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球隊 結果共6,451筆

  • 大谷記者會談水原「中途換稱呼」 網淚:翔平心裡還有感情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大谷翔平時隔多日舉行記者會回應此事,日本球迷注意到大谷翔平在稱呼水原一平時,一開始沒有提及其姓名,中途卻改口使用「一平桑(一平先生)」來稱呼他,讓許多谷粉們感到相當難過,紛紛表示:「好心痛」、「愈聽愈悲傷」。
    2024/03/26 16:56
  • 水原涉賭大谷心情低落 日本駐美記者爆:真美子難過到哭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有日本駐美記者表示,據說大谷翔平在得知水原一平涉賭的事件後,心情受到嚴重動搖,而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難過到流淚,夫妻倆因水原一平形同背叛的行為感到十分憔悴,而田中真美子更決定本賽季每場比賽都要陪伴大谷,到場觀戰。
    2024/03/26 12:28
  • NBA/金塊挑戰隊史最多勝 主帥自豪:有球隊比我們強?

    NBA本季例行賽已經來到尾段,不少球隊仍在為季後賽資格打拚,而前段班球隊也沒放鬆本錢,如丹佛金塊不只要維持西區龍頭位置,更準備挑戰隊史最多勝紀錄。
    2024/03/26 10:59
  • 全日媒關注大谷水原 「最強傳說」東京電視台做自己播減肥藥節目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全日本的媒體幾乎都關注並轉播大谷今(26日)日的實時記者會畫面,不過有日本網友發現,鮮少插播重大新聞、號稱「最強傳說」的東京電視台這次依然相當「做自己」,在各家日本媒體紛紛轉播大谷記者會時,東京電視台還是按照原定計畫,播出《擴大的肥胖症治療藥物市場》節目,讓日本網友笑翻。
    2024/03/26 10:50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大谷雇「時薪6萬」律師求全身而退 水原神隱日媒:應已有被逮覺悟

    道奇隊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後神隱。日媒指出,水原應該會在與球隊和大谷的律師「統一說法」後露面。雖然不少球迷擔憂大谷會受到這起事件波及,但他委託的律師團隊相當優秀,時薪甚至高達2千美元(約6.3萬元新台幣),應會全力助他全身而退。
    2024/03/25 15:54
  • MLB/當天才知遭背叛!傳大谷當眾發飆 罕見失控「飆罵水原」

    美國大聯盟(MLB)當紅球星大谷翔平,近期因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簽賭風波、連帶被推至風口浪尖,經過多日的沉默過後,大谷、道奇球團也證實將於台灣時間26日公開受訪,直球對決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而不少花邊新聞也在同一時間引起熱議,其中便有日媒引述韓國官員消息,透露在水原一平向球隊「自首」當天,得知遭背叛的大谷罕見在更衣室失控開罵。
    2024/03/25 13:36
  • NBA/哈登轉隊後首遇老東家 快艇仍不敵76人吞敗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最新對決中,76人靠著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馬克西(Tyrese Maxey)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以121比107擊敗快艇。哈里斯全場獲得24分、而馬克西則在下半場獨得19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也是哈登(James Harden),自去年11月離開76人後,首度與老東家交手。他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2分與14次助攻,可惜快艇未能獲勝。賽後哈登並未接受媒體採訪,但前隊友卻對於他在新球隊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
    2024/03/25 13:27
  • NBA/快艇真正隊魂?皮爾斯致敬威少「獨特領導力」:你們不懂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熬過連敗磨合期後,一度斬獲連勝的「宇宙戰艦」快艇,近期顯得相對掙扎,即便鋒線雙核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等人克服傷勢隱患陸續回歸,球隊在過去的10場比賽中「僅有」五成勝率,台灣時間25日更是以107比121輸給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仍在東區附加賽拚戰的76人。
    2024/03/25 09:10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合體林襄」 球迷曝隱憂!揭密「致命弱點」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於昨(22)日宣布新賽季將轉戰味全龍成為「小龍女」,確定離開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準備與林襄再續前緣。不過,雖然消息令人振奮,但卻有球迷點出了李多慧加盟味全龍後的「致命弱點」。
    2024/03/24 11:44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李多慧「空降」擔任小龍女Captain?球隊說話了 小映錯愕

