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照樣造句 結果共23筆

  • 「一邊…一邊」怎造句?小二女出賣醫師爸形象 他笑喊:有誤會

    幾乎每個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碰過「照樣造句」的作業或測驗,也有不少學童會寫出天馬行空的回覆,令家長與老師啼笑皆非。其中,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近日就在臉書曬出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只見她透過「一邊…一邊」造句揭發爸爸在家的形象,讓顏俊宇忍不住直呼「笑死」。
    2023/11/06 13:11
  • 「不敢相信」超洗腦!「鬼家人」3天票房衝破4700萬

    動作喜劇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主演,10日上映後至今,票房已突破4700萬,一致獲得好評。此外,林柏宏在電影中的口頭禪「不敢相信!」,再次創造流行語,讓許多粉絲看完後被洗腦,紛紛照樣造句。
    2023/02/13 20:20
  • 媽媽形象全毀!國小生造句吐委屈 網見暗黑內容笑瘋:得打113

    小孩有無窮的想像力,不過有時候因為太過天馬行空,常鬧出不少笑話。有民眾日前分享姪子的國語作業簿,裡面有一題照樣造句「如果...」而對方寫的答案瞬間惹爆笑,引來許多家長分享自家孩子的「曠世巨作」,其中一個就以「如果...就會」為題來控訴媽媽,讓底下一票網友直呼「老師沒有打家暴專線嗎」。
    2022/10/26 13:05
  • 照樣造句?再遭綠控論文抄襲 林耕仁:潑髒水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不只陽明交大的論文,現在連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被爆抄襲,民進黨立院黨團指控他抄襲學長的論文,63頁中有20頁內容「複製貼上、照樣造句」,連謝詞都抄,還有綠營參選人沈慧虹,砲轟他每次受訪都要看大字報,根本對市政不熟悉,對此,林耕仁反擊,說民進黨潑髒水,他絕對禁得起考驗。
    2022/09/07 18:05
  • 國小兒「2詞彙」闖遍造句試題 千人朝聖狂讚:理工腦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為了多多練習、應用詞彙,照樣造句是不可缺少的一環,不過有一名小朋友無論面對何種題目,都能用兩個字詞經過排列組合後輕鬆解答,令媽媽和一票大人看傻了眼。
    2022/04/19 05:11
  • 聯絡簿上「女兒驚人造句」爸看傻眼 網笑翻:真厲害

    孩子在求學期間免不了會出現許多好笑又好氣的事情,像是看書拿顛倒、寫作文時用錯成語,或是時常忘東忘西。而一名爸爸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女兒在聯絡簿上的成語造句,意外引起網友討論並直呼「好厲害啊」。
    2022/03/02 13:54
  • 綠營拋核食改福食!網炸鍋掀「福」字亂 醫補刀狂酸

    民進黨政府研擬解禁日本福島周邊地區的食品進口,部分立委主張不要用「核食」汙名化福島五縣市食品,應改名為「福食」。消息一出,網友反應炸鍋,掀起「福」字亂,紛紛以「福」字照樣造句,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譏諷,「簡單改個名字,世界再次充滿愛與溫馨。」
    2022/01/15 07:55
  • 老師不要看!學生造句「太誠實」 媽頭疼嘆:我生的

    國小寫作業離不開「照樣造句」這一環,考驗學生舉一反三的能力,但若是遇上小孩子「太誠實」,意外洩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就會鬧出不少笑話。
    2021/11/25 21:26
  • 求爸爸心理陰影面積!媽媽「秀小孩作業」欲哭無淚:毀了

    為了讓學生多多練習詞彙,照樣造句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只是當國語習題碰上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常令人哭笑不得。一名媽媽分享小孩的作業,沒想到竟意外洩露家裡日常的互動,讓她不禁上網求助該如何處理,不過網友一看到照片立刻笑瘋,直呼:「有前途,很誠實」。
    2021/11/03 15:01
  • 小英昔「憂瘦肉精文」被網起底臉好腫 他造句酸爆

    政府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總統蔡英文昔日在臉書憂心瘦肉精開放的文章,被網友挖出,紛紛前往朝聖。連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都去留言,照樣造句酸爆蔡英文。
    2021/01/05 14:11
  • 童作業天真寫「爸爸私密尺寸」 女師羞喊:文不對題啦

    孩子的童言童語總令人好氣又好笑,一名國小女老師表示近日分享學生的作業,題目要求寫出兩個句子並以「卻」字連結,沒想到學生的答案竟驚爆「爸爸的私密尺寸」,令老師直呼害羞。
    2020/11/18 11:09
  • 拿丁允恭照樣造句 立委酸爆蘇揆:你很有才華但很可惜

