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男模 結果共402筆

  • 《星光》男星狠心提分手!無情行徑曝光 女友直奔簽唱會「台下爆哭」

    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正在進行演員海選,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昨(14)日釋出同樣由選秀《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2023/03/15 10:49
  • 網封「帥到讓人窒息」 男模辱警大鬧派出所

    台北市中山區有男子酒醉咆哮,辱罵員警還亂踩警方的小電腦,被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時,仍情緒激動踹踢所內桌椅,事後被起底,他是一名男模特兒,還拍過知名茶飲廣告,這次涉犯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5天。
    2023/03/12 14:12
  • 曾拍過知名茶飲廣告!男模特兒酒醉失控 脫褲灑尿狂罵警

    一名曾經拍過某知名茶飲廣告、還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的王姓男模特兒,日前於台北市中山區喝醉酒失態早民眾報案,員警趕抵現場,王男卻還對著警察三字經、五字經連環罵,甚至當眾對員警脫褲灑尿,又暴踩員警掉落在地上的小電腦,被警方當場上銬,依妨礙公務罪、《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法官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55日。
    2023/03/12 10:56
  • 選秀節目爆紅!男星轉行「街頭賣包子」 認了是本人吐心聲

    大陸男星徐炳超曾拿下《風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賽獲得總決賽冠軍,後來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受到關注,以男團「沙漠五子D5」出道,不過100天後,這團體就宣布解散,而他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被爆出他在杭州街頭賣包子,對此,他本人也發微博認了,坦言這個決定不是一時興起,是認真考慮了很久。
    2023/03/09 12:35
  • 人氣男模離婚驚變正妹!性感睡衣照曝光 與前妻小孩仍同住

    模特兒出身的27歲日本人氣男模ryuchell(比嘉龍二)擁有清秀臉孔,和模特兒女友peco於2016年底結婚,並在2018年生子。不料ryuchell卻在2022年8月25日閃電離婚,近日更是「形象大變」,自拍照變成長髮正妹,震驚日網。
    2023/03/05 16:57
  • 分手小41歲男模! 瑪丹娜再爆新戀情是她小孩的拳擊教練 

    64歲「流行女皇」瑪丹娜日前上葛萊美獎發表演說,「整壞面容」隨即引起大票網友嘲笑,近20天後,外媒驚傳她與小41歲男模(Andrew Darnell)分手,且對方已找到新歡,但這些對瑪丹娜似乎都打擊不大,昨(1)日,她被爆出與29歲的拳擊教練喬許(Josh Popper)再搞起「嬤孫戀」,瑪丹娜與男方甜蜜勾手照也被翻出。
    2023/03/02 16:02
  • 遇到高壯天菜太暈 女網友熱戀洋男3個月驚覺他少一根

    情侶之間要交往多久才能真正看清一個人呢?美國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年輕時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不僅長相帥氣,就連身高都是媲美男模的198公分,讓這名女網友沉浸在愛河裡無法自拔。不過隨著2人交往時間越來越長,女方發現男友走路「怪怪的」,最後不斷逼問下,男子才坦承自己其實只有一條腿。
    2023/01/22 17:16
  • 練太壯啦!吃一蘭拉麵男模肩膀卡隔板 笑喊:怎麼坐啦

    身材太好也是一種困擾嗎?男模郭書廷PO出照片,前往一蘭拉麵用餐,去年在一人的隔間座位,25吋的肩寬已顯得有些擁擠,沒想到1年後,身材練得更為精壯,重返肩寬35吋已遠遠超越隔板,難以完全把自己「放進隔間」,他現身受訪說當時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他。
    2023/01/13 13:11
  • 盜用男模照片 美國愛情騙子找單身女性下手

    約會詐騙的案例層出不窮,最近在美國有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義大利帥哥,應對方要求陸續匯款給他十幾萬美元,事後才知道他背後有一個六人詐騙集團,盜用一名義大利男模的照片犯案,他們利用相同手法已經得手350萬美元,ABC新聞找到這名遭盜用照片的男模,他說過去四五年,有來自全球的女性私訊他說被騙了,他也不勝其擾。
    2023/01/11 14:21
  • 還想再拚第3胎!42歲Janet「負重深蹲」狂操下半身

