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玩具槍 結果共402筆

  • 不願離婚! 前夫持槍上門恐嚇「復合」

    新竹縣一名男子不滿妻子訴請離婚,竟然拿著玩具槍上門恐嚇甚至還一度作勢開槍,前妻報警員警到場後對方居然還對警方怒罵還企圖攻擊,最後大批警力趕到將男子制伏移送法辦。
    2016/04/04 11:07
  • 籌父療養費! 癌男持「玩具槍」搶加油員

    基隆麥金路一家加油站3天前發生搶案,歹徒持假槍以步行方式行搶加油員1萬多元,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逮人,發現他竟是為了籌措父親的安養費用,自己本身也罹患胃癌,不得已才會行搶。
    2016/03/15 16:20
  • 驚魂5分鐘!2嫌裝病 持電擊棒搶診所

    替人看病的診所居然被嫌犯盯上,持玩具槍、電擊棒行搶!醫生、護士和病患度過難熬的5分鐘,日前廖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從台北市搭計程車到板橋,看準一間診所快打烊,假裝是病人進入屋內行搶,當時嫌犯為了掩蓋,還要求被害人把鐵捲門拉下,不過由於看診時間還沒到,一樓突然有民眾按門鈴,歹徒以為警方趕到,立刻從後門逃逸,員警調閱監視器,案發5天後先後抓到2名嫌犯。
    2016/02/27 18:34
  • 騎士法院前亮槍恐嚇 檢察官目睹報警

    基隆一對情侶騎車,跟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18歲機車騎士,竟然從身上掏槍示威,地點還在法院前面,威脅的狠樣全被檢察官目睹,警方在3個小時後就嫌犯,雖然他向司機道歉辯稱只是玩具槍,但還是被依恐嚇罪送辦。
    2016/02/16 22:09
  • 寒流穿短褲成特徵 持玩具槍搶檳榔攤

    寒流來入夜溫度低不少人都躲在家窩被子,不過屏東卻有嫌犯反其道而行,不畏寒風穿著短褲持玩具槍,到檳榔攤行搶,得手700多元快速離開,警方透過車牌找人逮捕嫌犯和兩名共犯,搶來的700多元拿去網咖花光光。
    2016/01/25 17:44
  • 囂張!才交保 男持菜刀玩具槍一夜連搶4次

    台南一名詐欺通緝犯才交保卻因為缺錢,竟買玩具槍、菜刀一路搶回家,從安平到中西區一連犯下4起搶案,但他不僅接連失手,闖民宅還被發現並慘遭屋主痛打,最後搶到了2千3百元,這回真的要進監獄吃牢飯了。
    2016/01/09 14:24
  • 迪士尼禁玩具槍入園 歐巴馬:無攻擊跡象

    耶誕節去美國到底安不安全?美國總統歐巴馬說目前沒有具體情資顯示美國本土會遭到攻擊,不過還是呼籲大家年底前要多加小心,而包括迪士尼在內的美國三大遊樂園全面提升安檢,迪士尼甚至 停賣玩具槍,也禁止14歲以上的遊客變裝入園。
    2015/12/18 18:20
  • 快訊/美三大樂園加強安檢 迪士尼不賣玩具槍

    最新消息,美國知名主題公園包括迪士尼樂園以及環球影城還有佛州海洋世界宣佈將會加強安檢措施。
    2015/12/18 08:27
  • 好怕有子彈! 持槍男闖女友公司恐嚇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竟然拿著玩具槍跑到女友公司恐嚇,還要求出面談判,否則就要對她不利,當時女友辦公室內至少還有10名同事,看到持槍這一幕嚇壞了,擔心失控會發生槍戰,警方獲報後將恐怖情人逮捕到案。
    2015/11/27 22:48
  • 恐怖情人!男拒分手 持槍至女友公司恐嚇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竟然拿著玩具槍跑到女友公司恐嚇,還要求出面談判,否則就要對她不利,當時女友辦公室內至少還有10名同事,看到持槍這一幕嚇壞了,擔心失控會發生槍戰,警方獲報後將恐怖情人逮捕到案。
    2015/11/27 19:37
  • 獨家/超強樂高迷! 13歲少年組「十字弓」射穿厚紙

