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我熱死誰負責?」 俄球王熱到怒嗆奧運主審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9:57

東京奧運爭議連連,現在又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接連有選手中暑、熱昏。今天在網球賽事上,俄羅斯球王梅德維夫,就因為熱到受不了,要求暫停比賽,甚至對著主審大吼「如果我熱死了,你們誰要負責?」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射箭女將倒坐在地上,教練和隊友趕緊上前幫忙。

東京奧運選手們,最大的對手恐怕不只別國運動員,而是東京殘酷的高溫。

CNN記者:「最近氣溫來到攝氏34度,但體感其實熱很多,就是因為濕度太高,最近濕度最高還可以到84%。」

 
體感溫度逼近攝氏40度,美國體育專欄作家痛批,日本申請主辦權時,聲稱當地氣候溫和理想,根本是欺騙大眾。

東奧開幕不到一週,不斷有運動員中暑甚至昏倒,網球男單賽事,還出現火爆場面。

CNN主播:「梅德維夫對著裁判說,自己可以打完比賽,但如果我死了,誰要負責。」

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夫」,比賽途中熱到受不了,叫來物理治療師幫忙降溫,連對手都掀起球衣,表情超崩潰。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補刀,職業生涯20年,沒遇過這種酷熱,國際網總只好將所有賽事,從早上11點,挪到下午3點開始。

IOC官員:「我們會支持國際網總,處理(氣溫)問題的因應措施。」

天氣再熱,奧運緊湊賽程還是不能停,在各國獎牌數方面,截至周四下午,中國大陸以14面金牌又攀升到第一,美國和日本,也各有13金,並列第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酷熱#梅德維夫#高溫#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