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熱昏 結果共105筆

  • 抗議到熱昏送醫! 彰化80歲阿嬤不爽公墓改裝太陽光電系統

    彰化永靖鄉公所,出租第六公墓,設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引發福興村等4村村民反彈,民眾18日到公所抗議,其中一位80歲婦人,激動到熱昏送醫。
    2023/10/18 17:15
  • 捷運驚魂!旅客「突倒地」 家屬、民眾急救援

    捷運驚魂記連環爆!最近有民眾在公館站搭車時,因為月台太過悶熱昏倒,北捷表示,是否再調降冷氣溫度,將依規定辦理。不過沒想到在今(21)日又爆出,有人突然在車廂倒地,失去意識,讓四周的人都嚇壞了,而北捷則回應,這名旅客士是因為身體不適,抵達象山站後,已通知救護車送醫,沒有影響營運。
    2023/09/21 18:30
  • 去銀行熱昏在人行道 青農中暑坐棧板休息亡

    天氣炎熱,陸續發生熱傷害意外,高雄有男子,要去銀行辦事,突然在路口人行道昏倒,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即刻救援,還有嘉義,40歲青農,被父親發現,坐西瓜田旁邊的木棧板上,熱中暑喪命。
    2023/07/15 13:42
  • 凱旋市場爆經營權爭鬥!無預警斷電 女攤商熱昏送醫

    凱旋跳蚤市場爆發經營權爭議!8日一早管理公司準備召集攤商開說明會,以改善電路為由斷電,攤商因應不及,結果,1名女攤商疑似太過悶熱,昏倒在攤位內;也有攤位客人才上門因此被嚇跑了,攤商氣炸了,與管理公司爆發激烈口角!
    2023/07/08 19:50
  • 男星頂高溫拍戲熱昏頭 頂42度豔陽穿「動物裝」跳舞

    泰國愛情新片《My Precious初戀》,以高中青春初戀為主題,選擇在泰國北部的「素可泰」(Sukhothai)地區拍攝,不過當地高達42度的炎熱氣溫,讓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直喊:「這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高溫!」而且片中一幕歡慶場面,他更頂著42度高溫,穿起動物造型戲服表演,連其他演員都搖頭直喊吃不消,途中甚至還碰上戲服在現場爆開的突發狀況,讓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事後回憶起來,也笑說:「簡直是場災難!」
    2023/06/30 13:35
  • 客家小炒變「大吵」 網批:熱昏,累昏,餓昏,渴死

    苗栗縣政府舉辦客家小炒爭霸賽,增加民眾餐與度,提供500張試吃券,但是供不應求,大排長龍,加上天氣熱,民眾事後發完說「熱昏,累昏,餓昏,渴死」,通通扣分,只有客家小炒加分。
    2023/06/12 15:51
  • 被熱昏頭?她見「霜淇淋機」嗨找甜筒 老闆回一句曝超尬真相

    炎熱的夏季逐漸逼近,台灣的氣溫也跟著越來越高,也讓許多民眾會選擇吃支霜淇淋或冰品來解解暑氣。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日前前往某餐廳用餐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吃霜淇淋,於是便朝霜淇淋機走去,並向老闆詢問甜筒擺放的位置,豈料對方的回話卻讓她相當尷尬,也讓一票網友們看到笑翻。
    2023/06/05 05:00
  • 「每月洗澡2-4次」就好 陸水公司建議讓網友傻眼

    北半球各國逐漸進入夏季,天氣也愈來炎熱、氣溫更是不斷飆升打破紀錄。《澎湃新聞》報導,高溫炎熱天氣籠罩下,四川涼山當地自來水公司一則建議,卻意外引發網路社群關注,當地水公司在給居民的通知中,建議「過於頻繁洗澡對皮膚健康沒有好處,每月以2-4次最為適宜」,讓大批被40度以上高溫熱昏的民眾傻眼,這種建議實在讓他們難以接受。
    2023/05/30 12:34
  • 粗心!女兒忘了老母親反鎖車內 正中午曬1小時熱昏

