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珠寶商 結果共213筆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2024/03/19 07:00
  • 包私人飛機助朱國榮潛逃被列共犯!猶太神祕鑽石商身分曝光

    2月27日,台北地檢署針對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逃亡案展開搜索約談,與朱相識逾20年的美籍鑽石珠寶商夏本杰與妻子林郁芬等九人遭拘提到案,檢警查扣夏氏夫妻的iPhone手機及相關事證,逐步還原朱潛逃出境後的逃亡路徑,研判他與嫩妻宣宣已從萬那杜轉抵俄羅斯;夏氏夫妻坦承在朱逃亡過程中,曾以20萬美元租下一架私人包機供朱國榮搭乘。
    2024/03/11 08:46
  • 35刀狠殺珠寶商奪千萬天珠 2主嫌「非窮凶極惡」逃死定讞

    台中市5年前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珠寶商人黃焌柚夥同李政達、李之楷、蔡信佑等人,狂砍張姓天珠商人35刀奪命後搶走市價1042萬的天珠。黃焌柚、李政達一度遭判處死刑,但二審改判無期徒刑,全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日駁回上訴,2人確定逃過死刑,另外李之楷判處20年、蔡信佑判刑15年6月,全案定讞。
    2024/02/02 12:15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十億男星做了「這件事」!驚傳他烙黑道砸珠寶店 無奈心聲曝

    珠寶商出身的周靄宏,身價破10億被稱為「饒舌界周杰倫」,出道屆滿兩年之際推出全新力作〈白手起家〉,適逢自己珠寶事業滿13年終於推出首家實體店面之際,在創作過程中回憶起當年獨身一人白手起家闖珠寶界的甘苦,周靄宏以「人情冷暖」四個字一語道盡創業辛酸,他表示:「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沒人鳥你,好不容易做起來,什麼妖魔鬼怪都來了,每天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奧客、同行檢舉、上游催款、黑道威脅都遇過,見怪不怪。」
    2024/01/03 14:04
  • 驚!10億珠寶商「色色畫面」曝光 竟和玩抖音有關

    「珠寶商歌手」周靄宏擁有逾10億身家,除了主業、歌手外,最近又斜槓當起「抖音博主」,在他的積極經營下,吸引不少瀏覽量與粉絲,讓他迸發靈感,更大玩諧音梗創作新單曲〈抖音經〉,MV一開頭就出現「色色畫面」,還模仿真人GTA電玩,他詮釋進入遊戲探險、打怪等劇情,象徵著他一路以來追夢、跌跌撞撞,努力過關斬將的過程。
    2023/09/16 15:12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沒出動裝甲運鈔車!24袋珠寶竟用貨櫃載1億美元飛了

    美國加州,去年7月曾發生一起珠寶搶案,當時歹徒偷走貨運卡車上價值1億美元,折合31億台幣的珠寶。現在警方的密錄器畫面曝光,原來當時物流業者竟然沒出動裝甲運鈔車,只用一般貨車載運1億美元的珠寶,也讓珠寶商氣得一狀告上法庭。
    2023/07/07 12:45
  • 澳珠寶商自導自演搶劫詐保 無辜女店員被嚇到心理受創

    澳洲高級珠寶商喬爾瑪尼(Michel Germani)的銀樓在今年1月遭到2名男子闖入搶劫,不僅搶走大量財物,還導致店內一名女店員被嚇到罹患心理創傷。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案情大逆轉,發現這樁搶案竟然是德曼尼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導自演,以搶劫、詐欺等罪名將他逮捕。
    2023/05/10 15:05
  • 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已婚「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前陣子以本業珠寶商身份受邀到香港珠寶展參展,向來喜歡看港片、熱愛港式風情的他相隔許久再踏上香港土地,迸發靈感立刻創作出新歌〈香港愛〉,MV中不僅邀來香港各大時尚品牌的御用美女model大演浪漫愛情戲,還把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重慶大廈等知名場景一次網羅,並出動空拍機把絕美的香港天繼線飽覽無遺,讓MV宛如香港美景紀錄片搬寫實動人!此外,周靄宏更出動1994年的老古董重機拍攝,他透露在秘境「昂船洲」橋下拍攝時,一度遭警察驅趕,沒想到一得知他是從台灣來的,直接破例給他拍攝,周靄宏感動表示:「真的遇到貴人,很幸運!」
    2023/04/24 14:19
  • 吃螺挖到異物!她380元買到「稀世龍珠」 珠寶商捧44萬求賣

