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牛舌餅 結果共17筆

  • 牛舌餅薄如紙!他看傻嘆「不懂物價」 老饕反推爆:這種最好吃

    不少人外出旅遊,通常會買當地名產,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對此有網友表示,爸媽去宜蘭玩帶回來牛舌餅,結果拆開來看超傻眼,一包只有4片,且每片「薄如紙」,讓他忍不住開酸,是自己井底之蛙不懂物價。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一票内行人反讚「牛舌餅就是薄的才好吃」。
    2024/03/22 16:49
  • 鹿港小吃宴升級搬上桌 19道菜才賣4千元

    彰化鹿港小吃宴,今年升級為鹿溪宴,菜色升級,把鹿港特色小吃像是蚵仔煎烏魚料理,還有在地排隊名店牛舌餅,搬上桌,每年預約都被秒殺,民眾直喊一桌有10樣主菜,才4千元CP值高,一定要搶到。
    2021/11/10 12:55
  • 限量!「牛年紅包」組裝變身地圖存錢筒

    牛年馬上就要到了,宜蘭羅東鎮公所將限量發放牛年紅包,給屬牛的民眾,但拿了上頭的10元硬幣,別急著丟,裡面還暗藏玄機,紅包裡的拼圖跟貼紙,還能組裝成羅東地圖存錢筒,探索哪裡好吃又好玩,讓大家待在家防疫,也能親子同樂,另外也推出了伴手禮,像是牛舌餅、蜜餞跟傳統喜餅,都是在地老味道。
    2021/01/22 18:58
  • 鹿港觀光! 中年vs.青年打工 「薪」情大不同

    發展數百年的鹿港老街,假日總是湧進大批的觀光客,知名的美食包括蚵仔煎、蝦猴、牛舌餅等等,光是天后宮商圈,店家跟攤販加起來,超過200家,除此之外,當地也有不少三輪車業者,專門載觀光客,但觀察發現,賣蚵仔煎的小吃店,找來的工讀生,大多是年輕人,至於騎乘三輪車的駕駛,多數是中老年人,或是二度就業,頂著大太陽工作,薪資卻不如小吃店,人力狀況呈現兩樣情。
    2019/08/15 19:44
  • 擁千萬家產!老翁偷45元牛舌餅 稱沒錢買

    擁千萬家產,老翁偷45元牛舌餅自稱家境清寒!台中豐原一名80歲阿伯,逛糖果批發行,他順手牽羊偷了一包牛舌餅,被店家逮個正著,警方表示老翁供稱因為想吃沒錢買,才下手偷,但根據老翁的房東說,他幾年前賣地才賺了1、2千萬,而且房租也是兒子幫他付的,很驚訝他去東西。
    2017/01/13 12:08
  • 〈獨家〉老字號換新裝 搶佔過年伴手禮商機

    許多老字號品牌,現在也跟上了轉型風潮,傳統的花生糖換上了時髦新裝,加上品牌公仔,讓業績至少翻了10倍,而也有品牌,雖然不追求時髦,但是走復古精緻路線,把古早味的牛舌餅、核桃糕裝進了特別設計、花俏喜氣的盒子裡,同時也將各種商品區隔化,有高價的,鎖定金字塔頂端,也有平價的商品,搶佔春節商機,要讓顧客不只吃在嘴裡滿意,連送給親朋好友都漂亮大方。
    2014/01/03 19:41
  • 老街美食多!棺材板、牛舌餅 迷你版夯

    台南安平老街,傳統美食小吃琳瑯滿目,有時吃沒兩樣就飽了,現在為了體貼遊客,滿足老饕吃遍每一種美食的想望,業者紛紛推出迷你版小吃,不論是粽子、棺材板還是牛舌餅,甚至是傳統紅茶都有迷你版,而且十分熱銷,像迷你棺材板,有時假日一天就可以賣出1000個。
    2013/11/17 17:19
  • 〈獨家〉牛舌餅捲舌!加冰淇淋 業績翻倍

    一般人吃到的牛舌餅,通常是麥芽原味,但在彰化鹿港研發出「七彩牛舌餅」,甜的、鹹的都有,還因為口味不同,顏色也不一樣,甚至還能沾著蝦猴醬或是冰淇淋吃,另外一項名產鳳眼糕,也不再只是糯米味道,多了草莓、綠豆、黑糖等等7種口味。
    2013/05/04 19:25
  • 「香」不能吃! 烏魚子、肉包、牛舌餅香皂

    遊客到彰化鹿港玩,最近會發現一種新的伴手禮,就是「小吃香皂」,手工皂業者把4種道地小吃,包括牛舌餅、肉包、烏魚子以及鳳眼糕,縮小比例製作成香皂,相似度幾乎百分百,但只能看、不能吃。
    2013/03/25 18:11
  • 牛軋餅、牛舌餅蝦猴 美食創意新吃法,業者?

