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粿粿希望女兒個性「別像老公范姜彥豐」 提前為她準備愛的禮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2:34
粿粿昨(22)日誕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粿粿IG、媽媽寶寶提供)
粿粿昨(22)日誕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粿粿IG、媽媽寶寶提供)

先前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28歲女星粿粿,今年6月與男模范姜彥豐登記結婚,並在昨(22)日宣布產下寶貝女兒「小粿醬」。她先前為母嬰雜誌《媽媽寶寶》擔任9月號封面人物,在受訪時透露夫妻倆在女兒誕生前就已經準備好「愛的禮物」。

更多新聞: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粿粿一家三口都是獅子座,希望女兒可以有樂天個性。(圖/媽媽寶寶提供)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同為獅子座,不過兩人都是比較溫和的獅子座,不確定在虎年出生、同為獅子座的小粿醬個性會不會很強勢,但希望小粿醬能像自己,「因為我的個性比較樂觀,老公屬於比較悲觀、許多事情會考慮比較多面向的人,但我希望小粿醬是樂天的寶寶,多數的事情都能夠往好處想,不要太多愁善感。」不走高貴奢華氣質,擁有可愛氣質的粿粿,也希望小粿醬同樣可愛,也承襲自己所愛。

更多新聞:媽吃2次墮胎藥都沒流掉! 楊繡惠「超怕3個字」險無法出生

 
粿粿與老公范姜彥豐為女兒準備愛的禮物,就是提前佈置好可愛嬰兒房。(圖/媽媽寶寶提供)
 
為了迎接小粿醬的到來,粿粿和范姜彥豐也做足了準備,不僅特地著手改造家裡的客廳,鋪上淺色木地板,換上防水沙發,喜歡奶茶色系的粿粿,更用心將家裡與嬰兒房布置成奶茶色系的溫暖小窩,期待可以在溫暖的氛圍中,和小粿醬有更多互動。更多訪問請鎖定《媽媽寶寶》9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明星運動會#粿粿#范姜彥豐#小粿醬#媽媽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2093

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