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牛舌餅捲舌!加冰淇淋 業績翻倍

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人吃到的牛舌餅,通常是麥芽原味,但在彰化鹿港研發出「七彩牛舌餅」,甜的、鹹的都有,還因為口味不同,顏色也不一樣,甚至還能沾著蝦猴醬或是冰淇淋吃,另外一項名產鳳眼糕,也不再只是糯米味道,多了草莓、綠豆、黑糖等等7種口味。

老闆娘一手一個勺子,俐落地把牛舌餅翻面,不過這顏色,怎麼每個都不太一樣,原來,這是新研發的七彩牛舌餅,麥芽內餡不變,只是外皮變成彩色的。

七彩牛舌餅口味不同,顏色也不一樣,原味呈乳白色,另外還有咖啡、抹茶、檸檬、草莓以及山藥、黑糖,總共7種口味。遊客:「我覺得還滿特別的,因為從小都是吃原味而已。」

牛舌餅是鹿港道地小吃之一,為了創新,不只口味上做變化,還有人做成薄片,用模子一壓,變成湯匙形狀,上頭可以挖一匙蝦猴醬,搭著吃,也可以擺上一球冰淇淋,來個中西融合。

遊客:「冰淇淋比較滑,那我覺得搭上牛舌餅是脆的口感,吃起來其實是一種很特別的中西合併。」

鹿港牛舌餅變成七彩顏色,另一項鹿港名產鳳眼糕也跟進,7種口味分別是草莓、綠豆、黑糖、檸檬、抹茶、花生以及芝麻,擺在一起,就像是一朵五彩繽紛的小花,傳統糕點稍稍變化,多了創意,也跟著把銷量拉抬1~2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58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