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懷孕了!18歲「精靈男模」升格小爸爸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6:08
圖/翻攝自 @luckybsmith IG
圖/翻攝自 @luckybsmith IG

超立體.精緻的五官再配上一頭銀白色短髮,被封為「精靈男模」的拉奇史密斯(Lucky Blue Smith)靠著帥氣臉龐獲得大批女粉絲愛戴!現年18歲的他近日在IG上po出一張與26歲女友貝爾莉(Stormi Bree)的親密合照,並大方宣布女友懷孕的喜訊,也開心表示自己即將成為爸爸,消息一出,讓許多女粉絲大喊「心碎了!」


 
(圖/翻攝自 @luckybsmith IG)
 
擁有189公分高䠷身材、水藍色超級電眼,加上招牌白金色的微捲短髮,18歲的拉奇史密斯10歲時就被星探發掘,是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他在2016公開認愛大自己8歲的女友貝爾莉,從此小倆口不管是在公開場合或是網路都時常甜蜜放閃。
 
他7日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從背後環抱女友的親密合照,並寫下「嘿!大家,我想跟你們分享一件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有一個美好的驚喜消息要宣布,貝爾莉和我即將迎來一個小寶寶!」他開心的說「我的人生充滿喜悅,也期待展開新的人生。」

 

(圖/翻攝自 @luckybsmith IG)
 
消息一出後,有許多女粉絲不敢相信這件事情,紛紛留言大喊「天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的心要碎了」、「在開玩笑嗎?」不過多數粉絲都按讚並限上祝福,還有人搞笑的說「精靈寶寶要出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靈男模#拉奇史密斯#Lucky Blue Smith#貝爾莉#Stormi Br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11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