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男模 結果共401筆

  • 扮男模誘騙女大生!營造戀愛氛圍 警戳破「粉紅泡泡」

    新北市淡水區1名22歲蔣姓女大生,日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小模的男子,殊不知對方是名詐騙集團成員,對方透過花言巧語營造戀愛氛圍,讓涉世未深的女大生深陷「粉紅泡泡」陷阱之中,日前聽從指示到超商購買2萬元遊戲點數準備幫助「假男友」,所幸店員、警員及時勸阻,才讓她恍然大悟,保住積蓄。
    2022/05/07 11:29
  • 辯疫情害缺錢!男模健身 伺機偷名牌包

    居然有男模健身時,趁機行竊!台北市有民眾到中正區運動中心健身,離開時發現包包不見了,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被一名男子「偷天換日」,將贓物塞到自己包包內之後離開,立刻調監視器抓人,沒想到嫌犯是外拍模特兒,辯稱受到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原本想去運動紓壓,結果看到包包沒上鎖,才會起了貪念。
    2022/04/28 18:01
  • 高雄「娛樂圈」又上榜 男模會館、舞廳、小吃部足跡曝

    今(23)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今日本土確診病例96例中,密切接觸者感染為58例,主要感染源還是分為4大類:同住親友、餐飲娛樂、職場環境以及高風險場域,足跡仍有許多娛樂場所上榜,除了KTV以外,還有H男模會館、大帝國舞廳、彩虹林小吃部等。 ​​​​​​​
    2022/04/23 15:47
  • 北市單日+206例 「台大、北護大」學生染疫

    今天(4/16)台北市新增206例確診,酒店群聚案就有10例,足跡當中,男模會館再次上榜,還有晶華酒店、文華東方酒店也入列。另外校園疫情的部分也是燒不停,台大法律系最近有一名大學生確診,甚至有住宿生目擊,防疫專車開到女宿把人載走。
    2022/04/16 18:37
  • 北市確診足跡又有男模會館 世貿國際酒展、五星飯店也有

    北市今(16日)新增206例本土,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北市新增206例本土病例,創今年以來單日新增本土病例數新高,其中酒店、酒吧及夜店等娛樂場所新增10例,KTV相關新增2例。確診者足跡包括,世貿一館國際酒展、晶華酒店游泳池、文華東方酒店餐廳等。另外,有關市政大樓有1位員工確診,即啟動職場疫調,匡列居家隔離共18人,其中職場接觸者17人全面進行家用快篩檢測,全數陰性,PCR陸續採檢中;市政大樓已進行辦公場所及公共場域環境清消,並請所有員工加強自我健康監測。
    2022/04/16 15:51
  • 男模會館又上榜 北市晚間連發確診足跡多達14張

    本土疫情再度升溫,今(15)日中央更公布全台本土確診飆破千例,其中台北市今日新增了140名確診個案。台北市衛生局於晚間7點多左右公布了10張足跡,8點多又新增4張足跡,一共14張足跡,其中地點又見男模會館,另外錢櫃、星聚點、家樂福、新光三越、拉麵名店等人潮眾多之地,也都列入其中。
    2022/04/15 20:44
  • 「警」急分流!大安、松山偵查隊3刑警確診 2分局全面清消

    警界又有人染疫,台北市大安分局和松山分局,共有三名偵查隊刑警確診,除了全面清消,更全數快篩,同時安排偵查隊到醫院PCR採檢;而衛生局公布確診足跡,M男模會館再度上榜,台北市目前有15家酒店染疫,累計40人確診。
    2022/04/12 22:28
  • 會館男模超帥?他見第一名照片驚呆 內行點破:重點不是臉

    國內今(12)日新增551例本土個案,中央和地方也陸續公布足跡,其中KTV、酒吧、小吃店、會館等「娛樂場所」接連幾天都有確診者到訪,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就有人在PTT好奇發文,在這次的「極樂足跡」公開前,他一直以為男模會館是給男生去的,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竟然有許多貴婦曾前往消費;但更令他感到匪夷所思的是,那些「男模」的照片與他想像差很大,不禁令他感到疑惑。
    2022/04/12 20:13
  • 北市足跡連幾天有「男模會館」 起底夯店「情、疫」流動

