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給我開槍」男持槍行搶 跌倒遭警制伏

記者 傅定華 / 攝影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天母驚傳銀樓搶案,40歲的林姓男子,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趁銀行準備關門前,手持玩具槍行搶,當時,嫌犯大喊搶劫,還說不要讓他開槍,行員和民眾嚇得紛紛走避,嫌犯得手後,與保全發生扭打,之後沒騎車逃逸,反而跑步離開,卻在街頭摔倒,被熱心民眾困住,一旁開單的員警,聽到呼救聲,立刻英勇抓搶匪。

下午3點半,都快準備打烊了,卻有一名男子拿著手槍大喊搶劫,當時正在銀行匯款的民眾,嚇得往外跑,櫃臺內的行員,就怕子彈不長眼,紛紛彎著腰,現場氣氛很緊張。

 

銀行行員:「第一次碰到覺得怎麼那麼恐怖,他就是說,請不要讓我開槍,所以我們就趕快給錢。」

由於,歹徒不斷恐嚇要開槍,行員將部分的現金交了出去,當時,保全還想與搶匪搏鬥,結果反而被槍,敲了一下頭,趁混亂之中,搶匪往外跑,從屋外的監視器可以看見,有民眾不斷大喊,「搶劫了,搶劫了,快來這裡幫忙」,下一秒英勇的員警出現了,他扯住想逃的搶匪衣服,三兩下,就以柔道的招式,將嫌犯制伏在地,紙袋裡的50萬現金,一張都沒少。

目擊民眾:「他沒有去騎摩托車,他往這邊跑然後就跌倒。」
 

搶案發生在下午3點多,地點在台北市天母忠誠路這間銀行,事後業者拉下鐵捲門,清理損失,而戴著眼鏡的他,就是抓住搶匪的員警。

員警李閎緯:「聽到說有人拿槍搶劫,那我就衝過去壓制這樣。」

成果抓到銀行搶匪,雖然受點傷,但林姓員警覺得不礙事,立刻受到表揚。

記者vs.嫌犯林姓男子:「(為什麼要搶銀行?)。」

警方調查,40歲的嫌犯林姓男子,有詐欺、槍砲等多項前科,他會搶銀行,原來是欠了一屁股債。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賴俊堯:「他因為賭博的因素,輸了很多錢,所以跟地下錢莊來借錢,一共積欠了20多萬的債務。」

歹徒手持玩具槍搶劫,保全先和嫌犯抵抗,拖延了幾秒,熱心民眾跑去通報正在開罰單的員警,大家合力抓到人,這一摔,眾人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634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