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夢思插旗台中!品牌概念館融入美術元素 王陽明:像在逛畫廊


發佈時間:2023/03/3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2:30

主持人:「2.1 請 請用剪」

百年寢具品牌席夢思繼台北大直、高雄概念店落成後,在台中打造第三間品牌概念館,以光與影共振的「美術館」為基礎設計,融入奢華時尚元素,代言人王陽明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席夢思代言人 王陽明:「台北還有高雄的席夢思概念館是非常不一樣的,這邊呢走進來就會覺得像一個畫廊一樣,它有非常多的一些藝術品、裝飾,它的設計非常當代的還有現代,它有很多藝術家會在這邊,去展示他們的一些作品。」
月相設計呼應品牌內涵 大面採光打造層次光線 
往樓上移動,牆上的月相呼應席夢思美眠的品牌內涵,二樓憑藉大面採光與色彩玻璃,呈現豐富的光線層次,現代感床款搭配人文典雅的擺設,讓王陽明也笑說,自己在使用席夢思之後,才理解到睡眠的品質品味都很重要。
 
席夢思代言人 王陽明:「一定要讓生活品質好的話,你肯定要投資一個很好的床墊,前幾年我不太會認床,但因為我自己用了席夢思以後,我自己因為運動比較多,有時候工作也比較累,我會喜歡用他們的BackCare系列,但是它不會讓你覺得是很堅硬的那種硬,你睡上去的時候你還是會,讓你的背跟你的脊椎跟你的身型,會有一個形狀一個狀態在那邊。」
給予最大支持 王陽明分享與家人的好感情
就像合適的床墊支撐睡眠,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能成就精采的生活,王陽明與家人也給予彼此最好的支持。
 

席夢思代言人 王陽明:「現在女兒三歲多了,她開始懂事,所以她會有很多想法跟意見,Dizzy(蔡詩芸)非常偉大,所以我覺得,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著她。」
融入奢華時尚元素 席夢思台中概念館化身美術館
床是家的核心, 透過好的睡眠品質,王陽明展現家庭與工作全方位精采,他也分享如果有寢具需求,不妨到台中概念館走走,體驗美感與美眠的結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台中#台北#投資#女兒#代言#床墊#王陽明#席夢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98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