    味全龍宣布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正式加入「小龍女」,並且擔任「Beauties Captain」,不過先前才官宣小映為新一任隊長,引起外界是雙隊長設定,對此味全龍領隊表示她有不同的任務在身。
    2024/03/23 12:12
  • 受水原一平牽連?大谷翔平「銀行廣告突下架」 三菱UFJ火速回應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多年好友兼翻譯水原一平,被爆涉及違法賭博遭球隊解雇。據美媒報導,水原一平為了賭博涉嫌從大谷翔平的帳戶竊取45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由於水原一平曾向美媒《ESPN》表示他是幫忙還錢,後來又改口坦承說謊,加上網友發現,大谷翔平為三菱UFJ銀行拍攝的廣告目前已無法觀看,讓許多人擔心此事可能牽連到大谷翔平本人。
    2024/03/22 18:05
  • 水原一平涉賭牽連大谷 火腿前同事超驚訝:根本沒聽說他會賭博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盜用大谷、違法賭博遭道奇球隊開除,震驚體壇。水原一平在陪同大谷征戰大聯盟前,曾在2012年至2017年於日職北海道火腿隊擔任翻譯,水原的前同事、當時擔任火腿隊打擊教練的柏原純一表示,水原涉嫌違法賭博令他感到很訝異,過去他甚至從未聽說過水原沉迷賭博。
    2024/03/22 15:58
  • 水原一平坦承首次受訪說謊! 美媒曝大谷「首爾首戰結束後」才知情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引發軒然大波,《ESPN》記者湯普森(Tisha Thompson)在談到水原一平的說詞前後反覆時,透露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球團在海外賽首戰結束後的「球隊會議」正是關鍵轉捩點。
    2024/03/22 10:33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新啦啦隊女神!「一粒」IG粉絲數飆破10萬 羞喊:沒想過這麼快

    台鋼雄鷹即將在2024年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個一軍球季,除了球隊表現備受矚目外,旗下啦啦隊「Wing Stars」也同樣女神雲集。其中,成員「一粒」更因為「葉保弟應援曲」成功爆紅,Instagram粉絲數也迅速突破10萬大關,讓她害羞直呼「沒想過這麼快就會達標」。
    2024/03/21 20:34
  • MLB/水原一平被開除 道奇找前田健太前翻譯艾爾頓幫大谷

    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長年跟隨左右的翻譯水原一平,突然傳出疑似竊盜和非法賭博,遭到球團緊急開除。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依然會在今日(3/21)、面對教士的第二場首爾系列賽先發,總教練羅伯茲稍早也證實,他的翻譯將由球隊部門經理艾爾頓(Will Ireton)接任。過去當另一位日籍選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期間,艾爾頓就曾擔任他的專屬翻譯。
    2024/03/21 17:58
  • NBA/宇宙戰艦下季恐解體!76人傳鎖定喬治欲組三巨頭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宇宙戰艦」,目標直指總冠軍,球隊先前在1月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達成3年1.65億美元的提前續約協議,外界以為另一球星喬治(Paul George)很快也會跟進與快艇續約,不料至今卻無進展,近期有消息指出,費城76人打算在休賽季全力追逐喬治。
    2024/03/21 15:06
  • NBA/騎士總教練曾接賭客威脅電話 嘆賭博與比賽太過接近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涉嫌轉移大谷數百萬美元資金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遭到球隊開除,消息曝光後引起球迷譁然;近年美國運動博奕產業逐漸與各大職業運動結合,NBA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畢克史塔夫(J.B. Bickerstaff)今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曾接到賭客電話威脅,認為NBA涉入賭博太深。
    2024/03/21 14:25
  • 水原一平開幕賽暴瘦 球迷知涉賭傻眼:還以為因大谷結婚太忙

    美國媒體報導,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的資金遭到球隊解雇,消息一出震撼球迷,兩人之間長年的兄弟情誼曾是谷粉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但在相關報導刊出前,就有球迷注意到水原一平疑似暴瘦、表情疲憊,當時還以為是水原為了大谷結婚的事情而感到忙碌,如今傳出水原違法賭博的消息,引發球迷猜想。
    2024/03/21 10:10
  • 水原一平認了「賭博成癮」!涉盜用大谷帳戶 偷1.4億給組頭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明星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傳出涉賭,遭球隊解雇;美媒報導,水原一平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給組頭,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
    2024/03/21 08:20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NBA/庫明加本季表現大躍進!老將格林扮演關鍵角色

    NBA勇士隊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近期繳出相當優異的表現,不僅場均得分飆升至全隊第3高的16.2分,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盛讚他是球隊的「未來」,而隊中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對庫明加的成長則是起了關鍵性助攻。
    2024/03/20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