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債務糾紛談判 男帶槍遭制伏狠巴頭教訓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20:23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2名女子約在釣蝦場談判,疑似為了威嚇對方,帶槍上門還刻竟插在褲頭耀武揚威,但他一走進釣蝦場就被店家發現,趕緊報警並且衝上前將他制伏,搶下槍枝還將他狠狠地教訓了一頓,沒想到員警到場一看就知道,他隨身攜帶的竟然只是一把模型槍。

男子坐在沙發上被一群人團團包圍,其中一人朝他頭上猛呼巴掌,帶頭的男子更是不停飆罵「你實在金厚膽」。

 

釣蝦場老闆:「你喬事情有辦法帶傢伙,你也去問問我是誰,你實在很蠢耶。」

原來這名男子跟2名女子疑似有金錢糾紛,相約在台中大雅區這間釣蝦場要談判,但他帶槍談判就算了,還刻意插在褲頭,意圖威嚇對方。

釣蝦場老闆:「因為他背後插著一個鼓鼓的東西,客人發現的時候跟我說,我有看到好像後面有帶什麼。」
 

大搖大擺走進釣蝦場就被發現,工作人員一擁而上把他制伏搶下槍枝,一個大男人跟女生談判還帶槍,業者報警處理,員警上門一看就知道這只是一把模型槍,男子當場又被洗臉,有夠掉漆。

警方表示,這名40多歲男子有詐欺妨害自由等前科,因為車子遭到法拍,原本跟當事人約定用18萬元把車贖回,但車開走了卻沒付錢,才會再約在釣蝦場談判,男子自稱怕出事,才會帶槍防身,反到讓自己被店家制伏,巴頭狠狠地教訓一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玩具槍#糾紛#打架#槍枝#警察#模型#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5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