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玩具槍 結果共402筆

  • 「來買槍啊!」嫌網拍改造槍 竟臉書直播試射

    有人在網路不公開社團賣改造槍,還直播試槍!台南一名葉姓主嫌,平時喜歡玩道具槍,研究槍枝構造,居然異想天開,跟網路賣家買槍改造來賣,還大膽選在相關不公開社團直播影片試射擊發,向買家炫耀槍枝火力,直播影片被網友下載,向警方檢舉,台北員警獲報南下逮人,自己的直播影片成了法辦的最佳證據。
    2017/11/21 13:08
  • 「都是你報警」! 竊賊惱羞持刀槍恐嚇報案人

    誇張竊賊!被逮不爽竟然跑到被害人家持槍恐嚇,台中一名陳姓慣竊,4個月前跑到神岡區民宅行竊,恰好一名溫姓民眾當場發現到他正在犯案,報警逮他,沒想到他上個月出獄後,竟然持玩具槍、武士刀到溫姓民眾家裡,兩度拿槍指著他,還嗆聲說槍已經上膛,要對他開槍,行徑囂張,而且這名嫌犯就住在被害人家,附近僅僅1公里,當地居民都知道他,不僅是慣竊還吸毒,像顆不定時炸彈。
    2017/09/23 12:33
  • 鑽法律漏洞!改造槍MIT 刑責比制式槍輕

    刑事局統計,六年前查獲走私槍441支,但逐年遞減,去年只剩170支,但網路上,操作槍容易取得,加裝撞針,打通槍管,就變成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五千元的玩具槍,可以賣到兩三萬元,難怪有地下兵工廠大量生產。警政署現在打算追本溯源查緝源頭,但根據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規定,持有或是製造販售改造槍,刑度比制式槍械還低,有嫌犯會故意鑽漏洞,拿拼裝槍或是槍身、槍管分離,就算被抓了,刑期相對較輕,因此有人催促修法。
    2017/09/22 18:37
  • 暴力討債集團主嫌 教唆動手落網龜縮

    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陳姓主嫌拿玩具槍棍棒上門討債,帶著彪形大漢,堵在被害人家門口,有被害人賤賣工廠機具還債,還有被害人還不出錢被毆打,陳姓主嫌落網還聲稱,他沒有動手,但是10多名暴力討債成員,都聽他發號施令,主嫌犯案時教唆動手,落網後卻龜縮,推給其他成員。
    2017/09/17 12:05
  • 驚!不滿賓士違停佔車道 菜籃騎士秒掏槍

    不滿轎車臨停路邊停太外側,騎士竟當街亮槍恐嚇駕駛!彰化一名陳姓騎士,看到路邊一輛轎車,臨停車身佔用到外側車道,騎士不爽,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突然掀開衣服掏出一把槍,指著駕駛又快速藏起來,相當囂張,雖然被害人指稱,騎士拿的是玩具槍但就怕嚇到人,警方還在追查騎士下落不敢大意。
    2017/08/28 17:15
  • 糗了!男持假槍搶超商 反被女店員奪槍

    基隆一間超商昨天下午發生一起烏龍搶案!一名男子佯稱要買菸,趁著店員轉身,拿出槍來喊搶劫,但店員相當鎮定,看出槍根本是假的,趁著假裝交錢,反把槍奪了過來,搶匪一陣錯愕,才倉皇離去。
    2017/08/28 17:09
  • 聲東擊西!通緝犯被抓 狡猾交假槍藏真槍

    彰化一對毒品通緝犯,以車為家帶著兩隻狗逃亡,被警方攔截搜查,男子很認份似的,主動說駕駛座底下有一把槍,但是搜出來一看是玩具BB槍,事情根本沒這麼單純,後方還藏有一把改造手槍,原來生東擊西,想蒙混過關,被警方拆穿不老實,他還說,我怎麼知道你要找哪一把
    2017/08/26 11:32
  • 「隨機試槍」距婦僅十公尺遠 1分鐘連2發

