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幫領8千元包裹揚言跳愛河 警揪詐:照片是西子灣捏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05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高雄鼓山一名男子,在網路認識女網友,對方要求他幫忙領取8888元的包裹,男子覺得怪怪的追問,沒想到女子竟然揚言要跳愛河,讓男子嚇到報警,但眼尖員警發現這對方提供的照片根本不是愛河,是詐騙無誤。

圖/TVBS

 
愛河邊,出動好幾名員警,因為接獲民眾報案,有人要跳河,但。

報案男子vs.員警:「她說她要跳河這樣,這裡是有磁磚的耶,我剛剛一直在這邊繞都找不到。」

拿出手機,著急地向員警解釋,但對於女子的背景卻是一問三不知,這讓員警直覺好像哪裡怪怪的,細看一下照片,發現地點根本不是愛河,再聽到女子要跳河的原因,員警更加確定,其中有詐。

 
報案男子vs.員警:「紅色的磁磚,這裡很像是西子灣,你有認識她父母親嗎?還沒還沒...還沒跟她見過面,這是詐騙的手法,不要亂認識網友。」

圖/TVBS

雙方根本沒有見過面,男子拿出對方照片,身材姣好,長相清秀,是一名自稱小雅的女子,25歲的溫姓男子在四月初時透過網路認識的,雙方用line聊天聊出感情,以老公老婆相稱,結果26日當天接到女網友要求幫忙她到超商提領要價8888的包裹,但這不是小數目,溫姓男子拒絕了,沒想到小雅以死相逼,揚言要跳愛河,但傳來的照片卻根本是在西子灣,攏係假ㄟ。

龍華派出所長許志萍:「對方的畫面並非在愛河,疑似擷取西子灣高雄港的圖像,立即戳破對方的謊言。」

圖/TVBS

還好是虛驚一場,也讓溫姓男子上了一課,網路交友真的要睜大眼睛,不要被美女照片沖昏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包裹#跳河#網路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96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