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網婆還可選妃玩全套!單身狗精蟲衝腦 年終獎金被詐光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05:23
網路交友詐騙事件屢見不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交友詐騙事件屢見不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講述一名以色列男子如何透過交友軟體,欺騙女性芳心並掏空她們荷包的故事。當然單身男性也有淪為肥羊被騙徒痛宰的時候,高雄市有位房仲就是在精蟲衝腦的狀態下,讓辛苦賺來的年終獎金被網路正妹一口氣騙光。

更多新聞:多虧毛小孩狂吠!賊闖娃娃機店竊17萬 場主發現逮人

 
 
電影《Tinder大騙徒》講述網路男蟲對多名女子騙財騙情。(圖/翻攝自NETFLIX官網)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高雄市有位年約30歲的洪姓房仲男,去(2021)年底於社群網路推特認識了樣貌清秀的女網友「小薇」,加了對方的LINE後,雙方越聊越投契,洪男更把對方當成結婚對象。後來小薇告訴他,加入某社團不但可以選妃,還能玩一夜情,他便在色慾薰心下,和一名外號「艷」的女子有了聯繫。

更多新聞:「先生!你醒醒」逆向停路中 車竟有彩虹菸

聊天過程中,艷聲稱可提供洪男半套甚至全套的「類女友服務」,但要先交「保證金」以示誠意才能見面,洪男便依照指示,把年終獎金4萬8000元匯了過去,直到再也聯絡不上對方,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更多新聞:「逮捕我吧,警察姐姐」新北保大警花1日破2案 照片曝光引騷動
 
警方呼籲網路交友小心為上。(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臉書)
對此,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昨(14)日特地在臉書發文提醒網友,交友軟體上認識的人,形象多半是被塑造出來的,別因為熱戀就無條件相信對方,當對方提到金錢,一定要提高警覺,小心遭對方以愛的名義進行勒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交友#詐騙#TINDER#單身#交友軟體#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