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營造公司 結果共98筆

  • 為營造公司成長形象!當心丟履歷遇上「幽靈職缺」

    徵才網站上,都會顯示職缺的刊登時間,但要注意,如果超過兩三個月,有可能遇上幽靈職缺,部分雇主為了營造公司穩定成長的形象,同時安撫內部員工,就會出現幽靈職缺,另外,也可能擔憂不穩定性,持續掛著職缺,若有徵才需求,就有名單能面試,但專家表示,長期會導致徵才資訊錯亂的惡性循環。
    2024/04/17 22:53
  • 工地C型鋼墜機捷軌道 桃市府勒令停工罰27萬

    居然有鋼條掉落機場捷運軌道!13號上午,桃園機場捷運出狀況,因為電力接地異常,斷電12分鐘,造成13列車延誤,事後桃園市府調查,發現A8往A7方向軌道,出現兩公尺長的C型鋼,是附近的營造公司所使用的建材,目前要求停工並裁罰共27萬元的罰鍰,另外機捷公司約損失66萬元,也將進行求償。
    2024/04/15 13:19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永安漁港疏浚工程19廠商「跑空單」 涉詐4千餘萬全起訴

    桃園某營造公司謝姓負責人等19名廠商,於永安漁港疏濬工程涉嫌以「繞場」、「跑空單」等方式製造不實紀錄,共同詐取本案A、B工程款項,再出售獲利等一魚兩吃手法,犯罪非法所得高達4千1百多萬元。檢方今(9)日偵結並依法起訴,同時將謝姓等5人收押。
    2024/01/09 14:58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人為疏失!吊臂桿未控妥 超出警戒撞公車

    持續追蹤台北市中山區吊臂撞公車意外,勞檢處人員案發後立刻派人勘察,吊車及作業申請都有符合規定,確認是人為疏失,因為當時副桿在收縮時沒有控制好,導致超出作業半徑,才會碰撞到對向公車,勞檢處也將追究吊車公司及營造公司責任,最重將開罰三十萬元。
    2023/12/30 20:19
  • 車有怪味還流臭水!驚見女子死亡 公司車成兇車告家屬求償

    去年6月,新北市一間營造公司人員接到民眾電話,指稱他們停放在蘆洲區某處停車場的自小客車,「有怪味道而且流出臭水」,營造公司人員趕緊前去查看,赫然發現一名楊姓女子死在車內,導致車輛成了「兇車」,且車內的汽車安全座椅及嬰兒手推車均已無法再使用,事後營造公司人員對楊姓死者的家屬求償4萬6500元,法院審理後判楊女3家屬需給付32萬1千元。
    2023/10/16 12:43
  • 五億的浮沉台船宏升號抵台 「這艘船要蓋樓房丟入海裡」

    「台中港填方區新建海堤工程動土典禮」8月在台中港舉行,工程經費高達104.6億元,海堤總長度2217公尺,是個大規模的「填海造陸計畫」,其中關鍵利器,打「地基」的浮沉台船已經抵達台中港,造價五億的海事工程船,要把巨型水泥沉箱放入海中基地,宏華營造公司總經理陳宗邦表示;「打個比方說,就是蓋好30公尺高的水泥樓房,放入海中。」
    2023/09/27 18:05
  • 彰基工地工人遭混凝土板砸中身亡 營造公司負責人判4月

    施男駕駛挖溝機在彰基醫院醫療大樓新建工程作業時,被混凝土板砸中身亡,承攬工程的隆和春公司黃姓負責人遭起訴,法官認為黃男未設防護設施,涉犯過失致死罪,判徒刑4月。
    2023/09/25 16:30
  • 南投東山吊橋改善後斷裂 公所告廠商應保固遭駁回

    南投市東山吊橋景觀改善工程民國103年完成,107年發生橋面斷裂,市公所認為廠商應履行保固責任提告遭駁回。市公所今天表示,收到判決書後研議是否上訴,目前無再修復規劃。
    2023/09/22 15:24
  • 中捷事故砸死人!興富發建案復工獲准 完成賠償才能發照

    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2023)年5月發生工程吊臂砸中中捷列車,釀1死14傷事故,遭都發局勒令停工,台中市政府通過第4及第5方公正單位確認各項缺失均改善完成後,於13日同意復工。都發局表示,市府將持續以最嚴格標準持續督管,營造公司須依法完成損害賠償和無損害公共設施證明等文件,才能申領使用執照。
    2023/09/18 11:35
  • 進展火速!交往半年內熱戀懷孕 女控小開騙婚搞失蹤

