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玩具槍 結果共402筆

  • 玩具槍變很大 雲林檢警破槍枝改造工廠

    玩具槍變很大,雲林檢警聯手偵破槍枝改造工廠,在北中南逮捕14人,起出槍枝、毒品一批,數量近年僅見,依法移送偵辦。
    2016/12/16 10:54
  • 亂撞車衝至警局前 狂男掃射「玩具槍」遭逮

    新竹一輛轎車等停紅燈的時候,突然被另一輛轎車逆向推撞,一路撞到警局前才停下來。
    2016/12/03 14:14
  • 借錢不成持槍托打頭 家屬控警吃案冷處理

    屏東恆春一間卡拉OK店,疑似因為借錢不成,男子竟然持槍攻擊被害人頭部,造成對方顱骨開放性骨折,重傷住院1個多月才好轉,家屬指控警方疑似吃案,沒給報案三聯單,事後冷處理,嫌犯至今還在外遊蕩,難道要鬧出人命才重視嗎? 對此,警方表示嫌犯在事發後投案,使用的槍枝也是玩具槍,訊後已經被依傷害罪移送。
    2016/11/01 18:19
  • 攜懷孕女友私奔!沒錢度日 持槍洗劫護膚館

    和懷孕的女友私奔,沒錢了就去搶,一名21歲的男子和懷孕的未成年女友私奔,因為沒有沒錢,就挑中了台北市一家地點隱密的護膚館,16日下午,帶著玩具槍.電擊棒和童軍繩,綑綁被害人,搶奪和盜領對方24萬元,替自己和女友治裝還有添購手機。
    2016/10/20 12:24
  • 喊冤!業者秀警政署公文 認原廠槍無殺傷力

    玩具槍被檢方認定違法,業者跳出來喊冤!CAM870這款霰彈槍在生存遊戲界相當知名,檢方認為槍枝只要裝填改造彈藥,具有強大殺傷力。業者提供警政署內部公文認定原廠槍枝沒殺傷力,質疑怎麼能把改造槍枝的錯,算在進口商身上?
    2016/10/19 18:50
  • 抗議不斷! 場內民眾反台獨、台聯場外抗議

    今年雙十國慶,維安嚴格,不過總統府附近驚見一把黑色槍枝,事後確認只是玩具槍,另外,觀禮現場規定不能帶傘,但因為上午還有飄雨,不少民眾帶的傘全留在入口處,引發抱怨,場外和場內都出現零星抗議狀況。
    2016/10/10 13:39
  • 快訊/國慶安檢! 總統府附近垃圾桶查獲玩具槍

    最新消息,今天是國慶日,剛剛北市警方在衡陽路36號騎樓前垃圾桶內,找個一把玩具手槍,由於查獲地點就在國慶典禮的管制區內,警方不敢大意,已經將這把玩具槍帶回鑑識。
    2016/10/10 09:42
  • 嚇人!持玩具槍逛淡水街 快打警圍捕

    怎麼會帶槍上街?民眾嚇得趕緊報警!這個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說新北市淡水的大忠街上有一名刺青、染著紅髮的男子帶著槍行跡可疑,路過的民眾擔心會發生擦槍走火的事件趕緊報警,警方出動6名快打部隊,將現場包含持槍的男子和2名同行友人攔下,才發現原來是一把玩具槍。
    2016/09/20 12:54
  • 護理師提醒換尿布 病患家屬持玩具槍恐嚇

    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傳出醫療暴力!一名女護理師巡房時,發現病患需要換尿布,好心叫醒病患家屬,半小時後,這名54歲的家屬沒有幫父親換尿布,護理師再次提醒,他竟然抓狂,拿出玩具手槍恐嚇「你是不是想活了」,把護理師嚇壞了報警,警方逮到他時,他還矢口否認有帶玩具槍。
    2016/09/04 13:47
  • 先說「對不起」!隨機挑目標 持槍奪車逃

    隨機搶劫居然先跟被害人說對不起,台北市兩名搶匪分工犯案,穿著雨衣趁著一名被害人準備開車離開時,一人把風另一人拿著玩具槍從後座上車,用槍指著對方,先說對不起我要搶劫,被害人嚇得棄車逃逸,之後將車內值錢財物搜刮一空。
    2016/08/18 18:24
  • 打卡惹禍!不滿前女友高調放閃 毆傷新歡

    不滿前女友和新歡打卡吃飯,持玩具槍毆人!4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吃醋,不滿前女友高調放閃和新男友,在板橋南雅夜市打卡吃飯,居然找朋友圍毆,還拿玩具槍的槍托攻擊對方頭部,導致他輕微腦震盪,所幸送醫後沒大礙。
    2016/08/05 12:28
  • 債務糾紛談判 男帶槍遭制伏狠巴頭教訓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2名女子約在釣蝦場談判,疑似為了威嚇對方,帶槍上門還刻竟插在褲頭耀武揚威,但他一走進釣蝦場就被店家發現,趕緊報警並且衝上前將他制伏,搶下槍枝還將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沒想到員警到場一看就知道,他隨身攜帶的竟然只是一把模型槍。
    2016/07/15 18:49
  • 獨家/驚!學生馬路「試槍」 BB彈穿車流射分隔島