    去年(2022)入圍金鐘獎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女星Janet(謝怡芬),2015年嫁給混血男模老公George吳宇衛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先前她曾表示還想拚第三胎。儘管升格二寶媽、年齡已屆42歲,Janet仍保持凍齡又火辣的外貌。近日她驚吐保養秘訣,居然是「負重深蹲」。
    2023/01/06 14:37
  • 不懂網友酸什麼!帥男模3點護航 白冰冰笑了:社會還有公義

    資深女星白冰冰跨年以濃厚哭腔獻唱宇多田光夯曲〈First Love〉,引發熱議。不過,卻遭部分網友酸這版本根本就是「初戀直接變失戀」。其中一名男模看不下去,直接發長文列出3大點力挺白冰冰。對此,白冰冰今(4)日發聲感謝。
    2023/01/04 09:44
  • 那根很強!薔薔當眾抓GG 開箱歌舞伎町牛郎店「1小時驚人消費」曝光

    薔薔(林嘉凌)時常於社群分享性感美照,近年開啟頻道「林嘉凌 薔薔Maze」當起YouTuber,她分享日前與媽媽到日本歌舞伎町牛郎店消費的影片,個性海派的她和男模聊開,就在男模自稱「那根很強」時,她當下一手抓住男模重要部位,摸了好幾把,直呼:「根本沒多大好不好!」
    2022/12/27 13:08
  • 影音/1小時4萬!薔薔嗨玩日牛郎店 男模邀摸腹肌他喊:我的很大

    2022/12/27 10:25
  • 穩交男友3年!任容萱生日前「公開喜訊」任爸見證泛淚

    女星任容萱和凱渥前男模林柏澍穩交3年,雙方感情受到家人認可,不過談到結婚生小孩,她總認為還沒到那個階段,而這個月22日即將迎來34歲生日的她,近日就在臉書公開喜訊,宣布順利「完成取卵」,她也拍攝影片將過程記錄下來,包含任爸任媽都一同見證,場面十分溫馨。
    2022/11/06 10:37
  • 任容萱穩交男模3年被催「要生快生」 認雙方沒共識:求婚恐怕會拒絕

    三立全新實境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邀請10位明星一起回到小學,重拾成為孩子的純真與快樂,走訪各小學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今(26)日温昇豪、任容萱、曹佑寧一同出席記者會,任容萱在節目中被分配到蘭嶼的椰油國小,她笑稱第一堂課就在海邊,甚至找不到同學,「一開始很沮喪,但是第二天就有小女生來親我的手、說我很香,最後離開前還落淚」。
    2022/10/26 16:38
  • 19歲女大生玩「探探」認識男模? 暈船要匯3萬超商店員阻詐

    台中一名清秀的女大生上交友軟體認識異性,兩人聊了一陣子要約出來看電影,但男方卻說,因為自己是模特兒,公司要保護他的人身安全,要外出跟朋友見面得先匯款三萬,女子雖然一度覺得怪怪的,還是相信對方,到超商領錢準備繳費,店員發現不對,立刻報警阻詐!
    2022/09/12 17:29
  • 「國民姐夫」具俊曄婚後首度過中秋! 1舉動暖爆眾人

    女星大S(徐熙媛)今(2022)年3月與舊愛兼前韓國雙人組合「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寵妻魔人具俊曄婚後也長住台灣,然而,今年是他在台灣過的第一個中秋節,小S二女兒Lily就在昨(9)日轉發一部影片,可以看到具俊曄貼心料理的暖男模樣,徐家人還狂喊「歐巴」,一家人和樂融融,相當幸福。
    2022/09/10 17:21
  • 粿粿希望女兒個性「別像老公范姜彥豐」 提前為她準備愛的禮物 

