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不滿賓士違停佔車道 菜籃騎士秒掏槍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7:24

不滿轎車臨停路邊停太外側,騎士竟當街亮槍恐嚇駕駛!彰化一名陳姓騎士,看到路邊一輛轎車,臨停車身佔用到外側車道,騎士不爽,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突然掀開衣服掏出一把槍,指著駕駛又快速藏起來,相當囂張,雖然被害人指稱,騎士拿的是玩具槍但就怕嚇到人,警方還在追查騎士下落不敢大意。


 

騎士按了兩聲喇叭,擋在轎車前面揮手,叫駕駛搖下車窗,話才講到一半,騎士突然掀開衣服掏出一把槍指著駕駛,馬上又藏起來。

光天化日下,看起來不起眼還騎著有掛菜籃的機車,一副像是上街買菜,結果竟然就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亮槍,附近都是小吃店,實在太囂張!亮完槍後,騎士騎著機車在附近晃,拿出手機不知道在拍什麼。

亮槍地點就在彰化秀水鄉中山路與秀中街口,27日中午,陳姓騎士疑似不爽轎車駕駛車停路邊,停太出來車身占用到一點車道,竟然拔槍警告!無故被槍指著的轎車駕駛當下就發現騎士的槍是一把玩具槍,所以沒理會他也沒報警。
 

秀安派出所長陳東宏:「騎士要求他把車子靠外線停車,就亮了一把槍。」

警方追查這名大膽亮槍嫌犯,是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家人說他從事臨時工,在外地工作已經很久沒看見他,目前還在追查男子槍從哪來,有沒有殺傷力。就算是假槍,隨身攜帶甚至拿出來嚇人已經涉嫌恐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追查他的下落。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駕駛#亮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43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