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男模見面卻變見「鬼」! 女子被討錢不成反遭恐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5:29

高雄橋頭一名34歲的女子,上網認識到一名男模,沒想到雙方約定見面時,對方卻突然要求先匯款才要現身,這名謝姓女子拒絕後,對方反而來電恐嚇,威脅不給錢要上門報復,她嚇得趕快報案,但雙方只交換照片沒給地址,警方說,就算警察也沒這麼厲害,安撫女子不用擔心。

圖/TVBS

 
承辦員警vs.謝姓女子:「詐騙的才會打給妳呀,啊啊啊講得我好害怕喔,不要怕啦,那是詐騙的,他不敢去(找妳),也不可能去啦。」

警方一到超商門口,眼前的女子已經急得快哭出來,因為她稍早前,跟一名自稱男模的網友見面,對方沒有出現,還出言恐嚇。

承辦員警vs.謝姓女子:「騙不到金錢,他會去騙下一個,妳不要去理他就好了啊,所以黑道不可能會介入嗎,不可能啦,而且為了三萬元。」

 
圖/TVBS

原來這名34歲的謝姓女子,日前在網路認識一名男模,雙方相談甚歡,原本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真命天子,還相約見面,沒想到當天她來到超商,對方沒有出現,還要求得先匯款,她拒絕後,卻開始遭到一連串的騷擾恐嚇,甚至要對家人不利。

承辦員警vs.謝姓女子:「妳是網路上認識他的嗎,對呀,身分證妳有拍給他嗎,沒有都沒有,那不用擔心啦,我有傳我個人照片,沒差啦,把他拉封鎖就好了,他也不知道妳住哪裡對不對,他如果跑到我家呢,我們警察都沒那麼厲害。」

圖/TVBS

雖然女子一度擔心遭到報復,還好警方得知女子除了給對方電話,沒有告訴其他個資,也沒有提供任何帳號文件,趕緊向對方保證一定沒事。

高市岡山警分局橋頭副所長楊崇偉:「結識自稱男模的男子,兩人在深聊及互換照片後,決定相約見面,不料在見面前,卻接獲對方來電,需要謝女先付費。」

由於暑假期間,網路交友詐騙頻傳,也提醒民眾網路交友陷阱多,大多數的高富帥對象,恐怕也成了假交往真詐騙的陷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交友#詐騙#陷阱#討錢#恐嚇#男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