    擔任近20年的張姓清潔員遭玩具槍射傷,地點就是在新北市的林口老街,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幾乎是近距離射擊,而且先是從後方攻擊,再到對面馬路,射了第二槍,雖然是被玩具槍射傷,傷口紅腫破皮,沒有危及生命,但擔心是隨機攻擊,還會有下一人受害,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當中。
    2017/08/02 18:34
  • 惡作劇?街頭「試槍」 BB彈襲女清潔隊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女清潔隊員,清掃街道時突然覺得背部一陣刺痛,下班回家發現身上有紅點腫痛,懷疑在街道打掃時,疑似遭人用玩具槍射擊,目前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2017/08/02 18:29
  • 惡作劇?街頭「試槍」 BB彈襲女清潔隊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女清潔隊員清掃街道時,突然覺得背部一陣刺痛,下班回家發現身上有紅點腫痛,懷疑在街道打掃時,疑似遭人用玩具槍射擊,目前警方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出到底是誰惡作劇?
    2017/08/02 12:19
  • 「拿一下玩具槍」 警方機警壓制搜出真槍

    高雄市警方深夜,發現一部汽車沒開大燈形跡可疑,跟了300多公尺後將車輛攔下盤查,駕駛不下車,還跟警方說要拿出一把玩具槍,員警擔心是真槍立刻先發制人,將嫌犯拖出車外壓制,搜查車內果然發現不只有毒品,真的還有一把具有殺傷力的槍,幸好值勤人員機警否則後果不堪想像。
    2017/07/27 11:13
  • 「不給我開槍」男持槍行搶 跌倒遭警制伏

    台北市天母驚傳銀樓搶案,40歲的林姓男子,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趁銀行準備關門前,手持玩具槍行搶,當時,嫌犯大喊搶劫,還說不要讓他開槍,行員和民眾嚇得紛紛走避,嫌犯得手後,與保全發生扭打,之後沒騎車逃逸,反而跑步離開,卻在街頭摔倒,被熱心民眾困住,一旁開單的員警,聽到呼救聲,立刻英勇抓搶匪。
    2017/07/25 18:44
  • 快訊/玩具槍搶銀行! 警英勇制伏1嫌帶回法辦

    最新消息,台北市天母一間銀行下午驚傳搶案,一名林姓男子持玩具槍,趁著銀行打烊前行搶,下手行搶前,還先偷別人的機車車牌,掛在自己的車,企圖掩飾身份,好在巡邏警網迅速抵達,順利將人制伏,目前嫌犯已經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2017/07/25 16:15
  • 持槍耍狠嗆聲 遇警上門醉漢瞬間變笑臉

    高雄市一名35歲的張姓男子,21日深夜跟友人在鳳山一間海產店吃飯喝酒,疑似嫌鄰桌聲音太吵,醉醺醺的他居然持槍向對方嗆聲,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沒想到張姓男子瞬間變臉,不但臉上堆滿笑容,還跟警方開玩笑示好,雖然檢查後發現只是一把玩具槍,但一度引起現場恐慌,警方仍將他依妨礙自由、以及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2017/07/22 17:48
  • 7、8年級屁孩必備! 有「這支槍」稱霸公園

    在那個3C產品沒有這麼普及的時代,7、8年級生的童年,拿在手上把玩的玩具可是一樣比一樣精彩!所有能拿去跟朋友炫耀的東西,幾乎都在書局和雜貨店能買到;最近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早期屁孩一定要有的玩具」,一公開立刻引起暴動,根本就是7、8年級生滿滿的回憶啊!
    2017/07/05 23:33
  • 男失業改造槍上網賣 大膽PO試槍片被逮

    台中1名25歲的失業男子,拿出大學時代生存遊戲的玩具槍,改造上網賣,還自拍試槍影片,標榜加大出氣量,提升氣密度,內行人最愛等標語,吸引買家注意,試槍影片貫穿鋼板,引起警方關注,假扮買家上門,搜出10多把改造槍,初步測試可以穿透兩片0.5釐米的鋼板,具有殺傷力,嫌犯每支標價1萬5到5萬,他說可能標價太高,一直沒買家上門,遇到第一個買家就是警察。
    2017/06/13 16:50
  • 買空氣玩具槍遭警方搜索 男大生心驚驚

    一位江姓大學生,在網路上向合法公司購買一把玩具槍,報關檢驗都合格,他興奮PO到網路上,但沒多久卻遭刑事局登門搜索,認定他持有的是一把改造手槍,且具有殺傷力,這讓江同學好冤枉,向民代陳情抗議。
    2017/06/01 12:00
  • G96玩具槍具殺傷力 業者一審判2年8月