    近來台灣疫情狂燒,台北市連續兩天新增本土確診人數都破百例,衛生局接連幾天公布的確診者足跡,不外乎信義區的夜店、中山區的多家酒店等等娛樂場所,但其中一名確診者的足跡,更是在中山區M男模會館待了跨夜9小時之久,也讓大眾更加好奇男模會館這個神秘場所究竟有何好玩以及誘人之處。
    2022/04/12 20:02
  • 北市足跡M男模會館再上榜 還有3知名酒吧6餐廳上榜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AI GAGA lounge bar、GD GAGA lounge bar等酒吧、F Gallery by A Train、大戈壁蒙古烤肉店、頂紅風味小火鍋、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忠孝復興店、樂饕牛排館、藝奇日本料理岩板燒台北衡陽店、樂山窄巷拉麵等餐廳。
    2022/04/12 15:57
  • 【今日熱搜】美股/男模會館/新湖國小/匯率/巴克球

    今(1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美股」。美股收低,道瓊工業指數下挫1.19%,那斯達克指數下跌2.18%。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2 11:30
  • 北市新增百人確診 足跡到過兒童新樂園、M男模會館

    台北市今天新增100例本土病例,北市也召開疫情記者會。而召開記者會前,衛生局也公布相關確診者足跡,確診者到過包含兒童新樂園、台北眷村文物館、加賀屋涮涮鍋、隱士餐酒館、星聚點復興館、戰神健身俱樂部、薩利亞西門店、涮樂和牛鍋物、好樂迪景美店,以及M男模會館、萬豪會館等地。
    2022/04/11 15:49
  • 189公分極品鮮肉男模本木雅弘來台 超強家世背景曝光

    24歲的日本極品男模「UTA」在本月10日來台,除了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外,UTA的家世背景更是驚人,父親是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阿嬤是曾在《小偷家族》、《海街日記》等片演出的國寶級影后樹木希林,「UTA」將在台灣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活動,將有時裝秀、雜誌拍攝以及在台北獻出珍貴的個人工作初體驗,UTA透露已經在學中文,希望這次來台能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2022/04/10 18:18
  • 北市+95足跡多「娛樂場」 4人曾赴「M男模會館」

    台北市今天(9日)新增95例本土個案,衛生局公布的七張足跡表中,又跟先前的9家酒店確診相關,其中值得關注的是,M男模會館連兩日出現在足跡表中,還有清明連假期間,有民眾晚上到夜店,除了昨天公布的Ikon跟Klash,又增加了Ruff以及AI,以及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信義店、壽司郎都榜上有名。
    2022/04/09 18:58
  • 具俊曄「DJ秀」喊卡 驚爆夜店有確診足跡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北市8日新增54例本土個案,不少夜店都出現確診足跡,大S老公具俊曄在台首場DJ秀也緊急喊卡,順延一周,另外,在清明連假期間,包括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的男模會館以及Klash、WAVE也都有確診足跡,而逛街熱區華山、SOGO忠孝館也有足跡,提醒民眾假日出門,記得做好防疫。
    2022/04/08 22:50
  • 連假狂歡「信義區3夜店」 北市14頁海量足跡曝光

    國內今(8)日一共新增384例本土確診,其中台北市新增54人染疫,對此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足跡,包括信義區3大知名夜店,分別是IKON、Klash及WAVE,另外還有M男模會館、5味臭臭鍋、芝香雞肉飯涼麵、樂福蛋糕全上榜。
    2022/04/08 15:41
  • 爽娶9妻「被1老婆離婚」 男模:再娶2女湊10人團

