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三口同月同日生!夫妻慶生突產女 他笑說:再拚一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4:47
美國有一家三口生日全在同一天,機率僅有13.3萬分之一。(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有一家三口生日全在同一天,機率僅有13.3萬分之一。(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一對同月同日生的夫妻,2人在去年一起慶祝生日時,懷孕的妻子竟突然羊水破掉,並在當天產下1女。這樣的「意外」,讓一家三口有著相同的生日,如此特殊的情況發生機率僅有13.3萬分之一。此外,夫妻倆更笑說,他們將會再拚一胎,且目標是要讓全家人的生日都在同一天。

根據美國媒體《Today》報導,阿拉巴馬州一對夫妻,狄倫(Dylan Scott)與卡西迪(Cassidy Scott)正巧生日落在同一天,夫妻倆在去年12月18日前往餐廳用餐、一起慶祝生日時,卡西迪的羊水意外破了,於是他們立刻前往醫院生產,並迎來2人的第一個女兒萊南(Lennon Kate Scott)。

 

狄倫與卡西迪在一起慶祝生日時,意外產下女兒萊南。(圖/翻攝自「Huntsville Hospital for Women & Children」臉書)

卡西迪指出,由於萊南原先的預產期為12月27日,與夫妻倆生日僅有9天差距,使得卡西迪不希望女兒的生日與2人相同,因為她希望女兒能夠擁有自己的生日。不過,狄倫不斷地安撫卡西迪的情緒,並在百般說服後,卡西迪的想法也有所改變。

報導指出,卡西迪是在1996年12月18日出生,而狄倫則是在1998年12月18日出生。當協助接生的醫院得知此事時,便在卡西迪順利生產後興奮發文,除了慶祝一家三口生日快樂外,更透露這種特殊情況的發生機率,僅有13.3萬分之一。

 
狄倫與卡西迪笑說,他們將挑戰再產下一個同月同日生的孩子。(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趣的是,狄倫在迎接女兒誕生後反而頻頻開玩笑抱怨,他在結婚後就已經不得享有自己的生日,沒想到現在還多了女兒「分享」。不過,狄倫與卡西迪強調,萊南對他們來說,無疑是最完美的禮物,更計畫要繼續在未來的12月18日這天,產下第二胎。卡西迪對此更笑說,「我們沒問題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阿拉巴馬州#夫妻#同月同日#生日#一家三口#Dylan Scott#Cassidy Sco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2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