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生前 結果共4,277筆

  • 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也就是罹患「最凶險胃癌」,發現時已擴散晚期,連醫生都說不清楚。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薄荷醬小Q」全力治療,卻仍未好轉,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
    2024/01/26 20:03
  • 車銀優曝難受心境「文彬入夢了」 拍片悼26歲冥誕:好想幫你慶生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去(2023)年4月16日猝逝,得年25歲,由於年紀輕輕就傳來噩耗,加上他生前的好人緣,當時讓整個韓國演藝圈與粉絲相當震驚。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冥誕,生前隊友車銀優就特別分享翻唱〈Love is Gone〉的影片,悼念文彬,還說「好想跟往常一樣幫你慶生」,相當令人鼻酸。
    2024/01/26 14:48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

    有「台語歌壇國寶」封號的資深歌手張燕清,日前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他生前創作無數,曾替蔡小虎、袁小迪、龍千玉、羅時豐、王識賢、翁立友等歌手寫歌,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蔡小虎今(23)日凌晨在社群悲痛送別恩師。
    2024/01/23 10:18
  • 台語國寶驚傳肝癌過世享壽69!生前找看護求助 好友忍痛發聲 

    發行過多張台語專輯,也是知名的創作才子張燕清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同樣是台語歌手的李明洋,在臉書貼出與張燕清的合照哀悼,「我敬重的亦師亦友,永遠懷念你。非常不捨,謝謝老師對台語歌壇的貢獻,留給世間愛台語歌的朋友滿滿耳福。張燕清老師,一路好走」。
    2024/01/22 12:52
  • 黃偉晉淚別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曝光 懊悔做錯這件事

    黃偉晉的媽媽日前突然離世,他都沒有對外特別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這兩天他辦完母親的告別式,在社群寫下對媽媽的滿滿謝意以及愧疚之情,更意外發現了媽媽生前沒有傳出去的訊息,令他又爆哭好幾回。
    2024/01/22 07:00
  • 打掃洗車廠「捲進機器」!美女遭吞噬心跳秒停 全身擠壓亡

    美國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26歲的洗車廠員工,在打掃設備期間,不慎遭機器捲入、待同事發現她受困的情況緊急報警後,已無力從死神手上搶人;對此死者生前任職的洗車廠「Zips Car Wash」已經緊急關閉,並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20 18:18
  • 嘉大學生前副會長私自挪用公款48萬 學生會氣炸提告

    嘉義大學學生會前政務副會長陳姓同學被爆出,利用職務之便挪用48萬9647元公款,對此,該校學生會及學生議會昨(18)日發表聲明指出,全部款項已經追回,但此事件非僅僅是還錢可以平事,將堅定提告,嚴懲不貸。
    2024/01/19 13:46
  • 地震前兆?日月潭百尾台灣鯛「浮水面」 南投縣府澄清:上來取暖

    地震至今仍無法預測,但動物可能會在災害發生前出現異常行為,近日就有民眾發現日月潭的台灣鯛大量「浮頭」,由於這是過去少見的現象,因此擔心是否為地震前兆。不過南投縣政府要大家別擔心,研判只是因為近期冷氣團一波接一波,水下太冷導致台灣鯛往較溫暖的水面游動。
    2024/01/19 10:19
  • 兒子死得太冤!割頸案死者母「法會完見1情景大崩潰」再發聲

    發生於上月25日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一名國三生遭同校生持彈簧刀猛刺致死,昨(17)日為死者楊姓學生的「五七」法會,楊母見到兒子生前最愛再次崩潰,一句話令人鼻酸。據悉,楊母覺得孩子走得太冤盼能修法,「不祭重懲怎能服眾?」
    2024/01/18 07:37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丹麥女王生前退位寫歷史 新王繼位舉國歡慶!

    高齡83歲的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元旦拋出退位震撼彈,當地時間14日,正式交棒長子,新王"佛瑞德里克十世"和妻子"瑪麗王后",以及他們的4名子女,一起登上克里斯蒂安堡宮陽台,接受眾人歡呼,而丹麥舉國同慶之際,遠在地球另一端的澳洲民眾,同樣興奮,因為瑪麗王后,就是澳洲人,2004年嫁入王室時,已經掀起一波熱潮,如今再成丹麥王后,澳洲民眾也深感榮幸。
    2024/01/15 14:53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奉俊昊領軍29藝文團體「查明李善均真相」!要求下架不實報導

    已故南韓影帝李善均生前捲入吸毒風波,還沒等到案件調查結果就輕生!檢警被外界譴責是否刻意外流調查內容,曾經一度開記者會澄清全程合法,不過奉俊昊為首的「文化藝術人聯會」召開記者會,提出訴求。
    2024/01/12 19:32
  • 控李善均遭「人格謀殺」 韓藝文界籲修法:匡正司法歪風

    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等韓國藝文界人士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徹查李善均生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調查過程是否過當,及資訊不當外洩狀況,並呼籲修法保障人權,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24/01/12 17:18
  • 張誌家告別式 昔隊友、同學穿「張99T恤」送別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元旦在大陸深圳因心血管疾病猝逝,遺體火化後由家屬帶回台中,今天舉行告別式,親朋好友及過去的同學、打球的隊友都到場,穿上張誌家生前99號的T恤,上面繡有他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後的簽名,陪他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4/01/12 13:15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小鋼炮駕駛生前「伸手求救」!同行沒人理直接離去

    續追彰化這起車禍,更多畫面曝光,肇事車輛出現前,還有多部轎車經過,同行的3、4台車,疑似都是相約競速飆車,沒想到前中一台翻車出事,監視器拍到,同行車輛乘客下車看了看就離開,大家都見死不救,唯獨一台保時捷下車留守,因為駕駛跟乘客是親戚關係。
    2024/01/10 20:10
  • 翻車釀1死!撞車前影像曝 4車下匝道一路飆

    彰化今天(10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存活的三名乘客供稱,他們是從台中要到彰化吃宵夜,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前後,一共有4輛車下匝道後,進到市區,一路上車速都不慢,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
    2024/01/10 20:10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因捲入毒品案,加上爆出是「1%頂級陪酒沙龍」的常客,多年累積的暖男形象全毀,甚至還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生前就曾為他打抱不平,今(9)天再撰長文,徹底剝絲抽檢,一次弄清李善均遭兩名蛇蠍酒店小姐勒索的來龍去脈!
    2024/01/09 16:27
  • 瑪麗蓮夢露「原味晚禮服」3月拍賣 成交價有望破6百萬

    好萊塢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不少影迷心目中「性感」的代名詞,她生前曾使用過的多樣物品將於今年3月的拍賣會上將登場,其中更包含瑪麗蓮夢露在知名電影《7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中身穿的黑色晚禮服,目前預估成交價將達到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9萬)。
    2024/01/06 15:53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