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恐怖! 沙灘拾獲衝鋒槍、炸彈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海灘真是無奇不有,不但有時民眾會發現地雷及未爆彈,離譜的是,最近有2個女生,在新頭兩棲蛙人營區海灘散步時,在沙灘裡拉出一把半機槍式的衝鋒槍,嚇的趕緊把槍送到警局。才隔一天又有人在同一個沙灘附近,發現軍方的「燃燒彈」,金門軍方立刻派人把未爆彈撤離,但第一時間,否認衝鋒槍是軍方所屬,很巧合的是,警方也隨後改口,說沙灘上撿到的衝鋒槍只是玩具槍。

警方小心翼翼,從袋子裡拿出一把衝鋒槍,槍身上頭還有水痕跟沙子,其實這把槍,是2個女生在沙灘散步撿到的。金湖分局分局長劉全原:「在新頭海灘附近撿到的,有民眾拾獲這個疑似衝鋒槍。」

8日晚上6點多,2名女生在沙灘上散步,發現沙子裡出現一條槍背帶,拉出一看,竟然是把衝鋒槍,2個女生就帶著衝鋒槍走進警局。

警方初步判斷,在沙灘上撿到的槍是美製英格倫九厘米衝鋒槍,也在一早就送往刑警大隊鑑定。只不過,才剛送到,員警就立刻對外宣布這把是玩具槍。

真的是玩具槍嗎?警方第一時間態度謹慎,從槍枝的重量以及金屬槍身看來,跟真槍難以辨認,受理的員警第一時間也以「民眾撿到真槍辦理」,重回撿到槍的沙灘,旁邊就是兩棲蛙人營區,該不會是軍方操課把槍丟在沙灘上?軍方低調否認。

但時間點這麼剛好,海巡又在這片海灘附近發現「一顆大SIZE的燃燒彈」,重約500磅,要是引爆方圓250公尺都會遭殃。未爆彈處理小組蔡懷芝:「它裡面沒有起爆機構。」

趕來處理的軍方都很緊張,因為這顆炸彈還能引爆,4個人慢慢把炸彈扛走,還好沒被有心人士發現,否則造成傷亡,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鋒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1104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