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玩具槍 結果共402筆

  • 台中又亮槍!醉女拔槍 校車學生嚇壞

    台中又出現當街亮槍事件!6日下午,一名女子喝醉酒,突然拔槍指著校車,當時車上滿滿的學生,全都嚇壞了,光天化日,出現這麼驚人的景象,警方趕到現場制伏這名女子,發現原來她手上拿的是玩具槍,眾人才鬆了一口氣,但女子的瘋狂行徑,已經造成學生恐慌,她供稱因為校車偏右行駛,害她差點出車禍,司機又拿雨傘打她後腦杓,她才會亮槍咆哮。
    2011/05/08 12:04
  • 為病兒奔波遭解雇 工程師持假槍搶劫

    為了照顧罹患罕見疾病的5歲兒子,任職竹科的曾姓工程師無法正常上班,遭公司解僱,妻子在早餐店工作,1個月2萬多的薪水,根本無法支付兒子的醫藥費和保母費,幾天前曾姓男子喝了酒後,就拿著玩具槍和假炸彈到遊藝場恐嚇,要求20萬現金,遭員工合力制伏扭送警局。
    2011/04/22 13:06
  • 徒手打退搶匪 美超商店員好神勇

    超商店員實在不好當,尤其值大夜班時,經常要面對各種突發狀況,美國丹佛最近有一名神勇的超商店員,看到兩名持槍搶匪上門,當下臨危不亂,眼尖發現搶匪手中拿的只是玩具槍,於是徒手和搶匪打了起來,2名搶匪雖然個頭比店員要大,還是被打得落荒而逃。
    2011/04/02 17:18
  • 行車記錄器立功! 警頻接獲檢舉破案

    休旅車駕駛在馬路上公然亮槍,警方第一時間抓到人,靠的就是行車記錄器!警方調查駕駛年僅18歲,當時拿的是玩具槍,純粹為了耍帥,不是要向任何人嗆聲,而警方接到行車記錄器檢舉的案例,其實已經有好幾起,包括木板砸車,以及國道上辦桌圓桌拋飛的驚險畫面,還有去年發生台大蕭姓博士生擋救護車、比中指事件,警方都是靠著行車記錄器畫面,追到人。
    2011/03/23 07:38
  • 持玩具槍勒索沒錢 搭公車逃亡被捕

    台中一名男子缺錢花,竟然拿玩具槍向人勒索要錢。他向被害人恐嚇2萬塊,討價還價後以1萬元成交,但被害人只給5000元,嫌犯竟然拿玩具槍到被害人工廠要錢,警方掌握嫌犯身分後,知道他為了躲避追緝,都搭公車逃亡,只是他沒料到,在偏遠山區搭公車,至少得等1、2個小時,警方就在他等公車時,將他逮捕到案。
    2011/02/01 17:52
  • 買年貨險遭撞 拍車示警遭嗆亮槍

    年關將近,不少人都會到南門市場採買年貨,一名李姓女子上網PO文,說29日下午到南門市場買年糕,差點被一輛轎車倒車撞到,她拍打後車廂,提醒駕駛後方有人,駕駛不但沒道歉,還破口大罵,甚至拿槍指著她;李姓女子嚇的趕緊報警,警方根據車號找到車主,他說只是拿玩具槍嚇唬對方,最後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11/01/30 12:07
  • 機警!遭匪擄人搶車 女子跳窗逃生

    竟然有大膽的歹徒,就在下班尖峰時間,大膽劫車擄人!一名女子在開車返家途中,遭到歹徒拿玩具槍威脅強行搶車,還把被害人綑綁丟在後座,過程中女子很冷靜,就趁著歹徒車速減慢時,冒著危險,從開了三分之二的車窗鑽出跳車,還好沒被其他車子撞上,而搶車的嫌犯,也被警方逮捕。
    2010/09/12 12:22
  • 剛出獄又犯案! 男持玩具槍搶超商

    桃園龍潭鄉,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歹徒因為缺錢花用,拿槍闖進超商門口,叫店員把錢交出來,店員嚇得不斷揮手,就怕歹徒情緒激動失手開槍。歹徒搶了2千多元後離開,警方後來依照監視器抓到嫌犯,才發現李姓嫌犯手上拿的,原來是把玩具槍。
    2010/08/20 15:43
  • 搭火車無座竟亮槍 遭休假警制伏

