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過頭!男子打赤膊 連跑2間超商恐嚇取財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6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6 09:22

真的是醉過頭,竟然半夜連跑2家超商,對著店員和客人恐嚇取財。這名38歲江姓男子,是在凌晨3點先到台中四平路向超商店員要300元,店員不肯給;接著他又來到另外一間,恐嚇客人說要檢查證件,結果把對方皮夾搶過來後,直接取走1500元,員警抵達將人逮捕,還在他的機車置物箱發現一把玩具長槍。


 

上半身打著赤膊,刺龍又刺虎,不過這會兒被警方押著,乖乖面壁思過,一見著媒體急著將人帶上車,男子皮膚泛紅、全身散發酒氣。

火速將人帶走,如此緊張是因為這個嗎?機車坐墊下赫然出現一把槍,難不成是備足火力要來搶超商?

員警:「玩具槍,他喝醉啦!」
 

好家在是玩具槍,然而對店員和客人來講,前不久這名醉漢衝進超商,簡直把他們嚇壞了!

第二間受害超商店員:「就說檢查身分證,應該是錢包拿過去的時候,錢就被掏走了,搶了1500吧!」

搶走1500元,繼續在外頭抽菸喝酒,趕來的員警當場將人逮著。

原來這已經是第二家受害超商,稍早之前四平路這兒,先被恐嚇意圖取財。

第一間受害超商店員:「進來就是要錢,我沒有給他,他是喝醉了!拿烈酒瓶子類似要攻擊我。」

要店員給他300元,店員不給他就隨手抄起酒瓶作勢攻擊,還好只是做做樣子沒有傷人,但亂鬧超商恐嚇取財,爛醉的38歲江姓男子囂張耍狠,這下被逮成了病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恐嚇#搶劫#玩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6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