日本藝術家小松美羽打造「聖•悟 Sense of Sacredness」個展,今(2)日至4月20日於白石畫廊開展,昨開幕特別場邀來曾寶儀、電商女帝瑪菲司、視網膜、旅行攝影作家小林賢伍及金曲主持人陳明珠搶先欣賞,瑪菲司對畫作很有興趣,得知預定要等4、5年且價值不菲,仍頻頻向老公H先生明示、暗示:「想收藏!」
    2024/03/02 16:13
  • 不只餐飲業!東區女裝店收「低消60元」 千人傻眼:當畫廊逛

    跟以前相比東區商圈榮景不再,許多店家紛紛關門歇業,但咖啡店林立加上各式風格的服飾店仍是許多女生的逛街聖地。在Instagram上擁有3.8萬粉絲的三寶辣媽分享,她好久沒有在台北東區逛街,正要進去逛一間韓貨女裝店時,老闆卻出面告知「我們店有低消喔!走進來逛就要60元」,讓她非常震驚。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開酸「明明可以用搶的,偏偏說是要低消」。
    2024/02/26 16:20
  • 誠品信義揭「最後一天營業日」 全館萬件商品下殺5折起

    誠品信義店今(19)日宣布,因租約到期將於12月24日謝幕,業者指出,18年來誠品信義店吸引近2億人次造訪,即日起各項主題活動不間斷,全店逾萬件商品5折起,書店也有最終場曬書市集可尋寶,將接棒24小時書店的「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正分區改裝,圖書總量體將擴大3倍相當於敦南書店規模,結合誠品畫廊、電影院、表演廳、黑膠音樂、兒童館等,將是營運範疇最完整豐富的實體文化場域。
    2023/10/19 15:53
  • 是來吃飯還是看畫?老宅改造添異國風

    晚上走進餐館要吃飯,但一踏進店內,卻讓人一頭霧水,這到底是畫廊,還是國外,原來老闆和老闆娘都是藝術家,想要把異國風的「夜生活」帶進台灣,特地在基隆找了一個老屋,每層樓都有不同風格,總讓客人常常分不清楚,到底自己在哪,也增添不少樂趣。
    2023/09/27 19:36
  • TikTok幫荷蘭珍奶、薯條店帶錢潮 遊客邊走邊吃惹怒當地商家

    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受惠於TikTok推薦,近來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拜訪,許多人都是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前往當地尋找美食和景點,但是這種快節奏打卡式的旅遊模式,卻意外引起不少當地店家反彈。《衛報》報導,因為TikTok推薦來到阿姆斯特丹的遊客,幾乎都有類似特點,不去博物館或畫廊,集中在熱門商業區「De 9 Straatjes」的網紅餐廳或打卡景點,街上愈來愈多人「邊走邊吃」,讓當地許多店家非常反感,甚至有人貼出公告,提醒遊客不要在其他餐廳門口,吃不屬於他們的食物。
    2023/09/15 18:09
  • 尪黃子佼捲性騷!孟耿如神隱15天「首露面」 帶女兒現身狀態曝光

    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被爆出性騷風波,事後疑似情緒不穩,拍了3段影片接連爆出圈內八卦,最後送醫治療。他的老婆孟耿如始終陪伴在左右,而孟耿如原定在7月8日於白石畫廊舉行個人畫展「ARU幻夢星空」,如今也確定不會出席;不過,孟耿如的姊姊孟耿希昨(4)日晚間就在個人IG發出孟耿如與姪外甥女黃玉米的合照,也是15天以來,近況第一次曝光。
    2023/07/05 12:53
  • 為愛停工?孟耿如新戲由她接演 傳缺席個展...悄悄現身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連環爆出性騷事件,拍3段影片認錯道歉、毀滅式爆料演藝圈13位藝人黑料,後因為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始終陪伴左右,表示「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並請辭新戲演出機會,而她的畫展「ARU幻夢星空」預定7月8日在白石畫廊舉行,經紀人透露孟耿如沒有公開行程,外界因此盛傳她不會出席這次個展。
    2023/07/05 11:31
  • 房客「挖啊挖」 畫廊老闆租房挖洞占地下室

    最近很夯的歌曲挖啊挖,在新北市真實上演!一名畫廊老闆,和房東有租金糾紛,看準店面產權複雜,竟然在店門口擅自挖洞、打造通道,占用地下室,一部分還占用國有地,新北市府要求,限期恢復原狀。
    2023/05/12 00:42
  • 席夢思插旗台中!品牌概念館融入美術元素 王陽明:像在逛畫廊

    百年寢具品牌席夢思繼台北大直、高雄概念店落成後,在台中打造第三間品牌概念館,以光與影共振的「美術館」為基礎設計,融入奢華時尚元素,代言人王陽明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2023/03/31 10:00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蔡康永創作展「男神們」來了!這張五人合照太帥了...

