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男模 結果共399筆

  • 愛莉莎莎交友軟體遇「天菜」笑成花癡!男竟是凱渥男模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日發布一則交友軟體實測影片,隨著三級警戒解封,她除了教導「3分鐘內把男生約出來」的超強戰術,更以「不看臉」的盲配功能,和一名男子相談甚歡,成功約出來散步,豈料當她見到對方時瞬間「笑成花癡」,而對方身分曝光竟是凱渥男模蔡松廷。
    2021/08/18 12:24
  • 愛紗離婚不排除當媽!親曝「理想對象」仍可姊弟戀

    藝人愛紗(千田愛紗)2019年和男模周洺甫離婚,起因是對方偷吃讓她崩潰,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多,恢復單身後桃花不斷,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她,也坦承未來不排除當媽媽,更曝光理想對象。
    2021/08/08 11:39
  • 愛紗爆遭正宮嗆聲 「別再聯絡我老公」嚇傻:這樣就沒了

    38歲日籍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19年宣布和男模周洺甫離婚,結束2年多的短命婚姻,她近期全心投入工作,上節目時自爆曾莫名其妙被認為是「小三」,正宮還來嗆聲要她別再聯絡。
    2021/06/25 16:03
  • 「又幫他刷多少?」遭爆識人不清 愛紗認了:重色輕友

    從日本來台發展的38歲女星愛紗(千田愛紗),2019年前宣布和男模周洺甫離婚,短短2年多的婚姻告終。近日愛紗和閨密黃小柔、GiGi一起上節目,坦言只要一談戀愛就會重色輕友,黃小柔大爆愛紗有識人不清的問題,曾氣呼呼地質問她:「這月又幫朋友刷了多少錢?」
    2021/05/28 05:45
  • 八大行業防疫!酒店小姐排排站 北市警擴大臨檢稽查

    日前刑事局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一名在男模店擔任公關的李姓男子,自稱是竹聯幫紋滸會會長,因前同事積欠債務未還,他竟然夥同9名男公關,擄人討債,不僅拳打腳踢,還逼拍不雅照片。昨(12)日中山警方針對男模店及酒店,展開大規模掃蕩行動。而在疫情延燒之際,警方也配合市政府相關單位,稽查各營業場域。
    2021/05/12 12:36
  • 花美男討債集團!凌虐男模逼簽本票 餵蜆精保命

    竹聯幫份子暴力討債,主嫌是北市中山區知名酒店男公關,不滿同事借8萬塊不還,竟夥同其他男模,押走被害人關在旅館三天,凌虐毆打,期間擔心對方被活活打死,還會餵食補品,等被害人恢復意識後,再逼簽一百萬本票,最後家屬付了30萬,才把肉票贖回。
    2021/05/09 20:16
  • 竹聯幫男公關率9同事討債 強拍前男模不雅照逼簽本票

    刑事局強力掃蕩幫派犯罪組織,逮捕擔任男公關的竹聯幫成員暴力討債!26歲的李哲瑋在台北市一家男模店擔任幹部,他為了替其他同事追討30萬元債務,竟然夥同另外9名男公關,到新北市淡水區擄走王姓前同事,將人押到自己的辦公室及旅館,拘禁三天,輪番持球棒毆打,並且逼對方簽下百萬元本票才放人。
    2021/05/09 14:44
  • 為日本簽證結婚?邢鹿爆「出軌男模」氣炸8字回嗆

    大陸女模邢鹿因拍攝日本雪印廣告一炮而紅,精緻五官加上空靈氣息更吸引28萬粉絲追蹤Instagram,不過近日她卻被日媒爆出,為了取得簽證和日本頂級男模結婚,還在婚內出軌遭抓包,對此她氣得在微博回應反擊。
    2021/04/09 16:57
  • 「地表最帥和尚」力挺示威群眾 遭緬甸軍方逮捕

    緬甸知名男模白因自軍方2月初政變以來,常以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公開支持抗議民眾,並發文呼籲國際社會協助緬甸,白因今天上午因此被軍方逮捕,被控散播謠言罪。
    2021/04/08 18:03
  • 「地表最帥和尚」遭逮捕 緬甸出手清算駐英大使

    緬甸軍事鎮壓,累計已580人死亡,有「地表最帥和尚」稱號的男模白德宏,今天清晨也被軍警闖入屋內抓走。現在連外交官也遭到清算,曾呼籲釋放翁山蘇姬的緬甸駐英國大使,竟然被副大使關在使館外,他痛批這根本是「倫敦政變」。
    2021/04/08 17:43
  • 23歲男模張誌軒「主動脈剝離」 深夜運動猝逝

    凱渥男模張誌軒,驚傳昨天(15)深夜運動時,突然心臟不適暈倒,送醫搶救不治,得年僅23歲,家屬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消息來的太突然,讓親朋好友都相當震驚難過,目前由妹妹接手所有演藝工作的後續處理。
    2021/03/16 18:33
  • 男模張誌軒死因「主動脈剝離」 3男演員皆因心疾猝逝

    凱渥23歲男模張誌軒昨(15)日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因「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病逝,加上日前於嘉義草草戲劇節意猝逝的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演員高以翔及藝人黃鴻升,四條年輕生命皆因心血管相關疾病不幸過世,對此醫師指出,這些高危險族群應多加留意。
    2021/03/16 16:44
  • 快訊/23歲男模張誌軒深夜運動猝逝 死因「主動脈剝離」

