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生前 結果共4,220筆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38分鐘前
  •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老饕崩潰求開門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古早味美食「七賢鴨肉飯」,民國66年開業至今深受當地人喜愛,儘管曾換過好幾次店面,仍擁有不少追隨者,也是天王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怎料,「七賢鴨肉飯」日前竟傳出暫停營業消息,令老饕崩潰不已。
    3小時前
  • 五億高中生案最新進展! 導師出庭作證:賴小弟生前是異性戀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出現重大進展,律師受訪時強調,賴姓死者生前是異性戀,這個說法已經得到導師的證實,對此,老師出庭作證時,透露死者生前跟女同學告白被拒絕,面對同性婚姻,打上問號。
    16小時前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1天前
  • 波音吹哨者離奇自轟身亡 友人曝:生前曾說我絕不會自殺

    波音公司(Boeing)前資深員工巴內特(John Barnett)日前驚傳陳屍車上,由於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甚至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如今又有好友聲稱巴內特生前曾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強調「如果我出事了,絕對不是自殺!」。
    2024/03/16 12:13
  • 孫耀威恩師癌逝!25年前助攻田馥甄出道 超暖「1舉動」成貴人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昨(15)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他曾替梁朝偉、方季惟、李玟、周子寒及容祖兒等人寫歌,更是孫耀威的恩師。逝世消息傳出後,讓台灣歌壇群起哀悼。網友意外找到他生前在節目擔任評審的畫面,發現他其實也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恩人。
    2024/03/16 11:00
  • 知名音樂人鼻咽癌逝!醫示警「成年人1症狀」快就診 發現已末期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生前作品無數,曾為孫耀威、林憶蓮、李玟等大咖歌手寫歌,策畫主導過100多張專輯、作詞近300首,卻在2004年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第三期,自此開啟與病魔鬥爭的漫漫長路,孰料,今(15)日不幸離世,享壽59歲。耳鼻喉科張弘醫師曾指出鼻咽癌早期不易發現,且好發於亞洲人,成年人1症狀持續為改善,應盡速就醫。
    2024/03/15 15:36
  • 鳥山明遺作上線倒數! 延續《七龍珠》宇宙「原作親自構想劇情」

    《七龍珠》作者鳥山明3月1日因病去世,享壽68歲,然而他生前留下許多工作,Disney+終於正式宣布《Sand Land: The Series》即將在3月20日登場!本作延伸自2023年電影《沙漠大冒險》的強大宇宙觀,製作公司也都相當強大,將為觀眾帶來全新的冒險故事與角色。
    2024/03/15 09:01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唐從聖出席生前告別式!親揭台上演出「氣喘發作」苦撐3小時

    編導謝念祖、唐從聖、康茵茵、洪都拉斯、岑永康、呂紹齊、冬瓜行旅社長郭憲鴻(小冬瓜)今(13)日出席舞台劇《瘋狂電視台》記者會,郭憲鴻身為生命禮儀公司社長,從業十多年來辦過許多名人、動漫角色的告別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居然會被找來主持一場關於「電視」的告別式。不按牌理出牌一直都是劇團的特色,謝念祖表示,創團以來許多觀眾都會覺得他們在亂搞,這次會有舉辦生前告別式的想法,也的確是想跳脫傳統形式,和這部作品有個特別的暫別儀式。
    2024/03/13 17:04
  • 29歲陸網紅家中暴斃 母兩天聯絡不上「友破門驚見遺體」

    大陸一名擁有37.7萬粉絲的抖音網紅「快樂小趙」趙赫,因2020年在搭乘公車時「嘴乘客」爆紅,隨後又因常PO出一些幽默影片,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未料,去(2023)年11月傳出他於凌晨在家中暴斃,得年29歲。他的好友近日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趙赫生前的身體狀況,並還原發現他離世時的情景。
    2024/03/13 16:19
  • 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北市爆出保母虐死男嬰悲劇,長達3個月的折磨導致男嬰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身亡,引起社會共憤。值得關注的是,保母家中看護意外拿出關鍵證據,也就是男嬰被施暴畫面,站出來戳破謊言。
    2024/03/13 16:07
  • 印尼男電梯內親吻妻小 下秒一家4口「雙手綁一起」墜樓慘死

    印尼上週末驚傳詭異的集體墜樓事件,有對夫妻帶著2名小孩來到首都雅加達(Jakarta)1棟公寓的頂樓後不久便墜落身亡,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家4口生前搭乘電梯時,父親曾親吻妻小的額頭、看似在告別,屍體被發現時還呈現雙手綁在一起的姿態,讓警方推測這是起「集體輕生」案件。
    2024/03/12 18:08
  • 1歲童遭保母虐待身亡! 郭昱晴心痛發聲:天理難容

    台北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據悉生前遭到嚴重凌虐、施暴,原因竟是父母沒有巴結,保母看孩子不順眼而打罵孩子,甚至把孩子對折塞進水桶,導致孩子受重傷,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引發社會震驚和憤怒,成為民進黨立委的女星郭昱晴也發聲:「天理難容!」
    2024/03/12 11:03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沒「醉拳」就沒「七龍珠」 成龍曬照悼鳥山明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大陸外交部表示哀悼,大陸、香港民間也熱議緬懷,有淘寶商家相關漫畫庫存瞬間被搶光。鳥山明生前說過,自己很喜歡港星成龍,沒有醉拳電影就沒有七龍珠。在他逝世後,成龍也發出兩人合照表示哀悼。
    2024/03/09 13:19
  • 手語老師太拚!報導鳥山明過世竟打出龜派氣功 1原因表情超有戲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今(8)天由出版社「集英社」證實過世消息,享壽68歲。他生前留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深植人心的重要作品,也成日本各大新聞頭條。有日本網友看新聞時注意到,手語老師在傳達鳥山明的死訊時,以「龜派氣功」來說明《七龍珠》,加上手語老師的豐富表情,也成日網話題。
    2024/03/08 14:46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 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怎料,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校方回應了。
    2024/03/06 09:20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最便宜不到50元!讓逝去親友開口說話 大陸電商推「AI復活親人」

    大陸電商近期推出一項新服務,可透過AI重現逝去親友講話的影音,甚至能做特定的手勢動作,還可做到即時對話功能。電商平台表示,買家只需要提供老照片,或者是親友生前的錄音錄影,AI就能讓親友復活。
    2024/03/02 14:00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