    火車上居然發生男子找不到座位,突然掏出槍枝嚷嚷,嚇壞旅客的事件。前天一輛從樹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上,一名王姓男子從新城站上車,因為找不到座位,一路走到第8車,突然掏出一把槍,對著車廂內的乘客說,大家不要怕,我有槍可以保護你們,乘客們全都嚇傻了眼,幸好有名宜蘭的休假員警也在車內,判斷男子拿只是玩具槍,為了怕刺激到他,耐心等男子到花蓮下車,才聯絡鐵路警察制伏他,結束一場虛驚。
    2010/06/24 13:21
  • 黑道胡為/戴頭盔、玩具槍質詢 議員諷治安差

    台中市治安,最近和黑道都脫不了關係,從輾屍案、角頭遭槍擊身亡,以及昨天的擄人勒贖案,市長胡志強在議會成了質詢箭靶,有議員拿著玩具槍、頭盔和迷彩背心質詢,諷刺台中市治安差,要是再發生槍擊案,市長是不是要下台負責?但胡志強說,辭職就是向黑道低頭,因此不會辭,但已經向警政署申請支援40名維安警力,要洗刷治安惡化的汙名。
    2010/05/31 19:57
  • 扯!超商搶匪胡掰 燒炭傷腦不記得

    台北縣2名男子,戴著安全帽、拿著玩具槍,衝進超商行搶,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在網咖逮捕,不過其中一名嫌犯辯稱,因為自己燒炭自殺過、腦部缺氧,所以做過什麼事情,他已經不記得了。
    2010/05/21 17:46
  • 「很好買」治安死角! BB槍貫穿鋁罐

    小朋友在玩的BB槍,按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並不算違禁物品,但如果這些玩具槍或模擬槍,搭配上鐵珠或其具殺傷力的子彈,就可能變成改造槍枝的治安死角;偏偏這些BB槍不列為管制槍枝,沒有明確的法條規範,光是裝了鋼彈的BB槍,就能貫穿鋁罐,要是存心改造或拿來不當使用,並不難;更嚴重的問題是,這些玩具槍或攻擊性強的子彈,在網路上、玩具店或夜市,隨處就能買到。
    2010/04/13 17:54
  • 「到處都能買」 玩具槍竟打穿鋁罐

    按照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在網路上、玩具店或夜市隨處能買到的玩具BB槍,無法可管。但這些玩具槍或模擬槍,只要搭配鋼製或其他較硬材質的子彈,就具有殺傷力;加上模擬槍的改造不難,過去就有好幾起模擬槍改造槍枝犯案的案例。沒有明確的法條規範,市議員乾脆拿出裝了鋼彈的BB槍試射,發現這些玩具槍居然能穿透鋁罐,恐怕是治安死角。
    2010/04/13 15:45
  • 打劫女車主 繞遠路逃逸反露餡!

    台南有一名車床工人,因為無力養家,竟然騎著機車隨機尋找犯案對象!他尾隨開著名牌轎車的女車主,持玩具槍搶走5千元後,竟然刻意跑到醫院裡繞了一大圈才騎車逃逸,自以為聰明,沒想到反而因此多次被監視器錄下身影,遭到警方逮捕!
    2010/03/10 12:56
  • 〈獨家〉教壞小孩? 偶像劇「請勿模仿」引爭議

    偶像劇「就想賴著你」,上星期才爆出台灣還沒演完,在網站上就能看到一整齣劇,這回又有觀眾投訴,這戲屬於普級的內容,卻不時出現一排小字「戲劇效果,請勿模仿」,像劇中人物去偷超商的熱狗醬料包、拿玩具槍攻擊保母等等,都會出現這8個字,觀眾就質疑,製作單位明知會「教壞囝仔大小」還是要演,希望NCC管一管。
    2010/03/07 18:37
  • 101貴婦搶案 警基隆再逮2共犯

    台北101地下室停車場強盜案,警方8日逮捕張姓、余姓2名嫌犯之後,晚上6點多,又在基隆地區逮捕林姓、李姓2名共犯,除了前往新店地區查贓外,也要尋找當時作案用的2把玩具槍。
    2010/02/11 18:35
  • 試玩具槍擊破高捷玻璃 2嫌落網

