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民意基金會雞排媒體人病逝朱宗軻病逝宋仲基虐童陳春明許維恩海邊李敏鎬東成醬油
  • 搜尋:

    男司機 結果共16筆

  • 國3七堵隧道貨車駕駛突休克送醫不治 警現場CPR畫面曝

    國道3號南下七堵隧道出口200公尺處,今(4)日上午8時許一輛小貨車的59歲程姓男司機身體不適,緊急將車輛停在路邊後突然休克。國道警察迅速趕往現場,發現司機不省人事,趕緊進行CPR急救一直到救護車到場,由救護人員接手後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4 12:18
  • 香港迪士尼2計程車相撞 一男司機重傷昏迷送醫不治

    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6日)上午10時許,2輛計程車沿香港竹篙灣公路行駛,但在經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神奇道(Magic Road)」迴旋處時相撞,衝擊力道之大使兩台車嚴重變形,其中1位計程車司機重傷昏迷,經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10/26 16:21
  • 真相逆轉?新澳隧道肇事車「超速又超載」 司機20萬交保

    蘇花路廊新澳隧道昨天發生砂石車追撞16輛車,造成1死11傷。檢方今天追查發現,砂石車蔣姓男司機疑似超速又超載,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諭令新台幣20萬元交保候傳。
    2023/10/25 19:48
  • 美女警爆是18禁網紅!肉色慾片賺外快 鐵粉秒認出:昨晚才看

    若是路上攔查自己的女警,竟是情色網站上的熟面孔,該是作何感想?美國一名男司機透露,意外發現追蹤了半年之久的Onlyfans成人網紅站在自己面前的同時,對方竟然身穿警服正在值勤,讓他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事件也迅速發酵引起討論。
    2023/10/05 17:54
  • 港六旬男駕特斯拉「衝上人行道」 撞毀麵包店釀至少1傷

    香港荃灣發生交通意外。今(16日)下午1時07分,一輛特斯拉電動車駛經海盛路近大河道交界,突然失控開上人行道,撞向灣景廣場一間日式超市麵包店才停下。意外中,一名員工閃車時扭傷腰部;六旬男司機腳及嘴巴流血。警員正調查意外原因。
    2023/08/16 16:47
  • 誤闖疫區小便 傳男司機褲襠被迫貼封條

    大陸清零防疫政策雖然已經鬆綁,但因為各省解封速度不一,多地仍傳出不少亂象。近日網路瘋傳一名貨車男司機,因為違規在疫情防控區小便,褲襠被貼上封條的離譜照片。
    2022/12/21 10:32
  • 又是「景山」!遭槽車追撞 司機裝葉克膜搶命

    這個月初在國道1號嘉義民雄段,發生化學槽車追撞貨車事故,貨車男司機一度受困車內,送醫時肺部出血、四肢骨折,裝上葉克膜搶救,司機妻子淚控,槽車所屬公司「景山」交通公司至今神隱,而「景山」交通公司之前的黑歷史也一一被網友翻出來。
    2022/09/05 19:35
  • 「我要吃豆腐」控司機亂摸 女領隊影片存證

    最近國旅夯,但在台中卻有一名已婚的男司機被指控,在10月份帶團去花蓮時,對女領隊毛手毛腳,甚至說出騷擾言語,讓對方感到不舒服,對此司機則表示,當時只是在開玩笑,強調自己並沒有性騷擾。
    2020/12/19 20:06
  • 巨型喇牙擋門口!Uber司機衝上樓拯救 她淚讚:帥炸

    沒想到Uber(優步)司機還有這種服務!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準備出門搭Uber時,突然被一隻「巨無霸喇牙」擋住門口,無奈之下只好請男司機出手相助,才結束這場「喇牙驚魂記」,事後雙方還合照紀念這個特殊經驗。除了有趣的事件以外,也有眼尖的網友驚嘆「司機感覺是帥哥」!
    2019/06/01 15:01
  • 單親爸體貼長者 獲「暖男司機」讚譽

    新竹市長照專車駕駛楊立誠,用心觀察每位服務對象需求,若遇開刀病患、脊椎損傷者,行車時會特別留意車速、轉彎與煞車,獲長者盛讚為暖男司機。
    2018/01/18 14:20
  • 收容狗被認養了!Uber暖男司機這樣做 網友大讚

    你願意和狗狗一起搭車嗎?為了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美國一名Uber司機從收容中心借來3隻小狗,展開一場「毛小孩Uber之旅」,司機會在乘客上車前告知狗狗的存在,讓不少搭車旅客驚呼連連,有愛狗乘客甚至抱起狗狗玩親親,也有乘客抱著狗狗捨不得下車,更開心的是的確有狗狗因此被乘客認養了,讓不少網友大讚他是暖心司機。
    2016/10/15 11:55
  • 不忍阿婆淋雨!暖男司機開進巷子「送到家」

    看到高齡阿婆搭公車,司機除了叮嚀要小心、請乘客讓座之外,有網友分享,當天天氣傾盆大雨,一名暖男司機看到高齡84歲阿婆上車後,除了跟阿婆詢問住處外,竟還開進巷弄中,把阿婆送回家,讓網友感動PO文表示,今天才深刻地體會「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2016/07/11 11:42
  • 強吻襲胸!猥褻熟睡女客 Uber司機遭起訴

    叫車搭Uber,竟然遭司機性騷擾!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喝完酒搭uber在車上睡著,抵達目的地時,張姓男司機趁機跑到後座對女乘客強吻襲胸甚至要LINE,女乘客嚇得報警,檢方調閱雙方LINE對話,認定男子意圖騷擾,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這也是國內首度Uber司機,猥褻乘客案例。
    2016/04/22 12:02
  • ​就像打沙包! 男子暴打女駕駛、路人勸遭捅

    在大陸四川發生一起誇張的行車糾紛,導致女駕駛被毆打住院,警方調閱雙方的行車記錄器後發現,原來後方的車輛駕駛不滿前方車子,突然從最內車道往外切到慢車道,差點害他追撞上去,結果這名暴怒司機,竟然攔下了前車,而當女駕駛才搖下車窗時,就被這名男司機伸手進去把車門打開,並且把人拖下車一陣暴打
    2015/05/05 17:08
  • 火爆女跟司機衝突 竟吃一記勾拳

    男司機和女乘客在車上發生衝突,應該要怎麼處理?美國克里夫蘭一名女乘客跟司機先是發生口角,然後女子動手攻擊司機,後來司機竟然和女子大打出手,還將她扔出車外,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到底誰對誰錯?沒人說得清楚。
    2012/10/21 19:58
  • 「收下巴、縮小腹」 北捷傳爆笑廣播

    搭捷運,車廂內除了禁止飲食,還要「收下巴、縮小腹」嗎?有民眾這個月15日,搭乘捷運淡水線,就在列車停靠公館站時,捷運廣播突然傳出男司機的聲音,要大家「收下巴、縮小腹」,當場引起一陣騷動;不過捷運公司表示,調查前後班次的司機員,都沒有播出這樣「搞笑版」的廣播。
    2012/08/1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