    真的是太吃驚了!一名女子在網路上訂購了3個椰子螺想好好料理一番,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螺肉裡竟然有一顆重達4.52克的稀世之寶「美樂珠」,有珠寶商聽聞後隨即開價約44萬新台幣向她收購,不過雙方對於價格還沒達成協議。
    2023/04/18 20:03
  • 男星街上約妹開房間被抓包 爸是黑道大哥「驚人下場」曝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去年將10首單曲集結,發行首張專輯《勞力士Rolex》,並報名金曲獎,除了傲人身家,每次推出歌曲總是超有哽,一度引起熱議,不過他去年曾表示做音樂是條辛苦路,才直言「沒有回收很想放棄」,沒想到創作力驚人的他,連出國度假都能迸發靈感,又寫出新歌《泰國洗》,更扯的是,他模仿起知名配對網紅「黑男」,直接在路上搭訕「約妹」回飯店房間拍MV,他苦笑表示「路邊隨機找正妹回飯店房間拍MV真的很困難,應該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是變態叔叔吧!」花了10幾個小時、搭訕了至少上百名女生,最後才找到「最佳女主角」。
    2023/02/01 12:53
  • 陳奕斜槓珠寶商拚到「爛臉」不見人 遇客戶「父母托夢」下訂超玄

    過年除了穿新衣戴新帽,也很多人會配戴珠寶,象徵新的一年「招財進寶」,人氣男星陳奕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去年升格製作人籌拍新劇《男公館(暫名)》,其餘時間全心投入斜槓事業「珠寶」,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進修的心路歷程及背後故事,透露其實前陣子因為壓力太大「爛臉」,完全無法見人,「連公司的人都嚇一跳,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1/25 15:00
  • 2022奢華年?漫威聯手珠寶商賣「最貴周邊」

    通膨飆漲、經濟衰退,成了今年歐美的關鍵詞,不過對於一些產業絲毫不受影響,那就是珠寶首飾等工藝精品。以歐洲來說,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後,從以前到現在的珠寶歷史,重回大眾眼前;至於美國,不只頂級消費區比佛利山莊,奢侈禮品的買氣不減,電影公司也找上珠寶商合作,推出限量「漫威」寶石系列,號稱最貴周邊商品!
    2022/12/27 19:53
  • 「拿大麻餵老人」爆爭議! 身家上億男歌手緊急揭露真相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繼單曲〈地方媽媽〉唱出自身工作遇到貴婦買珠寶趣事後,再推出新歌〈鑽石爸爸〉,以詼諧有趣的敘事描述自己的工作日常,MV還突發奇想找來一票「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還有假裝餵長輩吃大麻的戲碼,乍看之下有點爭議性,周靄宏趕緊澄清:「那是貓草啦!我家貓咪每天在吃的。」表示僅是趣味,絕無鼓勵意味。
    2022/10/12 10:53
  • 上億珠寶商嗨玩「女體壽司」 砸800萬當歌手只賺32元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周靄宏去年斜槓當歌手,熱愛嘻哈音樂的他近期推出新作〈看著明星躺著賺〉,這首歌名稱乍聽聳動,其實是暗諷當今全世界元宇宙崛起,導致許多NFT作品過於氾濫甚至遭炒作,導致貧富更加嚴重不均的社會現象,諷刺、直白的歌詞,其實充滿許多無奈及對如此社會現象的控訴。
    2022/07/17 20:21
  • 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33歲周靄宏白手起家經營珠寶業「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10年有成,擁身價10億台幣資產,他從念書時就對音樂有興趣,想留下紀錄讓後代子孫看到,決定砸重金圓夢發片,搖身一變成「珠寶商歌手」,去(2021)年以本業珠寶及名錶買賣為題推出單曲〈Rolex〉,今年再加碼花費百萬推出新歌〈鴿血紅〉呼應熟悉珠寶鑽石領域。
    2022/02/13 12:25
  • 離職員工闖老闆豪宅「偷走百萬珠寶」 名牌包賣不掉丟水溝

