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0:35
「抗癌女孩」劉怡生前願望清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星星影片》)
「抗癌女孩」劉怡生前願望清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星星影片》)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更多新聞: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根據陸媒《星星影片》報導,「抗癌女孩」劉怡於昨(9)日離世,其同母異父的哥哥談及妹妹生病的痛苦經過,原以為腹瀉只是感染A流,所以到醫院領腸胃藥服用。怎料,拉肚子症狀持續3個月,他才帶著妹妹到醫院詳細檢查,最後證實罹患直腸癌晚期。

報導中也提到,哥哥起初向劉怡隱瞞罹患癌症消息,在告知爸媽、入住醫院治療的3個月後,劉怡從親生父親口中得知被隱瞞的真相。「妹妹得​​知自己的病情後,並沒有被病魔打倒,而是很樂觀、堅強地面對…」哥哥哽咽表示,樂觀開朗的妹妹5日迎來25歲生日,7日就走了。

更多新聞:7.2強震搖到位移!台灣地表「多出45公分」 4區最嚴重
 

劉怡離世噩耗在網路上瘋傳,一張「雲南願望清淡單」也就此曝光,其中包括看日出、吃雲南米線和拍寫真等,最後一條則是希望能幫哥哥找到女朋友。對此,百萬網紅「暴躁先生」忍不住伸出援手,邀請哥哥前來雲南大理,想要替劉怡完成遺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癌女孩#劉怡#腹瀉#直腸癌晚期#離世#遺願#願望清單#哥哥#網紅#過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0

0.1577

0.4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