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4:57
周靄宏白手起家成身價10億珠寶商。(圖/周靄宏提供)
周靄宏白手起家成身價10億珠寶商。(圖/周靄宏提供)

33歲周靄宏白手起家經營珠寶業「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10年有成,擁身價10億台幣資產,他從念書時就對音樂有興趣,想留下紀錄讓後代子孫看到,決定砸重金圓夢發片,搖身一變成「珠寶商歌手」,去(2021)年以本業珠寶及名錶買賣為題推出單曲〈Rolex〉,今年再加碼花費百萬推出新歌〈鴿血紅〉呼應熟悉珠寶鑽石領域。

更多新聞:來電HowZ?壞特爆「心跳加速」讚可愛:緊張到往後退

 

周靄宏為拍MV勤練武術一個月。(圖/周靄宏提供)

周靄宏透露,當初音樂啟蒙是天王周杰倫,偏愛聽嘻哈舞曲的他則想以E.SO瘦子為榜樣,新歌填詞譜曲都自己來,靠愛聽歌跟自我練習「無師自通」,甚至練唱嘻哈也是憑藉著念書時愛跳舞所培養起的音準節拍去磨練。他說,創業以來身邊朋友的「看衰」沒少過,事業做大後又被罵炫富、運氣好、靠爸、做詐騙等等,寫歌回應酸民:「閉嘴不要吵了!」

更多新聞:被爆「吸毒、3P」 郭采潔男友發聲:向相關女士道歉

 
周靄宏說,白手起家從沒錢突然變有錢,被眼紅是一定的,但他只會越挫越勇:「我向來是敵人的劍殺來,會拿對方的劍反殺他!」而他的珠寶公司已經營10年以上,員工會幫忙打理事務,他笑說:「所以現在老闆才有機會偷跑出去做想做的事,但依然是利用假日創作,平常還是很專心在工作的。」

更多新聞:陳珮騏、江祖平「頂寒風」濕身躺地 曝幕後艱辛:好心疼

周靄宏為〈鴿血紅〉MV秀出精實身材。(圖/周靄宏提供)

周靄宏在MV中英雄救美,上演穿越愛情戲。(圖/周靄宏提供)

新歌〈鴿血紅〉以他自身工作接觸的紅寶石及Netflix史詩戰爭劇《最後的王國》為創作靈感,MV特別砸重金以電影拍攝規格打造,為了向這部他很愛的古代戰爭片致敬,為此還去苦學一個月歐洲劍術,花費數十萬學費向東普連家班武術動作團隊討教,還特地開車到台中學習,一次都練超過10個小時。此外周靄宏更「脫了」裸上半身演肉搏戰,意外秀出健壯精實身材,一週上3次健身房的他與劇中外國猛男臨演比壯,讓他大嘆:「拍這支MV都是苦力活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靄宏#珠寶商#身價#鴿血紅#炫富#靠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