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玩具槍 結果共400筆

  • 玩過頭!家長扮《魷魚遊戲》殺手校門口持槍比劃 校長道歉了

    風靡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因為寫實的劇情,引發社會討論,不過劇中有不少濺血、開槍等暴力場景,其實對未成年青少年並不適合。但戲劇發酵,讓不少民眾爭相模仿,先前萬聖節就有家長打電話,向1999陳情,表示新北市新莊國小,竟然有家長打扮成劇中殺手模樣,甚至還拿出玩具槍,在校門口對孩子比劃。對此校方事後也出面道歉,表示先前並不知道家長們的裝扮主題是《由於遊戲》,事後教育局也表示,會加強輔導。
    2021/11/10 18:11
  • 無業男帶酒赴網咖遭勸離 惱羞亮槍恐嚇「小心一點」

    台北市一名孔姓男子,日前獨自到公館商圈一處網咖消費,但店家明文規定不能攜帶外食,他卻自己買了酒,偷偷帶進去。開了一間小包廂,邊看片、邊喝的很開心,但仍遭店員發現制止,甚至要求孔姓男子離開。不滿遭店員勸阻,隔一天,他竟持玩具槍再度上門,恐嚇櫃台人員,叫他們「小心一點」!
    2021/11/10 15:22
  • 路邊撿到槍!15公分長槍躺地上民眾嚇報警 一查尷尬了

    新北市鶯歌一名吳姓男子,昨(23)日下午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路邊電線桿旁,怎麼有一個黑色長型物品。當下停車上前查看,這才發現,竟然是一把長約15公分的手槍。吳姓男子嚇壞了,馬上打電話報警,員警獲報後到場查看,把它拿起來,大家都笑了!因為這槍有夠輕,還是塑膠做的,檢驗後確定,是「兒童玩具槍」。
    2021/10/24 14:25
  • 玩「狼人殺」爆衝突 超商談判、亮槍威脅!男觸恐嚇危安罪遭逮

    玩網路遊戲吵架,相約談判竟亮槍恐嚇!警方到場,將鬧事男子帶回,原來雙方玩手遊,在「狼人殺」的平台吵架,見了面又一言不合,嫌犯供稱,玩具槍並沒有殺傷力,但當下天色昏暗,他突然拿出來抵住對方腹部,作勢威脅,這行為被法官認定觸犯恐嚇危害安全罪。
    2021/10/16 21:11
  • 不滿被叫醒!酒醉男竟持玩具槍攻擊 駕駛身上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張姓男子今(11)日凌晨2時許,酒後搭車與計程車司機爆口角,張男不滿睡得好好的,到達目的地時卻被叫醒,氣到持一把玩具手槍,近距離攻擊,導致駕駛右前額撕裂傷,身上也有血跡,事後張男躺臥在地,警消獲報後,紛紛將2人送醫,警詢後將依《傷害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偵辦。
    2021/10/11 18:46
  • 嚇!變賣「假金飾」K金回收店拒收 男客竟「舉槍」指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到一間K金回收店,拿金飾要去換錢,沒想到儀器測出來,發現帶來的金飾根本是假的,被店家拒收,朋友當下勸說他走,但男子越講越激動,竟掏出一把手槍指著朋友,嚇壞店員!
    2021/10/06 19:44
  • 暗夜持玩具槍冷血殘殺浪浪 4男落網稱:純粹好玩

    吳姓男子等4人25日深夜開車到彰化市寶山路一帶射殺流浪狗,民眾目擊報案,警方以車追人,26日查獲涉案4人、4把玩具槍,吳男等人坦承射狗「純粹好玩」,依動保法等法辦。
    2021/09/28 18:20
  • 打我就告你!噴滅火器亮假槍 兄弟檔醉鬧遭警壓制