    又有藝人因為主動脈剝離猝逝!23歲的凱渥模特兒張誌軒,在深夜做運動的時候,突然感到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沒有生命徵象,到院急救無效,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也是繼「小鬼」黃鴻升之後,又一位演藝圈明星因此喪命。張誌軒的經紀公司發文哀悼,希望在天上的他,要繼續歌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天使。
    2021/03/16 16:36
  • 張誌軒驟逝 袁惟仁兒淚「真的好痛」:還沒看你完成夢想

    懷抱歌手夢的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得年僅23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相當不捨。袁惟仁的兒子袁義稍早也難過地發文,明明說好這輩子兩人一定要合作一次,沒想到如今天人永隔,讓他實在無法接受,「沒能看你完成你的夢,會是我這輩子的遺憾,連好好地跟你道別也來不及,好痛,真的好痛」。
    2021/03/16 15:17
  • 又是「主動脈剝離」害命!男模張誌軒、小鬼死因雷同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IG上痛揭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院搶救不治過世,醫生指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這消息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因為和去年(2020)在家中猝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竟雷同。
    2021/03/16 15:13
  • 張誌軒「主動脈剝離」驟逝 凱渥悲痛發聲:你很調皮

    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猝逝消息,妹妹在其IG限時動態透露,哥哥於昨(15)深夜運動突感心臟不適暈倒,送醫搶救失敗死亡,死因為「主動脈剝離致血管阻塞」。對此,凱渥稍早在臉書上發聲,痛悼張誌軒:「這次,你很調皮地先走了一步!」
    2021/03/16 14:58
  • 驚!凱渥男模張誌軒「深夜心臟不適」猝逝 得年23歲

    又有名人猝逝!凱渥男模張誌軒今(16)日驚傳過世消息,得年23歲。張誌軒妹妹今在哥哥IG限時動態上發文,稱哥哥於昨(15)日深夜運動時,突感心臟不適暈倒,在救護車上就已無生命徵象,到院後搶救失敗,不幸離開人世。
    2021/03/16 14:30
  • 台灣必追6健身猛男 八塊肌、性感人魚線超養眼

    男人愛看正妹,女人當然也愛看天菜猛男囉!不只韓國歐巴、歐美男模有著高顏值和精實身材,其實,我們台灣也出品的不少健身猛男唷!以下,就為大家特搜「台灣6大健身猛男」,快把follow鍵按下去,讓這些天菜猛男們用壯碩的二頭肌、兇猛的性感人魚線,餵飽身為肉食性女子的各位吧!
    2021/03/09 16:11
  • 上街挺示威爆失聯!緬甸「天菜僧侶」現身再轟軍警蠻橫

    緬甸軍政府發起政變至今已1個多月,期間不斷朝抗議群眾掃射造成死傷,多次批評此舉的「天菜僧侶」男模Paing Takho,日前卻驚傳失聯消息,令親友相當著急。所幸他昨(4)日於個人IG報平安,同時透過公開信,怒轟軍方蠻橫,並呼籲聯合國盡快採取行動。
    2021/03/05 12:23
  • 黃維德被批「油膩大叔」 49歲近況曝網驚:超帥

    男星黃維德過去曾是本土八點檔當家小生,但2008年背著交往18年的女友陸薇雯,牽手已是有夫之婦的伊能靜,導致形象重挫。後來他持續在大陸深耕,2015年演出《瑯琊榜》再度翻紅,49歲的他蓄鬍留長髮,一改過去白面斯文男模樣。
    2021/01/29 19:27
  • 地表最帥僧侶!188天菜男模出家 女粉瘋了:帶我一起

    泰國、緬甸等位於中南半島的佛教國家,有著短期出家的習俗,透過到寺廟短期修行,鍛鍊心志及為家人祈福!最近,這位超帥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則是為了新年新希望而出家10日,迎接嶄新的2021,沒想到也因此在網路上徹底爆紅,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
    2021/01/15 15:23
  • 全裸床戲破5億點閱 43歲潘慧如火辣身材全靠3招

    女星潘慧如曾在電視劇《姊的時代》中,飾演風情萬種的女強人莉莎,並與混血男模挑戰全裸大尺度情慾戲,緊實的背部線條、女神級酥胸一覽無遺!最近,這支影片更在YouTube創下高達5.6億觀看次數,引起網友討論,畢竟全台灣也才2千3百萬人!究竟43歲的潘慧如,是如何留住完美身材呢?
    2020/11/29 11:25
  • 女星想生混血娃 見外籍男模僅4次就上床「借種」

    45歲的女星楚瑾,出道時作風大膽,曾和不少男星傳過緋聞,甚至因為愛上夜店,因此有「夜店女王」的封號。個性直爽的她,自曝為了想生下混血寶寶,就向僅見面4次的外籍友人「借種」,最後順利生下女兒。
    2020/09/29 08:48
  • 「依依不捨,捨不得」 黃鴻升留下的14大經典作品

    出道多年的小鬼黃鴻升,不只擅長主持,演戲、唱歌也難不倒他,在演藝圈中更是出了名的暖,近年在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裡和吳宗憲、KID等藝人搭檔主持,為了帶領隊伍在遊戲中取勝,鏡頭前拚命三郎、領導力爆棚的暖男模樣深植人心。沒想到昨(16)日卻忽然傳出死訊,震驚演藝圈之外,也讓粉絲們傷心不已。
    2020/09/21 19:13
  • 月扛25萬房貸! 33歲森田「電商致富」買近億宅

    網紅CEO森田年僅33歲,靠著創電商平台成功累積的資產,買下內湖7千多萬豪宅,加上重新裝潢和智慧系統,總價近9千萬。他最早從網拍男模發跡,27歲接觸代購後,靠著電商代購賺進大把財富,連自己都沒想過。
    2020/08/0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