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爆模 結果共9筆

  • 有片/北投工地「爆模」!水泥+碎石從19樓灑落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和大興街口,昨(17)日中午發生工地爆模意外!當時工人正在該處施工,但19樓處突然爆模,導致大量泥漿、碎石往下噴濺,行經的路人因而被波及,就連停放在路旁的車輛也噴的「一車灰」。警方事後獲報到場,發現共1受傷、3車毀損,工地負責人也表示將協助調解進行後續賠償。
    2023/06/18 11:01
  • 捷運三鶯「爆模」 釀3工人死遭重罰84萬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施作橋墩灌漿作業時,疑似因為「爆模」導致坍塌,釀成3死2傷!地檢署展開調查,除了通知家屬報驗,也約談簡姓工地負責人、灌漿車負責人以及灌漿車司機,其中工地負責人30萬元交保,另外兩人請回。而針對施工包商違反合約,新北市捷運局重罰84萬。
    2021/11/21 19:15
  • 追工程爆模主因!捷運工地負責人30萬元交保、2被告請回

    昨(20)日新北市三鶯環狀線工程發生灌漿水泥「爆模」意外,導致支撐結構崩塌,造成三死兩傷的悲劇。新北地檢署昨日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今日檢察官也在地檢署內進行問訊,初步將工地現場簡姓負責人、水泥灌漿車公司黃姓負責人、楊姓灌漿車司機等3人列為被告。
    2021/11/21 15:31
  • 三鶯線工安事故! 捷運局曝意外主因是「爆模」

    三鶯線發生重大工安崩塌事故,新北捷運局研判,當下應是發生「爆模」,因模板支撐度不夠,導致灌漿衝出模板,工程隨之塌陷,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已經下令停工徹查。對此,土木工程師推測「爆模」會發生原因,可能與無側向支撐連桿或不穩,導致灌漿時支撐挫屈、變形下塌。
    2021/11/20 19:05
  • 鍋再來?鍋在來?火鍋店名雷同 爆模仿爭議

    屏東市有一家正在試賣的火鍋店「鍋在來」,被一家6月就在內埔營業的「鍋再來」抨擊,涉嫌模仿,因為2家店的名字聽起來都一樣,只是一家是在哪裡的「在」,另外一家是再見的「再」。但是屏東市這家火鍋店否認抄襲,強調自己也有申請商標註冊,並表示,對於不實指控將採法律途徑解決,雙方在網路上引發論戰!
    2020/11/21 20:29
  • 灌漿爆模!鄰排水管遭「孔固力」 控營造商冷處理

    台中一名陳小姐控訴,住家隔壁建案施工,去年5月灌漿時卻意外爆漿,水泥流進他們住家排水管,水泥硬掉後堵塞水管,害他們家水排不出去,陳小姐指控營造公司事發後態度強硬說要處理,到現在1年多住家排水還是有問題,氣得向都發局申訴;但營造公司澄清,當時堵住就有請人鑿開水泥,排水管也疏通了,但陳家人還是不滿意,雙方只能透過建築爭議調解會來解決。
    2019/01/22 19:52
  • 混泥土7樓洩下 轎車灌漿慘變兵馬俑

    禍從天降還好是砸到車、人沒事!高雄一名陳先生把剛烤完漆的車停在住家附近大樓工地外,隔天要開車時讓他看傻眼,整部車像兵馬俑出土一樣都被混泥土覆蓋,原來是工地七樓灌漿工程發生爆模意外,混泥土從天而降,正好砸中轎車、玻璃全破,四個車胎和剎車系統也都損壞,加上重新板金,維修費至少要14萬。
    2018/09/20 20:49
  • 「寶寶心裡苦」用語爆紅! 貼圖爆模仿潮

    最近不論是在網路上,或者三五好友間,你都有可能聽過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這一類的用語,追溯起源可能是大陸電視節目,固定班底曾說過嚇死寶寶了這句話才引發模仿潮;除了用說的,貼圖也掀起寶寶熱潮,不論是簡單用白色小人,還是可愛熊熊、小女孩造型,這些貼圖搭上寶寶語,還擠上銷售排行前幾名。
    2016/05/11 12:45
  • 里長違法蓋屋 灌漿壓垮鄰房

    台北縣永和有一名里長,違法將2層樓房子改建成6樓,但卻在施工灌漿時發生爆模意外,將鄰居的牆壁給壓垮,還出現十多條裂縫,變成危樓;鄰居告上法院求償,法官判決這名里長要賠94萬元。
    2005/04/23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