    桃園一對兄弟檔,日前喝得醉醺醺,跑到新北市一處巷弄,亂噴滅火器,還持玩具槍咆哮,嚇壞附近住戶。警方到場後喝斥他們趴下,兩人還指著車上的行車紀錄器,警告員警不准打人,否則就提告,警方不理會,將他們壓制上銬,依社維法送辦。
    2021/08/29 20:03
  • 分手後爭搶愛貓!前男友談判帶「刀械、玩具槍」互毆釀4傷

    今(29)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為了向趙姓前男友追回2人在交往期間公同飼養的包名,相約於拱北殿停車場談判。梁女找來了閨密老公及其他7名友人一起助陣,沒想到前男友不只也夥同7人到場,還準備刀械棍棒及道具槍枝,一見到梁女一行人就動手攻擊,造成4人受傷。
    2021/08/29 14:05
  • 後車廂有驚喜!退匣見彈 警喊「真的假的」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違停案件,警方盤查竟然搜出槍毒!台北市警方日前盤查蛇行違規的駕駛,但他看起來神情相當緊張,員警到後車廂一看,找到一把手槍,退了彈匣才發現,竟然有子彈在裡頭,不是玩具槍,讓員警們還喊出真的還假的。
    2021/08/05 17:30
  • 走私鰻苗失利黑幫擄船長勒索 警方逮9人送辦

    台北華西街幫主楊欽彥夥同金門陳姓船東走私鰻苗失利,楊男等人將陳姓船長誘騙到高雄囚禁,在交付新台幣700萬元後才獲釋。全案高市刑大逮獲9人送辦。
    2021/07/23 14:23
  • 為了25萬元!通緝犯揪2友持玩具槍討債 剛出門就被逮

    昨(3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3名男子在某處社區大樓內閒晃,還疑似持有槍支,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前往查看,但3名男子已經離開社區。員警隨即在附近展開查訪,發現與民眾通報特徵相符的3名男子,出現南雅南路與南雅東路口,上前攔查後,發現其中一人因案遭到通緝,並在他們身上查獲手槍1把、彈匣2個及鋼珠彈35顆等,全數被帶回釐清。
    2021/06/30 15:06
  • 債務糾紛竟當街「持槍追逐」!警為抓嫌犯 偵防車遭撞

    昨(20)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防車遭小貨車追撞,而當時警方獲報在光復橋下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2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積欠6000元債務,和19歲的傅姓男子相約談判還款,沒想到竟然遭到對方持玩具槍射擊,吳男一方4人進而追逐傅男,引起騷動,而當警方掌握線報,正要趕去抓人時,偵防車卻意外遭撞擊。
    2021/06/21 12:55
  • 鑄大錯!凶嫌與父相擁而泣 疑求復合不成殺人

    年僅23歲的嫌犯,當眾持槍殺人,鑄下大錯,他見父母趕到,忍不住掉淚,與難以置信的父親相擁而泣!原來,他是北部人,在宜蘭當兵,服義務役,7月就要退伍,外傳他與女方交往半年多,想挽回感情不成犯下大錯,但女方家屬否認兩人交往,哥哥說,當時妹妹正在跟男友講電話,而他誤以為對方持玩具槍,才會疏於警戒!
    2021/06/17 15:13
  • 快訊/對貓開槍嫌落網! 警搜出鎮暴槍、287發鉛彈

    日前在台北市景美捷運站附近開槍射貓的嫌犯,落網了,這名開槍嫌犯供稱喜歡玩玩具槍,從網路購買槍枝後,到處試槍,員警搜索家中,竟查扣到287發子彈,全部帶回警局。
    2021/04/26 13:52
  • 大甲媽、白沙屯媽、全中運 雲林全縣掃黑

    雲林縣最近三件大事,全中運,還有大甲媽祖,白沙屯媽祖要來,警方防止幫派份子滋事,執行掃黑行動,搜出大批改造槍械和毒品。其中40歲的嫌犯,國中都沒畢業,改造槍枝販售,網路上買玩具槍零件,被循線查獲。
    2021/04/10 19:43
  • 亂揮玩具槍!遭鄰桌客圍毆 男嗆警被壓制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卡拉OK消費,卻突然拿出「玩具槍」亂揮,引發店內騷動,被鄰桌顧客毆打受傷,員警到場,叫救護車支援,結果這名男子不領情,還在現場「盧」了十分多鐘,大吵大鬧,甚至動手推打員警,最後被壓制上銬,就醫完,直接送進派出所。
    2021/03/16 18:54
  • 快訊/恐嚇台北捷運嗆殺人、揚言炸台中市政府 李姓嫌犯遭收押