    先前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28歲女星粿粿,今年6月與男模范姜彥豐登記結婚,並在昨(22)日宣布產下寶貝女兒「小粿醬」。她先前為母嬰雜誌《媽媽寶寶》擔任9月號封面人物,在受訪時透露夫妻倆在女兒誕生前就已經準備好「愛的禮物」。  
    2022/08/23 11:43
  • 粿粿生了!曬一家三口合照 喜迎獅子座寶寶

    前中信啦啦隊成員粿粿2月被男模范姜彥豐求婚成功,隨即又宣布懷孕喜訊,今(22)日粿粿在IG貼出在產房抱著寶寶的照片,開心寫下「Hi, Baby!Welcome」, 宣布產下寶貝女兒「小粿醬」,消息曝光也湧入大批網友祝福。
    2022/08/22 16:03
  • 范成章曾遭誘騙拍色情寫真 熬出42萬粉挑西班牙男模拍MV

    曾演出熱門BL劇《饞上你》的男星范成章(Cheng), 在IG擁有超過42萬粉絲追蹤,常不吝嗇秀出精壯身材,擁有秀氣五官和空靈外表,被封為「全台灣最帥花藝師」,自2020年演唱《饞上你》主題曲〈8秒 8 Seconds〉,更一舉登上巡迴同志大遊行的舞台表演,低沈磁性的性感嗓音圈粉無數,被迷弟迷妹們封為新一代哥哥(張國榮)。
    2022/08/12 17:10
  • 披婚紗絕美、穿制服無違和!周曉涵「凍齡保養菜單」公開

    女星周曉涵近日在與宥勝的主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中披上絕美婚紗,戲外,周曉涵與來自馬來西亞、年紀小7歲的男模蘇熙喆緋聞傳了近2年,雖然周曉涵未曾認愛,但將滿38歲的周曉涵也曾自豪:「現在追我的男生年紀都比我小!」以下也分享周曉涵的凍齡保養秘方,想要捕獲小鮮肉,快手刀收下吧!
    2022/07/21 11:03
  • 卸貨倒數!粿粿首公開8個月孕肚 粉絲讚翻:最美孕婦

    前中信啦啦隊成員粿粿2月被男模范姜彥豐求婚成功,隨即又宣布懷孕喜訊,上個月底兩人完成登記後,正式成為夫妻,而目前懷孕8個月的粿粿,今(13)日首度公開孕肚照,立刻引來一票粉絲大讚「最美孕婦」。
    2022/07/13 17:44
  • 約男模見面卻變見「鬼」! 女子被討錢不成反遭恐嚇

    高雄橋頭一名34歲的女子,上網認識到一名男模,沒想到雙方約定見面時,對方卻突然要求先匯款才要現身,這名謝姓女子拒絕後,對方反而來電恐嚇,威脅不給錢要上門報復,她嚇得趕快報案,但雙方只交換照片沒給地址,警方說,就算警察也沒這麼厲害,安撫女子不用擔心。
    2022/07/12 15:29
  • 祕戀3年不藏了!任容萱「慶生甜吻男友林柏澍」 經紀人證實了

    女星任容萱2020年曾被拍到,和前凱渥男模林柏澍上演溫馨接送情,互動親密,但她始終未正面回應,對於這段感情小心翼翼,不過近日在男方生日派對上,兩人在親友起鬨下甜蜜接吻,畫面流出後也讓這段戀情終於曝光。 
    2022/07/11 17:42
  • 薔薔「想投資男模會館」吳宗憲幫題字 她倒著唸秒羞爆

    吳宗憲(憲哥)主持《天王到你家》,與范逸臣和薔薔一起參加園遊會,憲哥在開場表示:「曾在15年內辦過2000場校園演唱會,1年大概做150場左右,是校園演唱會的老司機。」薔薔到校園依然不改麻辣作風,錄影當天遇國軍招募新血,她自爆雖然前科可以寫滿一張A4紙,但依然非常樂意「獻身報國」,讓一旁的憲哥笑翻。
    2022/05/2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