    台南一名蔡小姐,現在懷有5個多月身孕,她出面控訴營造公司小開騙婚,今年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男方還說結婚生子長輩會送一套房,還去試拍了婚紗照,沒想到五月下旬男方不告而別,中間一度有出面最後又避而不見,她氣得去告對方騙婚詐欺,但律師說不是財損,詐欺罪難成立,倒是未來蔡小姐孩子生下來,可以爭取未成年子女撫養費。
    2023/08/01 19:20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快訊/興富發慘了!5年7起重大工安事故 勞動部將全面檢查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對此,勞動部職安署第一時間勒令停工,並針對承包商承包商依法開罰30萬元,稍早職安署再宣布,將針對興富發旗下子公司、肇災營造廠齊裕營造公司承攬工地全面檢查。
    2023/05/10 17:33
  • 國道追撞翻車 營造公司7人受傷破窗逃生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發生翻車車禍!同一家營造公司的兩輛車,(21日)下班後從楊梅要回台中,在靠近苗栗交流道時,兩車發生追撞,車輛翻覆,員工破窗逃生,總共造成七人受傷!
    2023/03/22 00:54
  • 生日蛋糕被貨車撞壞!阿伯登門索賠 3公司遇同手法上當

    高雄一間營造公司,最近有一名阿伯上門,聲稱買的生日蛋糕,被公司貨車撞壞,要求索賠,女員工沒多想,包1千紅包致歉,對方還討價還價!事情po網後,竟然也有其他公司遇到相同手法,都以「蛋糕被撞壞」當作求償理由。
    2023/02/23 19:34
  • 鐵軌旁挖出方形深洞!台鐵氣炸報警 負責人慘了

    鐵道旁的馬路竟被挖出一漥大坑洞!有民眾日前向台鐵檢舉,台鐵岡山段旁邊的馬路,遭民間營造公司挖出一漥大洞,擔心影響列車行車安全,台鐵派員到場察看,日前找到施工的劉姓負責人,同時向鐵路警察報案。該洞雖已於昨(15)日回填完畢,但營造公司的行為已經涉犯「竊占國土罪」,台鐵未來也將提出相關土地證明,是否移送將交由鐵路警察判定。
    2022/11/16 18:26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國防部上校涉向廠商索賄 監察院通過彈劾

    監察院今天說,國防部政治作戰局軍眷服務處前工程參謀官陳其麟上校,利用承辦工程機會,向承攬的營造公司要求、收受水電衛浴設備等價值逾18萬元物品,違失情節重大,監察院通過彈劾。
    2022/08/10 11:07
  • 施工挖損天然氣管線 北市內湖500戶供氣中斷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今天進行人行道施工,營造公司卻不慎挖損天然氣管線,造成鄰近約500戶供氣中斷,台北市產發局說,已督導欣湖天然氣公司進場搶修並於下午5時恢復供氣。
    2022/04/25 17:14
  • 動歪腦筋!高雄男假冒身分竊289支C型鋼 獲利全還債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因欠下百萬債務,日前多次利用外包員工身分,駕駛吊車進入某營造公司位於小港區永光街的倉庫,偷走289支C型鋼,再賣給資源回收場業者李姓男子,不法獲利50萬餘元,都拿去還債。小港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於上(11)月底通知黃男、李男到案,警詢後分別依竊盜罪、贓物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2/02 10:00
  • 施工無照明害5摔!戰技教官重傷、騎士死亡 承包商判刑

    前年12月,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上同一地點接連發生5起車禍,有3名騎士因為路面有坑洞、凹凸不平導致自摔受傷,另外還有2名騎士傷勢較為嚴重,顱骨骨折、頸椎受傷,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一個月後仍宣告不治。檢警查出該車禍地點,是由曜鼎營造公司承包高速公路橋下局部路段路基改善工程,但施工現場卻現場警示標誌不明顯,也無足夠照明警告設施,坑洞6公分高低差導致多名騎士受傷。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工程賴姓及王姓負責人,涉犯過失致死罪,判處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均緩刑3年。
    2021/11/19 18:40
  • 快訊/大立光工安意外 工人失足遭鋼筋穿刺身亡

    大立光在台中工業區興建中的廠房,稍早傳出工安意外,由營造公司承攬的工人,疑似在地下室作業時不慎失足跌倒,腹部遭到鋼筋穿刺,送醫急救不治身亡,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11/08 12:15
  • 前國防部上校驗收工程 以裝潢索賄遭判5年10月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前上校工程參謀官陳其麟承辦眷村改造工程時,向承攬的營造公司暗示新屋有裝潢需求,台中地院依照貪污治罪條例,判刑5年10月,繳回犯罪所得,可上訴。
    2021/08/28 11:05
  • 捷運三鶯線工程遭爆剝削移工 立委籲進行勞檢

    印尼國營營造公司「維卡」與台灣榮工工程公司合作承攬捷運三鶯線工程,有移工投訴指每月本薪不到新台幣1萬元且加班超時。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呼籲勞動部進行勞動檢查。
    2021/08/1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