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模型 結果共1,141筆

  •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20小時前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1天前
  • 歷時6個月! 「台灣AI組曲」問世 聽丟丟銅仔、望春風創作

    現在AI也可以應用在音樂上,有基金會合作盧森堡的AI音樂製作公司,歷時六個月,靠像是《望春風》等台灣風格音樂訓練AI模型,打造出《台灣AI組曲》,今天(14日)正式發表。
    2024/03/14 19:28
  • 新手機拚「AI、高畫素」 5千萬鏡頭PK五倍光學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小米今天(14日)發布14Ultra,被稱之為攝影而生的旗艦機,後面4顆5千萬畫素鏡頭,並導入AI大模型計算,提升耐用度。而外界認為,2024年將會是AI手機元年,各大廠會搶在年初進攻新機市場,預測是要搶在蘋果推AI新機前,讓消費者先買單。
    2024/03/14 19:23
  • 損失500萬!70箱庫柏力克熊遭竊 收藏家崩潰

    一名玩具收藏家,12日下午發現,自己位在基隆七堵區的倉庫,遭人鋸斷門鎖,不僅重達3噸重工作器材設備不見3台,裡面的珍貴收藏品「庫柏力克熊」,被偷走6、70箱,還有2高尺高的要價30萬的模型,也是整座搬走,損失將近500萬,相當崩潰,而附近的監視器又剛好壞掉,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收藏家也立刻換新門鎖。
    2024/03/14 12:53
  • 擠掉GPT-4!支援萬字、幻覺下降「AI模型中的勞斯萊斯」上市

    亞馬遜、Google投資的新創公司Anthropic,被譽為OpenAI的重要競爭者,4日釋出新版「Claude 3」聊天機器人系列,並宣示其AI模型在多項基準測試中,表現優於OpenAI的ChatGPT。
    2024/03/06 15:20
  • 新iPhone SE 4渲染圖提前曝光 升級為6.1吋全螢幕

    根據科技媒體「91 mobiles」曝光的消息,即將推出的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螢幕,比起前一代 iPhone SE 5G的4.7吋螢幕來說,無疑是一大突破。過去SE系列幾乎是根據蘋果較舊的iPhone模型修改,但從這次提前曝光的圖片,蘋果SE系列將有重大改變。
    2024/03/04 11:31
  • 睡前還在實驗!OpenAI工程師PO作息表 網:比補習班兄妹更操

    台灣近期有關「作息表」的話題討論度相當高,有名OpenAI的工程師近日也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每日作息表,其中可以見到早上9時起床的他一路工作到下午5時,不過吃完晚餐後仍持續寫程式語言、直至半夜1時後才就寢,引發網友討論。
    2024/02/23 11:17
  • 搶當科技人! 11校開半導體課、學「台積電模型」

    半導體業缺人,光今年就開出17.5萬個職缺,為了補缺口,台積電也和台師大,攜手推半導體學程,祭出15門課全修完,就能獲得台積電的面試機會。另外也不只大學端,教育部也推出相關課程,培養學生半導體素養,預估下學年會擴大到25校實行。
    2024/02/22 18:40
  • 給19億幫忙訓練AI 社群平台Reddit獲谷歌驚人合約

    根據《路透》報導,知名社群媒體平台Reddit與Google簽訂合作協議,同意將其平台內容,提供谷歌讓他們用於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這份與Alphabet(Google母公司)的協議,傳聞總價值高達6000萬美元(新台幣約18億9100萬元)。雖然各大外媒相繼報導此消息,但當事者的兩家企業,卻拒絕做出任何回應或評論。
    2024/02/22 16:33
  • 首赴國外!中共星航展秀「直-10ME」直升機 陸無人機廠一度阻台媒拍攝

    新加坡航展進入第二天,中共在戶外展區展覽一架武直-10ME直升機,它的同款曾在前年越台海中線擾台。中共在星國航展上展出多款曾擾台的軍機模型,不過都到新加坡參展了,有大陸無人機廠商一度阻擋台灣媒體拍攝。
    2024/02/21 14:57
  • 玩模型也可以ESG! 鋼彈製造商推校園巡迴回收計畫

