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騎車帶刀槍尋仇 車禍掉玩具槍露餡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11:41

台南一名剛出獄的男子和一群陌生年輕人吵架被打,回家吸毒後拿刀帶玩具槍尋仇,途中發生車禍,警方抵達現場處理,他因為怕事跡敗露不停走動,行徑十分怪異,反而引起警方注意,上前詢問時,他突然仰天長嘯大嘆自己好倒楣,這個時候玩具槍跟著掉了出來,警方迅速立刻將他壓制逮捕。


 

身穿黃外套的男子騎車和人擦撞,出了車禍,警方到場,他卻走來走去,行徑很怪異。

員警:「什麼東西?假的?你拿槍要幹嘛?」

警察越看越覺得不對,上前詢問,結果男子突然仰天長嘯,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倒楣」,誇張的是他邊抱怨,身上的玩具槍跟著掉了出來,員警發現立刻將他壓制。
 

員警:「原來你帶槍!」

2名員警一人一邊架住他,接著在附近的草叢裡又找到一把水果刀。原來這名47歲的陳姓嫌犯,剛因毒品案出獄,騎車帶刀、帶槍,原因是元宵節當天,和不認識的一群年輕人吵架,不甘心被打,回家吸毒後拿了刀、帶上玩具槍準備尋仇,途中卻和人在台南市長溪路發生車禍,看到員警來處理,他擔心露餡,不斷走動,誰知道舉動詭異,反而吸引員警注意。

長安派出所副所長陳天降:「陳嫌他因為緊張,從身上掉了一把玩具槍出來,在現場的過程還直呼他很倒楣。」

陳姓男子尋仇不成出了車禍,還被警方移送,他私下說吸毒後不但離婚、親友也遠離他,實在很倒楣,加上今年犯太歲,覺得自己該去改運,警察聽了糾正他,想改運不如從戒毒開始做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槍#尋仇#車禍#吸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8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