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男模 結果共402筆

  • 混血兒在南韓的苦 這個小鮮肉男模最懂

    南韓小鮮肉男模韓賢敏擁有一雙長腿,走起台步自信挺拔,是南韓時尚伸展台上的耀眼新星,不過他的經紀人明白,韓賢敏在這個種族單純的國家會有問題:他是非裔混血兒。
    2017/07/11 17:46
  • 愛紗沖繩完婚 披絕美白紗進教堂

    出身日本沖繩的愛紗,選在11日與台灣男模周洺甫在沖繩愛妮絲教堂補辦婚宴,除了雙方家長親人,黃小柔夫婦、六月等台灣演藝圈好友也特別前往觀禮。
    2017/06/12 13:10
  • 又被拍到了! 白百何勾脖張愛朋互動親暱

    大陸女星白百何和歌手陳羽凡面臨10年婚姻危機,白百何被爆出在泰國和男模張愛朋有親暱曖昧動作。現在又有最新影片被爆出來,兩人勾肩擁抱,似乎讓白百何的老公看不下去,在微博發文說大家趕快回家過節吧,希望外人不要來干涉他們的感情。
    2017/04/14 12:28
  • 早分居?陳羽凡左擁右抱辣妹 白百何曖昧陳偉霆

    出演《失戀33天》走紅的33歲大陸女星白百何,被踢爆背著結婚11年的歌手老公陳羽凡至泰國偷歡男模張愛朋,兩人在泳池畔調情,男方還起生理反應,出軌證據確鑿,今大陸狗仔媒體再釋出最新照,白百何與張愛朋當街摸臀調情,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2017/04/13 13:58
  • 混血老公車震女粉絲 前AKB女星爆氣嚴刑拷問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報導,Alexander日前被拍到開著川崎希所購入的名車,載著一名長髮妹前往原宿停車場,抵達後2人就待在車內約15分鐘,車震實況全被目睹。
    2017/03/25 10:27
  • 女友懷孕了!18歲「精靈男模」升格小爸爸

    超立體精緻五官再配上一頭銀白色短髮,被封為「精靈男模」的拉奇史密斯(Lucky Blue Smith)靠著帥氣臉龐獲得大批女粉絲愛戴!現年18歲的他近日在IG上po出一張與26歲女友貝爾莉(Stormi Bree)的親密合照,並大方宣布女友懷孕的喜訊,也開心表示自己即將成為爸爸,消息一出,讓許多女粉絲大喊「心碎了!」
    2017/03/09 16:05
  • 傳言花50萬整形縮那裡 利菁回應了

    利菁帶著新節目《麻辣天后傳》復出,今在大直典華舉辦新節目記者會,只見她一身和服古裝,頂著華麗包頭,身旁鮮肉男模環繞,「后宮」成群的規模,讓節目未開播就掀話題。聊起新節目型態,利菁祭出三大標語,分別為「八卦無上限」、「顏值無極限」以及「內容無設限」。
    2016/12/20 18:47
  • 捷克少女非裔男模 世界模特兒賽奪冠

    集結全球62位頂尖人選,2016世界精英模特兒大賽冠軍人選出爐,捷克15歲少女跟奈及利亞20歲男模勝出,男子組冠軍也是這項比賽第一個非裔模特兒。
    2016/11/25 13:14
  • 陸銀髮男模 79歲首踏伸展台一夕暴紅

    大陸一位高齡80歲的銀髮男模王德順,他在79歲的時候意外踏上伸展台,露出結實肌肉一夕暴紅,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在從事表演工作,和其他銀髮族的生活非常不同,50歲時進健身房、65歲開始騎馬、78歲騎摩托車,明年還要進軍米蘭時裝周走秀。
    2016/11/22 22:21
  • 鹽埕老店!延續祖孫情 男模回鄉賣肉粽

    高雄鹽埕大溝頂,隱藏許多歷史悠久的美食,其中一間開了近60年的孫家肉粽,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融合養生概念,將綠豆、薏仁麥片等包進粽子裡,連糖尿病患者也能享用。研發養生粽的就是第三代年輕老闆,曾經當選2008年國際先生,是位模特兒,外婆過世後,媽媽接手,因為健康亮起紅燈,一度想收攤,他放棄華麗的伸展舞台,回鄉接手,以年輕人的方式經營,將攤位塗鴉增添文青風,又結合部落格經營,把老粽推向新世代。
    2016/09/21 17:04
  • 舉「貓啞鈴」健身!鮮肉貓奴爆紅

    夏天到了,不少人都會加緊運動把身材練得更加精實,國外一名男模日前拍攝抱著自己愛貓健身的影片,帥氣精緻的臉龐配上精壯的身材,再加上可愛的貓咪一臉無奈的模樣,讓他意外爆紅。
    2016/07/15 15:21
  • 紐約新開餐廳 祕魯男模主廚引爆話題

    祕魯一名27歲的男模,2014年開始到烹飪學校學廚藝,經過磨練他在家鄉開了餐廳,今年也選在紐約落腳,因為他想推廣祕魯料理,而且標榜健康飲食,不僅登上《紐約郵報》,他的Instagram至今已湧入11.8萬名粉絲追蹤。
    2016/07/03 13:43
  • 男模全裸扭腰跳舞 大鬧紐約時報廣場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星期四一大早尖峰時刻忽然聚滿大批民眾,原來是一名21歲男模脫光衣服跳上百老匯售票亭,不停扭腰擺臀、嗆警察,還不斷吵著要見川普,直到最後摔下平台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也因為有人即時將消息放上社群網站,引來更多紐約客跑來圍觀。
    2016/07/01 11:07
  • 台積電工程師轉當男模 洪仕勳米蘭搶鏡