    在ESG觀念成顯學的時代,負責供應民眾日常娛樂生活的各種產業也積極推廣永續。現在模型製造商打算將永續的概念推廣到校園中,讓民眾第一線感受回收再利用的過程。
    2024/02/20 11:38
  • 美國Reddit論壇已與AI大企業簽約 考慮3月挑戰IPO

    美國最大鄉民論壇「Reddit」正在考慮今年3月再次挑戰首次公開募股(IPO),今(17)日再傳已和不具名的AI公司簽署一年6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8.8億元)的內容授權協議,讓該AI公司根據Reddit社群平台上的內容訓練AI模型。
    2024/02/17 11:41
  • 疑F-16擬真噴射機墜機 引發後龍溪雜草火警

    苗栗模型飛機場對岸,昨天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據報前往,但是隔著後龍溪過不去,燒的是雜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隔水警戒。不過有民眾說,是無人機墜機引發火警。
    2024/02/16 18:55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政府推AI人工智慧「卡關」 生成恐產生負面影響、偏見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工智慧(AI)的應用已經由工業自動化機器人,進階到生成式AI進行創新型的創作,其中包括文字、音樂、圖像等內容的生成,但是,我國在推動可信任生成式AI的過程中,卻面臨了許多挑戰。
    2024/02/06 16:33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 谷歌全新AI模型Lumiere 能讓蒙娜麗莎「活過來」

    Google近日推出一種名為「Lumiere」的全新人工智慧影片模型,該模型擁有創造出連貫、流暢且真實動作的能力,並能在完整影片片段中展現出來。這種創新技術與現有的AI影片模型有顯著不同,Lumiere不是將各個單獨的畫面組合在一起,而是透過同時處理物體的位置和其動作,一次性地創建整部影片。
    2024/01/26 18:12
  • 極地渦旋南下!加拿大低溫探零下40℃ 蛋白瞬間結凍如模型

    極地渦旋南下,讓整個北美,陷入冰凍世界。加拿大部分地區,氣溫降到零下40度,連打雞蛋到煎鍋,蛋黃和蛋白都會瞬間結凍,變成像模型一樣。美國華府的積雪更逼近20公分,也讓華府民眾難得可以打雪仗。
    2024/01/17 12:22
  • AI分身!「數位人類」變網紅、照片變3D人物模型

    全美最大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時間9日早上正式開展,今年超過4千家來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廠商,來到現場展出最新技術,繼去年生成式AI浪潮,今年AI也是主要焦點之一,有不少AI打造的虛擬分身,甚至用一張照片就能在短短30秒,轉換成3D人物模型。
    2024/01/10 20:23
  • 又挨告!OpenAI與微軟被控侵犯版權 作家氣炸:非常離譜

    兩名非虛構文本作家今天向曼哈頓聯邦法院控告人工智慧開發商OpenAI及其出資企業微軟(Microsoft)濫用他們的作品來訓練熱門聊天機器人ChatGPT等服務背後的人工智慧模型。
    2024/01/06 21:18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2023「生成式AI」風生水起!聊天機器人風口浪尖

    2022年科技界最火熱的關鍵字是元宇宙,2023年勢必就是生成式AI了!尤其當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在全球各地颳起旋風,卻也爭議不斷;就在這星期,丹麥一群科學家宣布,他們成功開發出一款AI模型,能夠精準預測人的一生,包括這輩子能賺多少錢,甚至是離開人世的時間點!
    2023/12/29 19:56
  • 紐約時報提告OpenAI 擅用報導訓練ChatGPT

    侵權案一樁樁,蘋果的旗艦智慧手錶,由於捲入血氧偵測專利爭議,自上星期開始,在美國暫停販售,但周三,蘋果上訴成功,讓這兩款有測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重新上架;同一天,紐約時報也提告侵權,對象就是開發出ChatGPT的OpenAI,控訴他們未經允許,更沒有付費,就運用紐時數百萬篇報導,訓練AI模型!
    2023/12/2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