    13歲國一少年無師自通,用樂高積木組裝出十字弓,樂高積木是很多小朋友培養創造力的玩具,不少家長會把小孩送去樂高教室,日前一名老師在班上,教學生組裝一把塑膠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也只能一次擊發,但就讀國中一年級的男同學發揮天分,用2個晚上改造成可以連續擊發的十字弓,塑膠積木磚可以輕鬆射穿3張厚A4紙,如果換成金屬子彈威力可能更恐怖。
    2015/11/04 18:24
  • 辯「保全態度差」 持假槍闖銀行要搶劫

    26日下午,有男子持槍闖進北市衡陽路上的兆豐銀行,企圖搶劫遭保全識破,拿著是玩具槍反遭擊,後來嫌犯趕緊搭計程車逃逸,由於案發地點就在博愛特區,警方不敢大意過濾附近的路口以及店家監視器,鎖定歹徒長相,發現他犯案後還變裝躲追緝,落網後嫌犯辯稱,因為不滿銀行保全的態度才會持槍警告對方。
    2015/10/28 13:56
  • 蕭敬騰組BB槍隊 臉書直播秀假槍引議論

    歌手蕭敬騰不只愛打籃球,最近還組了槍隊要打BB彈槍戰,為招募好友加入每人補助5000元買槍枝、彈藥,老蕭自爆小時候到文具店偷槍被逮被老闆罰站,不過他也提醒大家這是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老蕭迷上玩具槍,連最近開直播都不離身。
    2015/10/01 11:35
  • 騎士持槍假問路、真搶劫 連三搶!遭警逮捕

    南投縣草屯鎮發生連續強盜案!有名男子20日晚上6點多,騎乘紅色機車假裝問路,卻掏槍強盜一名騎機車女子、及一名開車男子,總共搶得現金400多元還有一隻手機逃逸,幸好這名嫌犯在21日中午落網,目前警方確定,他所持的槍枝是把玩具槍。
    2015/09/21 20:00
  • 男持BB槍上火車!百旅客心驚 列車長奪槍

    台鐵驚傳旅客持bb彈玩具槍上車,導致列車延誤7分鐘!早上7點半左右,一列從斗六開往新竹的區間車,列車長發現一名男性旅客疑似攜帶槍械、神態異常並有脫序行為,當時車廂內有1百多名乘客,一度非常緊繃,列車長趁男子把槍口朝下時,奪下槍枝,驚險中解除危機。
    2015/09/12 17:19
  • 快訊/男持「BB彈槍」搭火車引驚慌! 交鐵路警處理

    最新消息,台鐵驚傳一男子持BB彈玩具槍上車,導致列車延誤7分鐘。台鐵表示早上七點半左右,一列從斗六開往新竹的區間車,列車長發現一名男性旅客疑似攜帶槍械、神態異常,不斷爆粗口,在火車抵達彰化站時,把這名旅客帶下車交由鐵路警察處理,目前深入調查中。
    2015/09/12 12:23
  • 「砰!」巨大槍響 警圍捕卻見「玩具槍」傻眼

    新竹一名男子跟友人開車一起出去玩,在經過南寮地區時,突然開車窗對空鳴槍,巨大的槍響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後,出動警力荷槍實彈追捕,循線追查,男子見到大批警力,嚇得高舉雙手投降,還主動把槍枝給交出來,結果這把手槍只是一把塑膠紙炮槍,讓員警是當場傻眼。
    2015/08/24 12:09
  • 獨家/誰開槍?瞄準路人射擊 疑成年男惡作劇