    台中一名42歲李姓鐵工,12日先是發e-mail給台北捷運,說要在古亭捷運站殺人,接著又打1999市民專線,還附上玩具槍照片,揚言要炸毀台中市府,遭到警方逮捕後,自稱沒工作喝醉心情差才會犯案,台中地檢署今天以李姓鐵工,有反覆犯罪和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1/03/13 20:28
  • 想坐牢!先到十元商店買玩具槍 赴銀行搶劫

    高雄市小港區的板信銀行,四日中午發生搶奪案,一名搶匪衝進去亮槍喊搶劫,員警獲報三分鐘內抵達,嫌犯乖乖就逮完全沒反抗,原來他拿的是塑膠玩具槍,犯案前到十元商店購買的,44歲的嫌犯沉迷電玩,沒固定工作欠債百萬,父親替他還了100多萬債務,外面還欠20幾萬,為了坐牢避風頭,持玩具槍搶銀行。
    2021/03/04 19:23
  •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傳搶案 歹徒持槍闖入遭警方壓制

    高雄發生銀行搶案!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板信銀行今(4)日中午12時驚傳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進銀行行搶,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壓制並逮捕44歲黃姓嫌疑人,手上的槍枝也證實為玩具塑膠槍,據悉是因為在外欠債才會預謀犯案。
    2021/03/04 13:06
  • 快訊/小港板信銀行遭搶 1歹徒玩具槍搶劫警制伏

    高雄小港發生銀行搶案,上午12點左右,位於二苓路上的板信銀行,一名歹徒持槍走進銀行內行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大批警力趕到現場,目前已經將該名匪徒制伏,初步了解,歹徒手上拿的是玩具槍,至於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
    2021/03/04 13:03
  • 父遭搶會錢41萬 警方破案「兒子是搶匪」

    新北市一名男子,積欠80萬賭債無力償還,竟然把歪腦筋動到家人身上,知道父親要出門交付41萬的會錢,竟埋伏在現場,佯裝蒙面歹徒,持玩具槍行搶,被害人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搶匪就是自己的兒子。
    2021/02/19 23:39
  • 逼真嚇人!女子揹長槍逛夜市 社維法送辦

    台南市有一名女子,竟然揹著長槍逛夜市,把民眾嚇了一跳,拍下女子的背影po網,引發網友議論,警方立刻趕到現場去調查。女子說,是帶孩子去玩具店買來的玩具槍,擔心擺在機車上會被偷,才揹著逛夜市,造成恐慌她很抱歉,但由於這玩具槍太過逼真,引發虛驚,警方認定違反社維法,最高可處1萬8千元罰金。
    2021/01/18 18:44
  • 宵夜遲到半小時!外送員拒歉 亮槍反遭刺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和朋友點餐叫外送,卻等半個小時才收到餐點,「湯」還灑出來,氣得打電話跟外送員理論,相約社區門口見面談,結果外送員不肯道歉,還拿玩具槍出來嚇人,買家一氣之下,掏出刀械攻擊,刺傷對方肩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買家帶回派出所,同時也將傷者送醫。
    2021/01/05 13:44
  • 餐都涼了! 不滿等太久男與外送員爆衝突

    不滿餐等太久,民眾和外送員爆發全武行!新北一名林姓男子,4日晚上九點多,叫外送點了油飯和湯,但疑似外送員延誤送餐,他不開心等太久,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外送員拿出玩具槍恐嚇,林姓男子也拿出折疊刀刺向對方,讓外送員左肩當場受傷,送醫治療。
    2021/01/05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