    2個星期前,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的玻璃遭到彈擊,警方終於逮到嫌犯!他們設立改造槍枝工廠,16日當天晚上,拿玩具瓦斯槍把玩,意外射破捷運站玻璃,歹徒也嚇了一跳,但過程被拍了下來,還是難逃法網。
    2010/01/29 12:42
  • 只為了「吃好料」 盜賊持槍搶賓館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專門搶劫飯店、賓館的男子,每次犯案都挑中小型旅館下手,先假裝要訂房消費,趁店裡只有一名女店員,立刻用玩具槍恐嚇被害人,交出櫃檯裡的現金,得手後還大搖大擺拿著搶來的錢,大吃大喝;這名嫌犯再準備在搶第二家的時候,被埋伏警方當場逮捕。
    2010/01/23 13:01
  • BB槍效應?蕭萬長宜蘭站台 維安森嚴

    昨晚馬英九總統到屏東造勢,維安就查到一名男子拿玩具槍進場,讓維安人員很緊張,今天副總統到宜蘭替縣長呂國華站台,只是一個小活動,維安陣仗不小,而且格外森嚴,不但限制記者拍攝位置,還加派人手監控。只是記者會又狀況百出,呂國華正在致詞,後方的揭幕紅布條就莫名其妙掉下來,之後呂國華邀蕭萬長試乘電動車,怎麼發都發不動,主角尷尬,維安更緊張。
    2009/11/19 19:39
  • BB槍效應 馬今晚掃街特勤加強戒備

    年底選戰逼近,藍綠對決氣氛越來越濃烈,尤其在昨天發生男子攜帶和真槍極為相似的玩具槍,試圖進入馬英九總統所在的造勢晚會,讓維安單位更加緊張,特別是今天晚上馬總統要到綠營票倉雲林縣,進行車隊大掃街,特勤中心下午特別開會加強勤前教育,必要時也不排除讓總統穿上防彈背心。
    2009/11/19 17:56
  • 馬屏東造勢 19歲男持BB槍闖關

    馬總統今天南下屏東,為黨籍縣市長候選人造勢,卻驚傳有一名男子帶槍出現在造勢場合中,警方及時發現,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男子,發現這把槍是把改造過的玩具槍,男子供稱是朋友放在他包包裡,忘了取出,還好裡頭沒有子彈。警方詳細偵訊後,初步認為這名19歲男子沒有特定的政治傾向,應該只是虛驚一場,卻讓整場造勢活動,瀰漫緊張氣氛。
    2009/11/18 20:42
  • 「金」恐怖! 沙灘拾獲衝鋒槍、炸彈

    金門海灘真是無奇不有,不但有時民眾會發現地雷及未爆彈,離譜的是,最近有2個女生,在新頭兩棲蛙人營區海灘散步時,在沙灘裡拉出一把半機槍式的衝鋒槍,嚇的趕緊把槍送到警局。才隔一天又有人在同一個沙灘附近,發現軍方的「燃燒彈」,金門軍方立刻派人把未爆彈撤離,但第一時間,否認衝鋒槍是軍方所屬,很巧合的是,警方也隨後改口,說沙灘上撿到的衝鋒槍只是玩具槍。
    2009/10/09 12:45
  • 1歲童吞玩具槍燈泡 卡肺3個月

    小朋友玩玩具,任何意外都有可能發生!大陸湖南有個1歲男童,3個月來不明原因發燒,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小男童把玩具槍裡的小燈泡拉斷後吞了下去,結果卡在支氣管裡整整3個月。
    2009/09/29 18:03
  • 14歲弱少搶護士 遭反制狼狽摔地

    搶匪對女護士下手,不但沒搶成,反而被制伏在地。台中縣一名14歲少年,手拿玩具槍搶護士,但護士比少年還要高出一個頭,她下意識反應,把少年甩過來又摔過去,少年不甘,打算扯下護士的皮包,結果腳被護士一勾,當場跌到地上,狼狽不堪。
    2009/07/08 17:59
  • 大學生圍毆、玩槍 照片PO網警追查

    一名自稱就讀正修科技大學的網友,將一名男子被5、6人圍毆的影片及他把玩手槍的相片,放在部落格供人瀏覽,引起軒然大波,現在校方追查影片拍攝的時間,而雖然這名網友自稱拿的槍是玩具槍,不過轄區警方已經開始追查槍枝的來源。
    2009/05/29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