    放暑假了,家長要特別注意,孩子都在玩什麼?台北有少年買了BB彈玩具槍,卻在大馬路上「試槍」,拿飲料杯當標靶,放在中央分隔島,而他們站在人行道開槍,子彈直接穿越車流,射到飲料杯上,警方說,類似這樣的BB槍,威力雖不會直接傷人,但如果騎士被擊中,嚇到了,就可能會摔車或撞車,非常危險。
    2016/07/04 18:20
  • 慣竊持玩具槍偷墾丁民宿 衝撞員警逃離

    屏東墾丁埔頂一帶的民宿,竟然成為小偷覬覦的目標,這一次員警據報趕到現場,發現竊賊是一名吸毒的許姓慣竊,正準備逮捕他時他竟然假意交出兩把玩具槍,再趁機駕車逃逸甚至衝撞警車,員警連開3槍制止還是被他逃掉了。
    2016/07/01 17:44
  • 快訊/持道具槍搶農會!嫌犯落網 警偵訊中

    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闖進汐止一家農會持槍搶劫,凌晨警方逮捕這名搶匪,目前人正在警局偵訊。
    2016/06/10 08:29
  • 快訊/汐止持玩具槍搶農會 37歲蘇姓嫌犯落網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8日早上一間農會遭人行搶,歹徒拿空氣槍衝進農會大喊強劫,還朝天花板開了一槍,警方稍早循線逮捕一名37歲的蘇姓嫌犯有毒品前科,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6/06/09 20:21
  • 「把錢交出來!」蒙面男開槍威嚇 搶劫農會

    蒙面歹徒持玩具槍搶劫農會,今天上午9點多新北市汐止區的農會,一名男子戴著鴨舌帽、口罩,一進農會就叫所有人「不要動,把錢交出來」,手持改造槍枝,朝牆壁先開一槍威嚇,最後疑似心虛徒步逃逸。現在警方還在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目標追人。
    2016/06/08 12:14
  • 快訊/持玩具槍闖汐止農會 嫌犯逃逸警追緝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農會有歹徒持槍搶劫,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鑑識。
    2016/06/08 10:05
  • 違停盤查嫌辯玩具槍 警組裝戳破謊言

    高雄一名吳姓嫌犯,違規並排停車被警方盤查,嫌犯起先還拖拖拉拉,就在他下車時,員警發現駕駛座位置上竟然有槍枝板機,於是立刻對他搜身,又在他褲子口袋內發現槍管,嫌犯一開始還向警方辯稱,自己拿的是玩具槍,但員警在他車上找到其他零件當場組裝,這才戳破嫌犯謊言百口末辯。
    2016/05/25 12:21
  • 把錢交出來!男持「假槍」搶劫 5分鐘遭逮

    直擊搶案現場,大陸湖北一名嫌犯持槍搶銀行,一把抵住大廳保全的頭,要工作人員把錢交出來,情急時刻櫃台人員按下警報器,嫌犯倉皇逃逸跑了200公尺,就被趕來的警方壓制逮捕,而嫌犯用來搶劫的手槍,其實是花約台幣200多元買來的塑膠槍。
    2016/05/18 11:47
  • 超商結帳少1元!店員不賣 客人嗆聲亮槍

    高雄一名22歲男子到超商買飲料和零食結帳時身上少1元,店員說錢不夠不賣,男子不滿嗆聲隨後返家拿槍,10分鐘後又回到超商,掏出1把瓦斯玩具槍放置櫃檯,店員飽受驚嚇,警方獲報找上邱姓男子,他嚇得下跪認錯。
    2016/05/09 18:29
  • 快訊/玩具槍藥水搶台銀 羅姓嫌犯凌晨落網

    台中市台新銀行逢甲分行6日傍晚被一名男子闖入,手持玩具槍跟不明液體進入行搶,警方連夜偵辦,在凌晨5點查獲嫌犯羅姓男子,起出贓款新台幣60萬8000元,另外還有11萬4000元已經被羅姓男子拿去償還賭債。
    2016/05/07 08:41
  • 「給我停車!」行車擦撞 騎士持刀追砍小黃

    機車想超車擦撞小黃車尾,結果騎士翻臉,居然拿刀打破計程車車窗,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一點多,計程車運將載著一對夫妻抱著小孩,行經淡水登輝大道,33歲的林姓騎士因為碰撞差點摔車,惱羞成怒一路舉刀怒罵,狂追一公里自撞倒地後,還拖著一身傷拿玩具槍作勢恐嚇。
    2016/04/07 22:59
  • 快訊/超車自摔 騎士持藍波刀跟槍恐嚇駕駛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一名機車騎士,超車不慎擦撞一台計程車,結果騎士拿出藍波刀出來要打破車窗,運將嚇得繼續開車,但這名騎士繼續追車,過程中還摔車,接著又拿出玩具槍恐嚇駕駛,警方獲報後趕緊將人制伏在地,奪下藍波刀跟玩具槍。
    2016/04/07 16:56
  • 辯求歡女友遭拒 惡狼攔產婦拖空地性侵

    可惡!竟然因為向女友求歡不成,憤而持玩具槍在住家大樓附近找目標,對剛生產完還在坐月子的少婦伸狼爪性侵,被害人在丈夫的陪同下驗傷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這名36歲嫌犯,產婦還在坐月子就慘遭性侵,婦產科醫師說不只心靈受創,生產後陰道傷口或是開刀腹部傷口,都還沒癒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
    2016/04/06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