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奶凍捲」HOT!同街搶客 租金三級跳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說到宜蘭名產,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鴨賞或是牛舌餅,不過這個寶座,現在恐怕得讓給從網路竄紅的「奶凍捲」!「奶凍捲」有多HOT?光是一條街上,就有超過3家在賣,就能看出端倪,有的主打正宗,有的以口味多種創新,搶食市場大餅;小小的奶凍捲不只帶來錢潮,還帶動當地房價,同樣的店面2年前租金18萬,現在租金三級跳,不能同日而語,奶凍捲爆紅,打敗傳統名產,專賣牛舌餅、鴨賞的店家說,現在業績足足掉了5成,一條街兩樣情。

店家:「來,拿好喔!」

店裡人擠人,連小朋友也來排隊,大家搶著試吃的就是這塊,在網路上造成瘋狂訂購的「奶凍捲」,奶凍捲有多受歡迎?來看看光礁溪路短短1公里,起碼有3家店在賣。業者:「奶凍伴手禮,再加上當地的休閒結合起來,當然會帶動錢潮和人潮進來。」

以奶凍捲闖出名號的店家,幾年前就是看好這裡遊客多,加上雪隧開通交通便利,因此捨宜蘭市區,在礁溪砸下500萬開店,果然成功打入伴手禮市場;另一家在地麵包店,賣糕餅、牛舌餅經營多年,也自己研發奶凍捲,芒果、花生口味多種,而看見商機搶食奶凍捲市場的,還有這間從新北市發跡的連鎖麵包店,在奶凍捲裡加入寒天,要用特殊口味,爭得一席之地。

小小的奶凍捲商機無限,以在地麵包店為例,現場觀察,每分鐘至少10到15人進出店裡,以8成提袋率來算,同業保守估計,假日至少進帳30萬,錢潮也帶動當地房價;去年加入戰局的連鎖烘焙坊,一口氣打通5間店面開店,房仲透露,2年前租金不到20萬,現在租金三級跳,要55萬才租得到,但業者就是有信心能靠奶凍捲回收。舊名產店家:「第三個站才來我們這邊,可是他們手裡已經買了很多東西。」

奶凍捲大受歡迎,幾乎成為宜蘭新名產,傳統名產牛舌餅、鴨賞,業績可是慘兮兮,幾年前,顧客上門至少花上千元,現在消費額只剩300元,營收足足掉了5成之多,一條街上兩樣情。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2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