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卡惹禍!不滿前女友高調放閃 毆傷新歡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3:59
圖/TVBS
圖/TVBS

不滿前女友和新歡打卡吃飯,持玩具槍毆人!4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吃醋,不滿前女友高調放閃和新男友,在板橋南雅夜市打卡吃飯,居然找朋友圍毆,還拿玩具槍的槍托攻擊對方頭部,導致他輕微腦震盪,所幸送醫後沒大礙。

白衣男把黑衣男推倒在地,沒多久另外2名男子開始對他拳打腳踢,白衣男甚至拿著玩具槍用槍托敲暈對方,一行人打完架想一哄而散,但附近目擊店家早就報案,當時站在旁邊,黑衣、戴口罩、長髮的蕭姓女子蹲在地上,趕緊關心男友傷勢。警消到場,趕緊把陳姓男子送上擔架,做簡單包紮,所幸只有輕微腦震盪。

 

打架事件發生4日晚間6點多,人來人往的板橋南雅夜市內,許多逛街民眾都被嚇了好大一跳,警方逮到毆人的郭姓主嫌,調查發現,原來這是一起感情糾紛,打人的郭姓男子和蕭姓女子分手一年多,但兩人關係依舊密切,上個月4日還在臉書上po出雙方視訊的照片,疑似不能接受前女友有新歡,撂人群歐。

板橋所副所長孫宇辰:「蕭女興起在FB上面打卡,郭姓犯嫌醋勁大發,召集了翁姓以及柳姓(打架)。」

事後,帶玩具槍的翁姓男子被警方移送法辦,這回因為爭風吃醋大打出手,20歲的郭姓男子不只面子沒了,還得面臨法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女友#新歡#玩具槍#打人#感情糾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62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