    嘉義市有對母女,到銀行辦業務,粗心的女兒原本以為很快就好,就把老母親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忘記打開窗戶、也沒留車鑰匙!當時正值中午時間,婦人被反鎖密閉車內,長達1個多小時,還好熱心民眾發現,通報警消。
    2023/04/03 19:41
  • 跑「田中馬」猝死 48歲男跑者送醫不治

    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天舉行,有1萬5千人參加,上午傳出一名男跑者,疑似熱昏,或其他住況引發身體不舒服,倒在民宅前,送醫不治。
    2022/11/13 20:32
  • 正中午騎腳踏車!男熱昏叫不醒 路人嚇傻急叩警救人

    天氣炎熱,民眾外出活動還是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日前台北市文山區一處騎樓下,有一名男子在腳踏車上昏倒,路人見狀上前呼喊,但他卻毫無反應,擔心會有生命危險,急忙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研判該名男子可能是熱中暑昏倒,協助請來消防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治療。
    2022/08/30 15:36
  • 阿伯醒醒!疑騎單車熱中暑 熱昏騎樓 路人熱心報案

    怎麼有人趴在腳踏車上,動也不動?台北市一名男子騎單車出門,疑似天氣太熱,身體不舒服,在騎樓暫時休息,沒想到昏了過去,居民嚇得報案,員警到場,發現對方還有呼吸,卻叫不醒,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不排除熱中暑,失去意識。
    2022/08/30 12:17
  • 為何機車坐墊都黑色?夏天屁股超燙! 知情人揭真相

    世界各地都傳出極端高溫,簡直要把人熱昏頭,一走出戶外就可以馬上感受到被熱浪包圍的窒息感,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機車坐墊都是黑色的?明明很吸熱」,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2/07/28 05:50
  • 為省電限開冷氣台電員工被熱昏? 內部人員曝實際狀況

    近日全台高溫籠罩,用電量屢創新高,外傳台電對內部祭出「限電令」或「控溫令」,規定「上午11點至下午1點不能開冷氣或室溫達30度才能開空調」,更有員工熱到昏倒,台電昨(26)日發聲明澄清,並沒有所謂限制開冷氣的措施,並非事實,台電發言人吳進忠今(27)日進一步說明,員工意見他們尊重,該名昏倒的員工,經查是在開會時昏倒,但同個環境下,其他人都沒有出現不適,跟環境無關連,屬個人健康因素,目前已無大礙。而《TVBS新聞網》記者今實際走訪台電大樓,確實沒有出現上午11點至下午1點不能開冷氣的狀況,並實際訪問到其他台電員工,員工也表示「怎麼可能啦!沒冷氣根本無法做事」。
    2022/07/27 12:35
  • 熱昏了?柯P手拿扇子竟是綠議員 黃珊珊急抽走換風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一同出席線形公園巡禮活動,由於近來天氣酷熱,在室外站著不動都會滿身大汗,在外跑行程更是流汗流得狼狽不堪。柯文哲今一坐下就順手拿起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搧風,一旁的黃珊珊見狀趕忙抽掉柯手中的扇子,把自己手中的小電風扇拿給柯,但其實活動開始前,黃珊珊手中也拿著陳怡君的扇子,相當有趣。
    2022/07/23 16:45
  • 太熱了!嘉義2騎士頭暈自摔 8旬翁與妻散步路倒

    天氣動輒35到36度以上,嘉義市有男子騎車外出吃飯,疑似太熱身體不舒服,自撞安全島,另一名男子騎單車,熱昏自摔倒臥人行道,耳朵擦挫傷嚴重,另外台中有一名80多歲老翁,跟妻子外出散步,也疑似天氣熱倒地,妻子回過頭找不到人,還好被熟識的人發現,救護人員抵達,老翁有脫水情況。
    2022/07/22 18:17
  • 歐洲熱浪.西葡死亡逾千人 機場跑道融.野火追火車