    藝人小S曾在節目上說,鹿港的蝦猴吃起來有怪味道,引起不少爭議,但其實蝦猴不但當地人愛吃,也深受遊客喜愛,有業者推新吃法,拿牛舌餅沾蝦猴醬吃,口感獨特、味道半鹹半甜吃法創新;另外同樣在鹿港,有業者把口感硬又會黏牙的牛軋糖,研發成「牛軋餅」,用鹹鹹的蘇打餅,搭配不會太甜、太黏的牛軋糖內餡,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2012/12/04 13:05
  • 牛軋餅、牛舌餅蝦猴 美食創意新吃法

    藝人小S曾在節目上說,鹿港的蝦猴吃起來有怪味道,引起不少爭議,但其實蝦猴不但當地人愛吃,也深受遊客喜愛,有業者推新吃法,拿牛舌餅沾蝦猴醬吃,口感獨特、味道半鹹半甜吃法創新;另外同樣在鹿港,有業者把口感硬又會黏牙的牛軋糖,研發成「牛軋餅」,用鹹鹹的蘇打餅,搭配不會太甜、太黏的牛軋糖內餡,一口咬下去,外酥內軟,越嚼越香。
    2012/11/30 19:53
  • 〈獨家〉苗栗百年餅舖難撐 關店轉戰網路

    苗栗老字號伴手禮「華記餅行」,以肚臍餅還有客家牛舌餅聞名,開店120年,第4代唐老闆還頂著美國企管博士的頭銜,卻因為經濟不景氣,還有電費、原物料價格飆漲,上個月華記的實體店面悄悄吹熄燈號,老闆說最近3年他幾乎每個月都虧4、5萬,真的吃不消,但為了不讓自家老字號餅店走入歷史,他把店面轉成網路行銷,他預估一年下來,能省下2百多萬。
    2012/10/26 19:37
  • 〈獨家〉「奶凍捲」HOT!同街搶客 租金三級跳

    說到宜蘭名產,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鴨賞或是牛舌餅,不過這個寶座,現在恐怕得讓給從網路竄紅的「奶凍捲」!「奶凍捲」有多HOT?光是一條街上,就有超過3家在賣,就能看出端倪,有的主打正宗,有的以口味多種創新,搶食市場大餅;小小的奶凍捲不只帶來錢潮,還帶動當地房價,同樣的店面2年前租金18萬,現在租金三級跳,不能同日而語,奶凍捲爆紅,打敗傳統名產,專賣牛舌餅、鴨賞的店家說,現在業績足足掉了5成,一條街兩樣情。
    2012/01/03 19:13
  • 急轉彎 衛署:松露巧克力暫不下架

    市面上9成5的松露巧克力不含松露,但有消保官認定名稱跟內容不符,要求產品下架,衛生署也一度建議廠商限期改善,但今天態度180度轉變,說暫時不用下架,有專家說松露巧克力是以外型命名,問題不在名稱是在標示,還有網友反嗆難道「牛舌餅」有牛舌嗎?
    2011/02/14 12:54
  • 【新聞念真情】捏出蔣經國愛吃的紅豆餅 達人不輟

    喜歡吃的人應該注意到了,這幾年,宜蘭的名產牛舌餅,不只越做越薄,還有了個新名字,就叫宜蘭餅!今天我們要帶您去認識的,就是研發出這種超薄牛舌餅的師傅-劉鐙徽;他擅長做甜點的那雙巧手,曾經緊緊抓住故總統蔣經國的胃,儘管他學歷不高,國中沒畢業,但是滿腦子的創意,卻讓宜蘭的名產牛舌餅,有了新風貌;來看劉鐙徽是如何闖出一片天!
    2007/05/22 19:42
  • 〈獨家〉北宜通車 宜蘭商家業績漲1倍

    北宜高通車後,經過2天週休假日,大批遊客陸續湧進宜蘭,有的觀光有的吃美食,遊客趁著路通,都自己開車到宜蘭玩,特產店和餐飲業者,這兩天的業績平均就漲了1倍,而賣的最好的是宜蘭特產牛舌餅、蜜餞。
    2006/06/19 19:18
  • 木炭湯圓麵條牛舌餅 遊客都說讚

    木炭可以除臭吸收濕氣,好處多多,苗栗木炭博物館最近還把木炭磨成粉,加到麵粉團裡,做成木炭湯圓、麵條和牛舌餅,小朋友看到黑黑的湯圓,不但不怕,還吃得津津有味。
    2004/12/16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