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工程師轉當男模 洪仕勳米蘭搶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00

參加海選築夢踏實,不少台灣模特兒也躍上國際舞台,最近有首批台灣男模登上國際時裝周,包括王庭勻、張紘齊、施力仁,他們都擁有高挑身材、特色五官,甚至還有台積電工程師洪仕勳,放棄月薪5萬的工作,投身當男模,還飛到米蘭工作。雖然一場秀可能不比月薪多,但換來的是難得的工作經驗,讓他義無反顧。

走上伸展台,男模洪仕勲帥氣登場,不過他不只在台灣發展,今年年初更前往義大利米蘭工作3個月。洪仕勳今年30歲,擁有189公分的高挑身材,很難想像他為了走秀放棄台積電的高薪,頂著成大研究所畢業的高學歷,投入伸展台。

男模洪仕勳:「對時尚產業就滿有興趣的,然後可能剛好就是長的高,所以就有人會找我去做一些比較像是走秀的工作。」

一場國際走秀,新銳或小品牌會支付模特兒大約新台幣4千5百元的酬勞,大品牌最高則可以給到3萬,比起台積電一個月5萬多的薪水,1場秀報酬雖然少,卻能增廣見聞拓展視野,但前提是得試鏡成功才行。

男模洪仕勳:「他們(國外)那邊比較喜歡自然的樣子,如果你越素顏的話,他們(國外)越能看清楚你本身的特色。」

伊林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舞台模特兒就是因為他們的妝,還有造型上面可能都是雷同的,所以個人特色很重要。」

個人特色像是丹鳳眼,或者是臉型有菱有角都是,不只洪仕勳,其實台灣男模現在在國際場子也很吃香,王庭勻、張紘齊、施力仁,這3位可以說是台灣首批在四大國際時裝周闖出一片天的男模,施力仁曾多次征戰倫敦與米蘭伸展台,今年更登上巴黎,王庭勻則是連續2年登上米蘭時裝周,台灣男模努力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特兒#海選#走秀#國際#洪仕勲#台積電#工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25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