    彰化一家玩具槍製造工廠,全球市佔率高達25%,不過其中生產的一款BB槍「G96」,被鑑定具有殺傷力,業者因此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判刑2年8個月,業者大喊冤枉,說原廠設計沒有問題,鑑定提高動能,把塑膠BB彈換成金屬鋼彈,才會超過法定20焦耳的限制,一定會提上訴,不過這款G96BB槍已經停產,第二代改從瓦斯槍改成空氣槍,降低動能。
    2017/05/29 11:24
  • 醉過頭!男子打赤膊 連跑2間超商恐嚇取財

    真的是醉過頭,竟然半夜連跑2家超商,對著店員和客人恐嚇取財。這名38歲江姓男子,是在凌晨3點先到台中四平路向超商店員要300元,店員不肯給;接著他又來到另外一間,恐嚇客人說要檢查證件,結果把對方皮夾搶過來後,直接取走1500元,員警抵達將人逮捕,還在他的機車置物箱發現一把玩具長槍。
    2017/05/26 08:33
  • 前員工酒醉開「摩鐵」2槍 遭主管怒踹一腳

    高雄市一名23歲的周姓男子,酒後行為失控,居然拿著長槍到之前工作的汽車旅館,射擊裡頭的展示餐盤,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處理,還好初步認定只是玩具槍,反倒是旅館的張姓經理得知開槍的居然是跟自己情同父子的前員工,氣到當場踹對方一腳,雖然事後旅館不願追究毀損的相關責任,不過警方仍依照社維法,將酒醉男子送辦。
    2017/05/23 10:50
  • 想輕生?少年持玩具槍作勢攻擊 遭警方多槍擊斃

    到底該不該讓民眾合法持有槍枝,在美國向來都是十分具有爭議性的議題。日前國外一名少年因為持槍不斷逼近警察,被警方連開多槍擊斃,但最後卻證實該少年拿的僅是一把「玩具槍」!
    2017/05/08 09:38
  • 有小孩在公園射擊 家長報案盼警規勸

    就算是玩具槍,恐怕還是有一定的傷害力。有家長帶小孩到新北市新莊思賢公園,看見年約11、12歲的男童,沒有大人陪同下手持瓦斯槍、還有射擊動作,認為不是很妥當於是報警處理,但轄區員警抵達後,發現這把槍是BB槍,產生的動能不足20焦耳因此就離開。家長覺得警方可以更細心一點,提醒男童注意!記者也實際拿測試槍射擊,發現6焦耳的動能就足以穿透2層厚的紙箱,打在皮膚上會瘀青,而男童把玩的槍,估計有10焦耳的動能,打到人恐怕有一定程度傷害。
    2017/04/10 18:37
  • 染毒缺錢慶生 富二代連搶兩家超商落網

    台南麻豆一名謝姓男子,父母經營精密儀器公司,財產上億,他卻不學好染上毒癮,父母灰心斷絕關係,男子缺錢買毒,生日當天竟拿模型槍連續打劫2家超商,得手2500元。警方獲報後在2小時內逮人破案,通緝女友也跟著落網,氣得大罵男友,不是要慶祝生日,怎會變去搶劫?
    2017/03/27 17:49
  • 吸毒騎車帶刀槍尋仇 車禍掉玩具槍露餡

    台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和一群陌生年輕人吵架被打,回家吸毒後拿刀帶玩具槍尋仇,途中發生車禍,警方抵達現場處理,他因為怕事跡敗露不停走動,行徑十分怪異,反而引起警方注意,上前詢問時,他突然仰天長嘯大嘆自己好倒楣,這個時候玩具槍跟著掉了出來,警方迅速立刻將他壓制逮捕。
    2017/02/15 11:04
  • 「有看過槍嗎?」惡煞闖夜市 揮舞玩具槍恐嚇

    為了搶生意,士林夜市傳出亮槍事件!一名賣臭豆腐的朱姓老闆娘指控,24日晚間,一名叫彭哥的男子,到店裡嗆聲甚至亮槍恐嚇,讓她相當恐懼,嚇得報警,但警方調查,疑似為了搶客人有霸桌糾紛,男子才會亮槍報復!
    2016/12/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