    蔡康永近期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人脈相當廣闊的他,有許多名人都前往捧場參觀,這次包含了五月天的阿信、瑪莎、石頭,和金曲歌王蕭敬騰等人,而蔡康永也一一為他們導覽展區。五人合照,帥氣極了!
    2023/01/31 11:54
  • 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蔡康永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舉辦創作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吸引周杰倫、林志玲、小S、吳青峰等星友朝聖,今(31)日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分享和團員瑪莎、石頭及好友蕭敬騰(老蕭)的觀展心得,卻因蔡康永戴著黑框眼鏡,被誤會是團員冠佑,讓阿信虧說「戴著眼鏡就一定是冠佑嗎?」
    2023/01/31 11:53
  • 運匠奇才畫家周孟德 精通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開計程車時完全是運匠的職人身影;在畫室裡一看他刻版畫,毫無懷疑眼前又是一位藝術家;在畫廊聽他導覽自己作品,素人畫家等字樣就浮現腦海,他的常民言語裡藏有生命和藝術的深度,如看電影般的思緒飛馳。
    2023/01/17 20:49
  • 畫面曝光!藝廊老闆狂噴水驅趕街友 「輕蔑表情」氣炸網友

    美國舊金山一間藝廊的老闆,近日被拍到在寒風中持水管噴水驅趕女性街友,表情充滿輕蔑。該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怒轟「殘酷冷血」。對此,舊金山警方表示,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2 12:41
  • 張小燕昔惡疾復發「剷10公斤露面」現況曝 蔡康永:她沒折磨自己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他今(16日)出席開展記者會,邀請張小燕、青峰擔任嘉賓,他現場致贈兩位嘉賓版畫,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張小燕接過版畫,幽默表示:「你送我的,希望以後可以漲價!」這是張小燕隔3年來難得公開露面,不過看完展後她低調離開,向大家揮揮手就上車離去,而蔡康永受訪時也談及張小燕的身體狀況。
    2022/12/16 18:30
  • 蔡康永辦創作展!周杰倫搶先首看 「一口氣買3幅畫」

    藝人蔡康永舉辦創作展,展示希望能讓大家「咀嚼人生」的字句,更邀請周杰倫獨家首看。周杰倫一進到畫廊,馬上就被一幅粉色作品吸引,最後也一口氣買下三幅畫作蒐藏。
    2022/12/14 17:12
  • 周杰倫現身畫廊!霸氣買下3幅畫 蔡康永感動:榮幸他懂我

    跨界藝術家蔡康永辦創作展,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該畫廊經年展出國際優秀的藝術家作品。蔡康永力邀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進行獨家首看,蔡康永盛讚周董在歌壇上有了不起成就,是大蒐藏家,兩人在現場對於畫作的創作的材質與文字拆解交換許多心得。
    2022/12/14 11:59
  • 張大千祝壽畫遭竊 前監委後代告畫廊老闆

    國畫大師張大千生前送了一幅畫給好友,也就是已故監察委員陳翰珍祝壽。但畫2006年遭竊,11年後竟然出現在香港蘇富比拍賣會場,監委的後代對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以及台灣曾經手畫作交易的人提告!但北檢認為,過了追訴期,也無法證明他們知道是贓物,因此不起訴,陳翰珍後代不服提起再議,現在全案發回北檢重新偵查。
    2022/10/10 12:25
  • 強尼戴普賣畫「進帳1.1億」網站一度當機... 最新遊戲短片也曝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打贏與安柏赫德的官司後,準備復出。他與英國畫廊合作,出售780件創作作品,日前上線短短幾小時就賣光,粗估進帳1.1億台幣。另外,強尼戴普也被大陸遊戲公司找上代言,更拍攝遊戲短片,再度飾演瘋癲船長。
    2022/07/31 12:35
  • 韓國「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 20年前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妻子金建希(김건희)顏質超高、宛如明星,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稱。不僅如此,京畿大學美術系畢業的她,過去曾在首爾畫廊舉辦個展,在業界小有名氣。一名日本教授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0年前訪韓時,認識一群韓國藝術家,其中一名女子就是金建希,並曬出她當時的照片,引發話題。
    2022/07/29 12:04
  • 台中藝術博覽會落幕 藝術購藏風氣醞釀10年

    第10屆台中藝術博覽會昨晚落幕,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表示,貴賓預覽日的人流、新藏家面孔較過往更多,參展商也將策展理念注入布展,藝術購藏風氣10年有成。
    2022/07/18 17:15
  • 驚人發現!梵谷「戴白色帽子的農婦」 藏玄機

    超過一個世紀的藝術品,卻相繼在最近有了新奇發現。美國一間博物館,即將展出一面東亞的青銅古鏡,與五年前展出時不一樣的是,這次他們發現,把這面古鏡反射到牆上,竟出現一尊佛像。至於在蘇格蘭一間畫廊,則透過X光掃描,發現一幅藝術大師梵谷不為人知的自畫像,而畫中的左耳還完好如初!
    2022/07/15 19:52
  • 台中藝術博覽會將登場 7/6開啟線上預展

    2022台中藝術博覽會將於7月15日在台中林酒店開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今天表示,這次共匯聚77家展商呈現約3000件創作,7月6日起開啟線上展廳預展。
    2022/06/24 17:46
  • 曲家瑞消失2年不想再上節目 睽違20年開展首幅畫賣出58萬

    現年57歲的曲家瑞過去活耀於各大綜藝節目,消失在演藝圈近2年的她專職當起藝術家,還身兼實踐大學的教師;睽違20年再度開大型畫展,曲家瑞自認是有自信的人,「如果今天沒有廠商來邀約我開展,我不知道會拖到何時,重點是我很有信心,相信畫畫這件事會一直做下去。」言下之意就是,曲家瑞可以不靠辦畫展來肯定自己,本次展出20幅畫,現在已賣出5、6幅,其中一幅成交價格高達58萬元。
    2022/05/06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