    熱浪席捲歐洲,高溫持續了一個星期,西班牙和葡萄牙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千人,西班牙和法國的野火依舊止不住,西班牙一列行駛中的火車也遇上野火,一度暫停行駛。英國這周高溫近38度,有機場跑道被融化,航班被迫轉降其他機場。全球今年有188個破高溫紀錄,美國就占了92個,亞利桑那州高溫達42度,快遞員也熱昏在住戶門前;聯合國提出警告,目前全球一半人口都處在極端氣候危險區內。
    2022/07/19 19:58
  • 高溫炎熱!出現這五種症狀...提高警覺! 醫師:「熱傷害」找上你...病重恐致死

    全球氣候暖化,台灣平均氣溫升高,熱傷害案例跟著攀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統計,2020年有2763人次曾因熱傷害而就診,回顧2011年時為1487人次,10年間成長85.8%。其實熱傷害泛指人體因體內熱累積導致的各種身體損傷,包括熱中暑、熱衰竭、熱痙攣、熱昏厥等。任何人都有可能發生。
    2022/07/18 22:49
  • 男熱昏倒地「核心溫度破42°C」 醫嘆:臟器像煮過

    炎炎夏日,高溫動輒飆至36度,大陸河南省一名男子在戶外頂著40度的高溫,連續工作2小時後突然昏倒,緊急送醫治療,醫生監測男子的核心溫度,也就是身體維持生命重要器官(腦、 心臟、腎等)的溫度,一般維持在37度左右,男子卻高達42.3度,還出現意識障礙、多臟器受損等情形,診斷為熱射病,最嚴重有致死的風險。
    2022/07/10 19:13
  • 夏天熱昏!機車族有福了 北市770處路口縮短紅燈秒數

    臺北市目前設有2,708處號誌路口,由於號誌時制須考量車流紓解及行人安全通行等需求,並配合路口間之號誌連鎖運作,故各主要幹道路口號誌需設置較長綠燈,也造成紅燈有較長情形。
    2022/06/25 10:32
  • 秋天也會中暑!小心4種熱傷害恐致死 醫曝3招有效預防

    已過處暑,但天氣持續炎熱,在秋天仍要勝防秋老虎發威。炙熱氣溫常見熱傷害發生。西園醫院急診醫學科醫師張貴賢表示,熱傷害包括熱痙攣、熱昏厥、熱衰竭和熱中暑,民眾須要多留意,避免身體受到傷害。
    2021/09/16 15:35
  • 陸3月大嬰兒竟成快遞包裹!被關車裡熱昏大哭 網見怒轟

    許多人喜愛利用快遞方便地寄送自己的物品,不料近日,在中國大陸河南鄭州竟發生一件奇特的「嬰兒快遞」事件。一名外送員被路人目睹抱著一個「哇哇大哭」的特殊包裹,一看竟發現是在寄送一名2、3個月大的嬰兒,事件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怒轟:「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2021/08/24 08:48
  • 「如果我熱死誰負責?」 俄球王熱到怒嗆奧運主審

    東京奧運爭議連連,現在又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接連有選手中暑、熱昏。今天在網球賽事上,俄羅斯球王梅德維夫,就因為熱到受不了,要求暫停比賽,甚至對著主審大吼「如果我熱死了,你們誰要負責?」
    2021/07/29 18:04
  • 是忘記了!外送員誤為機車失竊 警調數十監視器找到車

    高雄一名外送員,大熱天送餐,實在熱昏頭了,他把機車暫停在苓雅區一處公園,徒步回家休息,結果事後自己忘記,在家附近找不到機車,以為遭竊,急著報案,警方立刻調監視器,甚至利用下班時間,徒步到公園尋找,在48小時內,順利幫男子找回愛車。
    2021/07/19 18:09
  • 不捨!醫護疑似快熱昏「癱軟被抬走」 網友:用生命作戰

    連日高溫,讓戶外採檢站的醫護快要熱昏了!昨天(7/8)有網友公布一段畫面,在華儲臨時採檢站,有穿著兔寶寶裝的醫護,疑似是因為在大太陽下待太久,幾度腿軟差點昏倒,其他人員趕緊上前攙扶,才勉強可以走路,網友說他們是在用生命在作戰,畫面令人不捨,其他醫護也說,穿上兔寶寶裝,就是4.5小時,很難喝水、上廁所,經常處於虛脫狀況。
    2021/07/0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