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被拍到了! 白百何勾脖張愛朋互動親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5:14

大陸女星白百何和歌手陳羽凡面臨10年婚姻危機,白百何被爆出在泰國和男模張愛朋有親暱曖昧動作。現在又有最新影片被爆出來,兩人勾肩擁抱,似乎讓白百何的老公看不下去,在微博發文說大家趕快回家過節吧,希望外人不要來干涉他們的感情。


 

大陸女星白百何再度被狗仔拍到在泰國的出軌影片,只見她和29歲男模張愛朋嘻笑打鬧過後,竟然順勢就把雙手勾在張愛朋的脖子上,互動越來越親暱,氣氛非常曖昧,讓網友開始一面倒的同情白百何的老公陳羽凡,人在國外度假的陳羽凡在微博發文,寫說大家快回家過節,還上傳了一張食指放在嘴唇上的照片,似乎在回應老婆出軌的事情,要大家閉嘴不要亂說話,只是白百何的形象已經幻滅,甚至還影響到演藝事業。

原本白百何要擔任張碧晨的幫唱嘉賓,出軌影片曝光後,改由楊宗緯上場救火,現在也傳出白百何在《捉妖記》續集的戲份,有可能受到影響,其實她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發電機,曾經許多男神等級的男星合作,而且每次拍戲都會傳出緋聞,尤其和阮經天在2014年合作拍戲,兩人默契絕佳,被傳出有曖昧情愫,甚至被懷疑就是他介入許瑋甯和阮經天的感情,白百何也和彭于晏張、孝全傳過緋聞,儼然就是發電機,才會讓網友對於白百何出軌事情,一點都不意外。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百何#出軌#影片#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57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