    台南安平一棟豪宅,21日晚上被一名男子潛入,徒手破窗之後,偷走價值近百萬的珠寶,又用10多萬轉手賤賣,其他沒辦法變賣的,像是名牌包、名錶等,通通丟到水溝裡,至少價值10多萬,警方循線逮到竊賊,發現他曾經是屋主底下的員工,將他和收購的珠寶商,分別依照竊盜和贓物罪移送。
    2021/11/26 19:20
  • 惡男搶天珠殺珠寶商改判無期 法官:曾捐血有愛心

    日前台中一名張姓珠寶商遭4名嫌犯預謀搶劫天珠,過程中珠寶商反抗,遭砍32刀傷重不治,原本台中地院一審判2名主嫌死刑,但二審台中高分院認為雖然主嫌兩人犯行嚴重,但考量2人在監素行良好、還有教化可能,改判2人無期徒刑,讓被害者家屬痛批天理何在。
    2021/06/29 19:24
  • Tiffany股東點頭減價 與LVMH合併聯姻終搞定

    美國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股東今天壓倒性通過,由精品公司路易威登母公司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併購蒂芙尼。兩大奢華精品聯姻,數個月的討價還價終於拍板。
    2020/12/31 17:58
  • 珠寶商夫婦盜賣逾億元珠寶 北檢起訴請求重刑

    台北市一家珠寶公司邱姓負責人夫婦被控盜賣客戶寄賣的珠寶,價值上億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詐欺、業務侵占等罪起訴邱姓負責人夫婦,建請法院量處不得易科罰金之刑。
    2020/12/02 12:43
  • 英國「人造鑽石」兩週能製成 取材二氧化碳

    兩個星期,就能生產出一顆,百分之百通過認證的鑽石,不知您是否感興趣?英國一間業者,不只大量生產人工鑽石,還是取自天空中的自然資源,那就是目前全球過剩的二氧化碳,就連整個製造過程,也只用風力、太陽能和雨水來供應能源;而現在正逢疫情期間,以色列一間珠寶商,則打造了一副號稱全球最昂貴的鑽石口罩,耗時三個月打造,如今成品亮相,要價超過4億台幣!
    2020/11/17 19:58
  • 大字型醉倒騎樓! 郁方老公傳曖昧女助理

    郁方和珠寶商老公陳昱羲結婚14年,經常看得到郁方為老公的珠寶活動站台,不過卻被週刊爆料,陳昱羲疑似和女助理過從甚密,甚至和朋友聚會醉倒騎樓,呈現大字型昏睡,一度引來警方關切。陳昱羲看到報導後也自嘲,現在老婆更有理由不讓我出門了。
    2020/09/16 12:40
  • 拖了好久仍破局!LVMH宣布取消Tiffany併購案

    法國精品業者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表示,將取消規模145億美元的美國精品珠寶商蒂芙(Tiffany)收購案。法國政府曾基於美國擬對法國貨課徵關稅,要求延後此收購案。
    2020/09/10 17:48
  • 以假亂真!誆GIA認證 人工鑽詐3珠寶商

    台北市一名當鋪業者,因為常常經手鑽石買賣,對於如何分辨真偽有一定了解,竟然從大陸進口價格較低的人工鑽,進行加工用雷射刻上GIA認證編碼後,以假亂真,用天然鑽價格賣給銀樓珠寶業者,大賺黑心錢,目前已知有三名銀樓業者受害,損失超過上百萬元。
    2020/09/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