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生前 結果共4,276筆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 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怎料,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校方回應了。
    2024/03/06 09:20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最便宜不到50元!讓逝去親友開口說話 大陸電商推「AI復活親人」

    大陸電商近期推出一項新服務,可透過AI重現逝去親友講話的影音,甚至能做特定的手勢動作,還可做到即時對話功能。電商平台表示,買家只需要提供老照片,或者是親友生前的錄音錄影,AI就能讓親友復活。
    2024/03/02 14:00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地震前兆?他登山驚見「上萬馬陸狂竄」 全場怕爆:921也這樣

    嘉義縣昨(29)日罕見發生芮氏規模4.9的有感地震,且由於深度只有14.5公里,故中南部地區皆可感受到明顯搖晃。不過,就有登山族在這場地震發生前,意外在新竹山區上直擊成千上萬隻的馬陸在地面亂竄,讓他驚訝直呼「第一次看到」。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憂恐是強震前兆。
    2024/03/01 08:32
  • 大馬女遭毒蟲男友從「23樓推下」!慘死7樓泳池 生前慘叫聲曝

    恐怖!馬來西亞一起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2歲的泰籍女子遭37歲大馬印籍毒蟲男友,直接從23樓往下推,女子當場慘死在7樓泳池,生前的慘叫聲也被鄰居錄下,相當可怕。
    2024/02/29 21:26
  • 春風放高利貸黑歷史曝! 罹癌母生前1句遺願讓他浪子回頭

    玖壹壹近日上公視《誰來晚餐15》到嘉義出外景,當天錄影3人在餐桌上聊起成團之前的經歷,春風分享不同於洋蔥與健志一般的服務業打工經驗,他表示原本因為爸爸怕他學壞,所以讓他去加油站打工,月薪僅有3千元,長大後就在嘉義從事高利貸業務,坦言還曾被警察抓過,他表示:「因為我的案件沒有被害人,所以我沒有被關,算很好運了。」
    2024/02/29 15:00
  • 本土劇男星「肺疾猝死」!享壽71歲 死前遺願曝光

    資深男星康祺今(28)日驚傳逝世,遭證實「肺疾病逝」,享壽71歲。事實上,康祺去(2023)年身體已經出現問題,連過生日時都得裝上氧氣鼻導管,生前唯一「生日遺願」也曝光了。
    2024/02/28 13:52
  • 《戲說》男星猝逝享年71歲!友慟揭死因 生前公開插管照惹鼻酸

    男星康祺曾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劇,以反派角色聞名,今(28)日卻傳出肺疾猝逝,享年71歲,好友林智賢證實此事。
    2024/02/28 11:18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納瓦尼生前本要透過換囚獲釋? 盟友曝:是普欽最後關頭反悔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不過他生前的盟友、女調查記者佩夫奇赫(Maria Pevchikh)近日爆料,稱納瓦尼在死前本來即將透過換囚獲釋,且談判已於15日進到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16日便傳出猝逝。
    2024/02/27 10:06
  • 出身中壢眷村!台男「少爺」在泰遭槍殺 身揹6案黑歷史曝光

    泰國曼谷警方昨(25)日在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禁區內,發現一名台灣籍男子遭到槍殺。對此,桃園警方在比對泰國當局公布的照片後,確認死者為出身中壢眷村的在逃強盜通緝犯石茂強,而他生前揹負的6條通緝案,如今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20:42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元宵夜不平靜! 北港鬧區木屋被燒毀畫面曝

    雲林縣北港鎮朝天宮昨晚元宵平安遶境,神轎隊行經義民路時,附近巷弄木造空屋起火,火勢相當猛烈,監視器還原火警發生前,現場民眾多,很快發現起火並叫醒周圍住戶,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2024/02/25 13:43
  • 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韓國「夯曲製造機」新沙洞老虎(本名李虎陽,音譯)23日突然傳出死亡消息,享年41歲。過去他曾寫下許多女團夯曲,包含4minute、T-ara、Apink等,這也讓許多Kpop粉絲相當震驚。就在外界好奇新沙洞老虎的死因時,傳出雖然他因為許多夯曲而坐擁高額授權金,每個月有高達1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26萬元)的收入,卻曾在2017年因高額債務而向法院申請債務重整。
    2024/02/24 15:41
  • 28歲正妹抗癌3年離世!生前苦勸「2壞習慣」一定要改

    中國陝西省一名網紅「菲菲公主」驚傳20日癌逝,得年28歲,事後由母親在社群上發布訃聞證實死訊,並悲痛勸世「注意身體,定期體檢」。
    2024/02/23 21:04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才說繼續演戲…金氏紀錄女星病逝! 曾搞不倫戀又愛上小21歲嫩草

    日本國寶級演員山本陽子20日過世,享壽81歲,她生前的重要作品包含電影版《華麗的一族》、《八墓村》等,更以舞台劇版的《阿嫻》拿下菊田一夫演劇賞。她一生未婚,但花邊新聞不少,不僅曾跟同劇男演員搞不倫,甚至還曾跟小她21歲的偶像交往過。
    2024/02/22 12:13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開學第二天! 醫學院生科系女大四生遭輾斃

    高雄大社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大生,早上騎車去學校途中疑似路面不平摔車,結果遭到同向的大貨車輾過,當場喪命,而當下在後方的一名女騎士,立刻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擋在女大生前面,守護死者避免後車造成二度傷害,而死者是名就讀醫學院生科系的大四女學生,還曾是該系系學會副會長。
    2024/02/20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