    政府日前宣布明年元旦將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尤其衛福部屢次未出席公聽會,惹怒在野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率相關部會首長赴立院列席報告相關議題並備詢,但相關專案報告卻上午才送立委辦公室,讓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重砲開嗆。
    2020/09/18 16:01
  • 韓「選舉最大秘密說」 網友造句「蓋樓」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27日,參加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時,被問到贏的策略是什麼,他回答說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沒想到這句話又再網路上發酵,不但遭民進黨立委PO文惡搞照樣造句,還有不多網友發揮創意「蓋樓」,不過還原韓國瑜專訪時的整段發言,會發現後面還有補充論述,因此又被斷章取義。
    2019/08/07 20:38
  • 國小生造句「寫歌詞」老師還大讚 網笑翻:作業有聲音

    學校作業總讓小朋友「頭痛」,不過這名小學生卻超聰明用歌詞,照樣造句,還獲得老師的畫紅筆稱讚,照片在網路曝光後,萬人笑稱,「作業竟然有聲音!」
    2019/02/08 23:27
  • 神造句拿滿分!小二生奇葩回答無破綻 網:智商贏出題者

    好的教育不應該扼殺孩子的想像力!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遇到一名小學二年級弟弟的創意造句,雖然語意上稍嫌不通順,但為了讓孩子能自由發展,還是選擇打勾,給了弟弟全對。
    2019/01/09 14:02
  • 兒子寫有關家的成語 這一句讓媽媽瞬間三條線

    小朋友練習寫照樣造句、語句接龍,常常讓家長或老師看了啼笑皆非,不過一名媽媽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兒子寫的成語對聯,讓她看完瞬間三條線。
    2018/08/31 16:05
  • 神模仿安親班老師 「在」「再」不分爆笑開罵

    網紅黃小愛日前模仿鹽酥雞老闆娘,狂罵無理奧客讓網友直呼「超傳神」、「超療癒」,而這次模仿經典角色安親班老師改考卷,學生照樣造句亂寫,居然「在」、「再」不分,讓平時脾氣不好的安親班老師理智斷線啦!
    2017/12/12 22:21
  • 嗯嗯啊啊地做完了…孩子照樣造句 出賣爸爸的秘密

    每個人就讀小學時,尤其是上國語課,無論是老師出的家庭作業或是考試,都會有一項題目是「照樣造句」,相信你我都不陌生。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個小朋友的家庭作業,當中的「照樣造句」,竟然意外地洩漏老爸不為人知的秘密,所有人看了都笑翻了。
    2017/08/15 20:59
  • 阿花是誰?小朋友算出正確答案 人名寫錯沒拿到分

    考試是測驗學生學習成果的一個方式,但若是已經算出答案了,卻因為粗心而「寫錯」沒拿到分數,換作是任何人應該都會覺得很嘔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學的數學題,學生已經把答案算出來,結果卻寫了一個和題目沒出現的名字,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問「孩子,她是誰?」
    2017/05/20 20:22
  • 家裡只有可怕的媽…小學生造句洩秘密 網笑:這是求救文

    就讀小學時每個人都要上國語課,無論是家庭作業或是考試,都會有一項題目叫做「照樣造句」,要學生依照題型指定的字樣進行造句。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學生在造句時不小心把真心話寫出來,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稱「這是求救文」。
    2017/05/10 15:58
  • 小學生超誠實造句 網友:媽媽發現就死定了!

    「照樣造句」是小學考試常見的題目,但孩子的回答,常讓老師哭笑不得!一名安親班老師日前在Dcard上發文,分享小孩回家功課裡的「超狂造句」,配上老師搞笑的註解,讓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17/04/19 16:30
  • 小朋友神造句算全錯被扣6分 網酸:老師玻璃心

    「照樣造句」是小學考試常見的題目,而有網友貼出一張考卷,請大家幫忙評評理!只見中的答案,語意看起來沒有問題,不懂為何這樣回答會被老師扣6分,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許多人也替他抱不平,說老師太玻璃心,應該「給滿分才對」。
    2017/02/13 19:47
  • 「後悔投柯P產生器」網瘋照樣造句

    近日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店烏來,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住在那裡的朋友,非常後悔當初把票投給柯文哲」,此番話引起網友討論,也有人打臉表示「烏來什麼時候屬於台北市的了?」,更有網友搞笑自製「超後悔投柯P產生器」,什麼事都怪他就對了。
    2015/08/13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