    現代大多數國家和社會婚姻制度是採取「一夫一妻制」,但巴西一名男模,在娶了元配之後,又一口氣娶了8個老婆,他提倡感情和婚姻觀提倡自由戀愛,並抗議一夫一妻制。不料,最近卻有1個老婆無法接受這個觀點,懷念一夫一妻制,因此提出離婚。儘管男模很傷心,但他揚言要再娶2個老婆,湊齊「10人老婆團」。
    2022/04/07 22:36
  • 獨/粿粿婚期曝光!范姜彥豐揭同居「私密床事」 談生子超霸氣

    擁有186公分傲人身高的「凱渥男模」范姜彥豐與《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穩交2年半,終於在今年2月7日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范姜彥豐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大方宣布了2人登記結婚的時間。
    2022/03/07 14:00
  • 「地表最帥和尚」特赦出獄!最新發文引網暴動喊「我愛你」

    25歲緬甸男模白因(Paing Takhon)身高188公分,曾經短暫出家,即使頂著光頭仍不減帥氣,因此受封「地表最帥和尚」,在緬甸爆發政變後他因參與民主抗議活動被捕,在獄中的憔悴面容也幾度曝光,讓全球粉絲都相當不捨。不過2日傳來他被赦免出獄的好消息,粉絲聞訊後也湧入他的臉書加油打氣。
    2022/03/04 16:02
  • 鄭家純開職缺「時薪3千」僅2條件 網嗨揪友:機會來了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魔鬼身材,直率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除了演藝事業外,她也積極經營品牌副業,近日她公開最新職缺,開出「時薪3千元」的酬勞,只要滿足2條件即可應徵,掀起網友關注。
    2022/02/25 13:15
  • 小S爆徐媽追求者身分 對方笑喊:準備叫我爸爸

    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集數將公開女星小S私人行程,直擊巨星的日常生活,小S與徐媽媽一同共進晚餐,感情好的母女倆相談甚歡,小S更直接爆料:「真的有人在追我媽!」接著小S請兩位男模驚喜登場,大秀上身肌肉為徐媽媽展現性感精壯的好身材,小S雀躍地喊:「媽,妳多久沒看到那東西了!」徐媽媽露出正宗姨母笑,滿意的頻頻拍手。
    2022/01/25 17:00
  • 公認「地表最帥和尚」! 美網公布百大男神冠軍打敗雷神索爾

    美國網站「TC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今年名單出爐!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榮獲第一名,打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周子瑜也榜上有名!在百大美女排行第七,擊敗迪麗熱巴,不過冠軍寶座讓給了BLACKPINK的LISA。
    2021/12/28 14:26
  • 緬甸「地表最帥和尚」挺民主示威 遭判3年勞改

    緬甸知名男模白因(Paing Takhon)因支持民主抗議活動而被軍政府列入名人通緝名單,他的法律團隊表示,白因已遭判3年勞改。
    2021/12/28 10:03
  • 彭于晏渣男模樣曝光 金馬影后為愛沉淪人生全毀

    由彭于晏、馬思純、張鈞甯合演的《第一爐香》,全新曝光的正式預告片中,馬思純扮演涉世未深的女學生,畢業後留在繁華香港,面對紙醉金迷的物質迷惑,原以為能夠把持住理智,卻因為愛上富家少爺彭于晏,人生走向沉淪之路。該片由導演許鞍華攜手黃金班底,以億萬製作規格打造而成,在被問到主創團隊有何共同點時,許鞍華導演自豪說:「他們都拿過奧斯卡!」
    2021/12/22 15:14
  • 鮮肉戀上81歲爺!爽繼承950萬遺產 轉身公開富商新歡

    羅馬尼亞一名28歲男模特馬林(Florin Marin),2017年與81歲的前夫退休牧師克萊門茨(Philip Clements)結為同性伴侶。去年克萊門茨因病死於醫院,馬林從而繼承了25萬英鎊的遺產(約新台幣955萬),而且只要馬林不再婚,每個月還能拿到2000英鎊(約新台幣7.6萬)的退休金。但是近日外媒又報導了他新的一段戀情,對象竟是年紀大了他快兩倍的富商。
    2021/10/28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