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街美食多!棺材板、牛舌餅 迷你版夯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安平老街,傳統美食小吃琳瑯滿目,有時吃沒兩樣就飽了,現在為了體貼遊客,滿足老饕吃遍每一種美食的想望,業者紛紛推出迷你版小吃,不論是粽子、棺材板還是牛舌餅,甚至是傳統紅茶都有迷你版,而且十分熱銷,像迷你棺材板,有時假日一天就可以賣出1000個。

假日的安平老街遊客人擠人,這對夫妻你一口、我一口,感情特別好,是在吃什麼呢?原來是牛舌餅啦。業者:「來。」

發現了嗎?老闆手中不停翻動的牛舌餅好像縮水了,窄窄的、厚厚的迷你版,價格只有大牛舌餅的1/2,甚至是1/3而已。遊客:「看起來就比較可口的樣子,當點心這樣子,走著可以吃。」

安平老街小吃多,就怕小小的胃裝不了想吃的每一種,貼心的老闆紛紛推出迷你版美食,厚片土司放到油鍋裡炸,加點雞肉、加點三色蔬菜,再淋上杏鮑菇熬煮的醬汁,象徵升官發財的迷你棺材板來了,只有1/3大小的它,一個20元,邊走邊吃,沒幾口就吃完了,生意卻比大的還要好。業者:「最多(一天)大概1000條而已啦。」

遊客:「就可以吃很多樣東西。」

牛舌餅、棺材板之外,就連粽子也有縮小版,甚至標榜傳統口味的紅茶都特別體貼胃口小的女生。遊客:「這樣感覺是少一點。」

200CC的紅茶,一杯7元,喝2杯的話要14元,與一大杯500CC的紅茶價格相當,份量卻少了100CC,遊客還是絡繹不絕,在小吃琳瑯滿目的安平老街上,還真的是迷你版當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平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07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