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高壯天菜太暈 女網友熱戀洋男3個月驚覺他少一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7:16
女網友分享自己發現交往3個月的男友只有一條腿。(圖/翻攝自TikTok @postpartumpsycho)
女網友分享自己發現交往3個月的男友只有一條腿。(圖/翻攝自TikTok @postpartumpsycho)

情侶之間要交往多久才能真正看清一個人呢?美國一位女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年輕時曾經交往過一任男友,不僅長相帥氣,就連身高都是媲美男模的198公分,讓這名女網友沉浸在愛河裡無法自拔。不過隨著2人交往時間越來越長,女方發現男友走路「怪怪的」,最後不斷逼問下,男子才坦承自己其實只有一條腿。

這段影片在TikTok上已經累積超過200萬次觀看。(圖/翻攝自TikTok @postpartumpsycho)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國一位女網友日前在TikTok上分享,自己17歲時,曾經在一場牛仔競技表演中遇到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孩子,鼓起勇氣主動搭訕對方,兩人交換手機號碼短短3週就陷入後熱戀。女網友表示,她與當時的男友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幾乎每天都會見面,「我們醒著的每一刻都在一起」。
 
不過她也坦承,2人在交往期間有一些「危險信號」,例如男友會在大熱天穿長褲參加戶外活動,走路也有點一瘸一拐,也不讓她去看他打籃球。最後她發現2人的合照越看越奇怪,懷疑男友好像只有一條腿,並在朋友們的鼓勵下,與他「對質」,男友才坦承自己患有小兒麻痺,並稱他認為「沒有必要講出來」。

女子發現男友的腿有異狀。(圖/翻攝自TikTok @postpartumpsycho)

雖然這名女子超驚訝,但因為2人當時非常相愛,仍持續交往了6個月才因為女方上大學分手。這段影片自去年底發布至今已經累積超過200萬次觀看數,有不少人在留言處表示「怎麼可能交往3個月都沒發現」,但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完全可以理解這位女網友當時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情侶#分手#小兒麻痺#交往#兩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