    參加海選築夢踏實,不少台灣模特兒也躍上國際舞台,最近有首批台灣男模登上國際時裝周,包括王庭勻、張紘齊、施力仁,他們都擁有高挑身材、特色五官,甚至還有台積電工程師洪仕勳,放棄月薪5萬的工作,投身當男模,還飛到米蘭工作。雖然一場秀可能不比月薪多,但換來的是難得的工作經驗,讓他義無反顧。
    2016/05/25 19:02
  • 山寨「星星」 懸疑愛情劇《我的奇妙男友》爆紅

    大陸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姿爆紅,播出至今大破15億播放量,描述小明星愛上基因突變不死人的故事,讓人馬上聯想到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找來南韓超級男模金泰煥,加上大陸女星吳倩的甜美氣質,兩人被形容是「逆天般的顏值」,加上帶點懸疑的浪漫愛情,立刻讓年輕少女粉絲淪陷。
    2016/05/24 17:18
  • 交友釀禍! 混血男模遭女網友指控性侵

    混血男模遭到女網友指控性侵!一名女網友指控,4月底他和一名混血男模相約見面,但對方卻對他毛手毛腳,甚至對她性侵害;但男模喊冤,說和對方約出來見面時,才發現是2年前騙他的女生,強調當天並沒有和對方發生關係,還說2個人分開後,他沒有理會女網友傳的訊息,就遭到對方抹黑。
    2016/05/17 12:03
  • 宋仲基拍飛手機橋段帥翻 被封「撩妹必殺」洪棠肖想

    隨著《太陽的後裔》熱播,「撩妹」話題引發熱議!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力邀小鮮肉男模團,一對一與洪棠、潘慧如等女藝人親密互動,甚至推出心跳測試儀檢定「撩妹」指數,想不到超優鮮肉團慘遭滑鐵盧!主持人藍心湄只好請教愛情診斷大師張兆志,想不到他語出驚人「有些女人全身是洞,要懂得見縫插針」,尺度之大讓眾人直呼「限制級」。性感女神潘慧如坦承現在要讓她怦然心動「有困難」,或許在愛情裡受過傷,讓她對花言巧語或太過主動的男生沒有好感,反而比較注意身型以及偏愛穩重內斂型。話一出口,隨即遭到主持人藍心湄打槍「講一堆,還不是以貌取人」,並且麻辣自爆「看男人主要看前面翹不翹」!藍教主指揮小鮮肉們勾引潘慧如失敗,讓人跌破眼鏡的是張兆志出馬,竟然讓她心跳指數破百,讓人不禁讚嘆「薑是老的辣」,小鮮肉Out,原來魅力大叔才是撩妹高手!
    2016/04/29 09:08
  • 「大嘴巴」愛紗結婚了!與男模周洺甫高調放閃

    嘻哈團體「大嘴巴」主唱愛紗,今(15日)下午在臉書上向大家宣布好消息,在與台灣男模兼演員的周洺甫交往2年多的時間,兩人選擇在男方的生日這天登記結婚,她更甜蜜的說「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
    2016/04/15 16:17
  • 身體90%遭火吻 男模再登伸展台:疤痕讓我更有自信

    大家都追求光鮮亮麗的外表,對於模特兒來說更是重要,德國有位模特兒,不幸讓90%身體面積遭到燙傷,但他勇敢克服,再度站上伸展台,驕傲展現自己的火吻疤痕!
    2016/02/22 14:46
  • 走秀中燈架突倒塌 印男學生命大僅輕傷

    印度時尚科系學生在德里舉辦一場戶外的服裝秀,一名學生男模在伸展台上走秀擺姿勢,沒想到一旁的燈架竟突然傾倒,整個砸在他身上,幸好他命大僅受到輕傷,倒塌瞬間都被台下觀眾拍下來。
    2016/02/04 10:54
  • 混血主持人傑克輕生 兄哀痛發文「我們最愛的Jack」

    澳韓混血男模傑克(Jack Luck)在台灣發展演藝工作,20日驚傳輕生身亡;傑克的哥哥Sam事後用傑克的臉書發文,對於傑克的離開萬分不捨,希望外界能多給親朋好友一些空間。
    2016/01/21 10:38
  • 高顏值+結實肌肉 演藝圈吹起「鮮肉」風潮

    演藝圈小鮮肉當道,不只搶著出寫真書或月曆,就連廣告都要展現肌肉。畢竟現在男模特兒越來越多,好身材和高顏值的帥氣臉蛋容易抓住民眾目光,也讓最近演藝圈吹起一股鮮肉風。
    2015/12/28 19:41
  • 泰警:黃衣男子為炸彈犯 籲全民緝凶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鎖定一名放下背包離開的黃衣男子,表示這名男子就是炸彈犯。雖然一度傳出逮捕了一名澳洲籍男模,但隨後證實沒有涉案,更讓案情陷入膠著,警方也公布更詳細的監視器畫面,要求全民協助緝凶。
    2015/08/19 10:59
  • 台北羽球公開賽/走秀又打球「男模球員」程柏偉闖會內賽

    土銀羽球隊選手程柏偉兩次參加YONEX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會外賽,終於在2015年打進會內,羽球場外,身高188公分的他曾參加2012凱渥夢幻之星選拔,現也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旗下男模。
    2015/07/14 21:00
  • 電信業4G競爭白熱化! 王力宏力抗2男神

    電信業4G競爭越來越白熱化,繼金城武跟張震之後,王力宏也拿了700萬的代言酬勞加入戰局,廣告主題是「回到18歲」,還特別找來貌似王力宏少年時期的男模跟他對戲,到苗栗跟日月潭等地取景,帶出台灣之美。
    2015/06/0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