    持續追蹤這起隨機開槍案件!警方聽到有人在馬路開槍,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但嫌犯已經離開,加上附近店家通通打烊,沒有人知道到底開槍男子是誰,但從目擊者影片推測,應該是一名成年人持槍射擊,由於警方在地上撿到手槍火藥,推測應該是一把玩具槍,但有沒有裝填子彈無法確定,要進一步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開槍嫌犯。
    2015/07/15 19:01
  • 幫派掃黑!桃檢警合作 搜21把改造手槍

    桃園檢警昨天執行大掃黑,尤其是瓦解四海幫海嘯堂成果最為豐碩總共搜出21把各式槍械,不少槍械看起來火力強大,但其實是玩具槍用來唬人的。
    2015/07/10 10:21
  • 被追討債務 躲派出所喊「對方有槍!」

    高雄市一名柏姓男子半路遇到債主許姓男子,雙方飛車追逐了20分鐘,柏姓男子開車到五福二路派出所求救,大喊對方手上有槍,警方也趕緊掏槍要控制現場,但債主許姓男子也連忙說手上拿的其實是玩具槍,雖然柏姓男子逃到派出所躲過被債主攻擊,但警方卻在兩人的包包以及車上找到毒品,雙雙依法送辦!
    2015/06/22 16:07
  • 不滿貨車擋路 騎士持西瓜刀、玩具槍回嗆

    新北市新店兩名機車騎士,因為不滿貨車司機臨停卸貨擋路,竟然拿出西瓜刀和玩具槍恐嚇嗆聲,貨車司機不甘示弱,拿出扳手回擊,趁兩名騎士逃走前拿扳手砸中其中一人,事後受傷的騎士對司機提告傷害,不過司機認為明明是對方挑釁在先,分明是惡人先告狀。
    2015/06/06 18:27
  • 左營國小驚魂! 男持玩具槍瞄準家長車輛

    因為女童遭割喉案讓校園安全繃緊神經,高雄市一名男子在早上上學時間出現在左營國小,他拿出一把玩具衝鋒槍,瞄準一輛接送學童的銀色轎車,當時車上的國小學童一下車,以為是真槍嚇得趕緊躲回車上,而男童的父親也連忙呼救,喝叱男子,恰巧當時轄區員警就在大門口執行護童勤務,看到情況不對勁,立刻追上前去制伏男子,而警方在男子身上還搜出另一把玩具槍,以及美工刀和短刀共4把!
    2015/06/01 19:39
  • 快訊/嚇壞!男子持刀玩具槍 在國小門口追學童

    今天上午7時,高雄市一名40歲的蘇姓男子,躲在高雄左營國小大門前的行道樹旁,手拿玩具衝鋒槍,朝往來行人比畫,許多學童嚇得拔腿跑進校園,並對在校門口執行護童專案的員警大喊:「有壞人拿衝鋒槍!」左營派出所副所長立刻上前追捕,在校門口對面的郵局制伏這名男子,警方在男子身上搜出2把美工刀、1把折疊刀、1把短刀,以及1把玩具短槍。
    2015/06/01 12:13
  • 持玩具槍脅迫行員交錢 29秒搶70萬

    發生在上個禮拜五,高雄彰化銀行的路竹分行被一名蔡姓搶匪單槍匹馬闖入搶劫,29秒就搶走了70萬,今天警方公布銀行內的畫面,只見蔡姓搶匪一衝進去,鎖定2號櫃檯,拿著玩具槍指著行員,要他把抽屜內的現金通通拿出來,當時保全在2樓吃飯,行員當下無法分辨搶匪拿的是真槍還是假槍,只好乖乖的交錢,而蔡姓搶匪一拿到錢,馬上奪門而出
    2015/05/11 17:48
  • ​嚇到!阿伯拿玩具槍逛大街 小姐報警抓人

    台中市中清路上,26日中午出現一名酒醉男子持槍在大馬路上,一對夫妻開車經過時被持槍男子嚇到,趕緊向路邊巡邏員警報案,警方事後調查,這名男子拿的是一把玩具槍沒有殺傷力,不過拿槍在路上閒晃,已經讓許多民眾被嚇到,警方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2015/03/27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