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絡簿上「女兒驚人造句」爸看傻眼 網笑翻:真厲害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3:54
孩子在造句時容易不小心用錯成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孩子在造句時容易不小心用錯成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TVBS資料畫面)

孩子在求學期間免不了會出現許多好笑又好氣的事情,像是看書拿顛倒、寫作文時用錯成語,或是時常忘東忘西。而一名爸爸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女兒在聯絡簿上的成語造句,意外引起網友討論並直呼「好厲害啊」。

更多新聞:女友分手秒退禮物!癡情男求換貨 櫃姐「這舉動」暖哭網

 

原PO貼上自己女兒在聯絡簿上的成語造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上一張自己9歲女兒在聯絡簿上造句的照片,仔細一看竟發現上頭女兒還寫下「爸爸以為工作會很順利,結果事與願違」。看到女兒的照樣造句後,原PO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更多新聞:迪士尼制裁俄國!網見這招傻眼 狠酸:乾脆派復仇者聯盟

 
許多老師都會要求學生用一個成語造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看到原PO女兒的造句後,並笑稱「提醒爸爸晚上的功課也要顧好,才不會事與願違喔!」、「居然會用事與願違的成語,好厲害」、「他真的確定理解這個成語嗎?」,以及「真是不簡單啊!」。另外,也有網友幫忙解釋,應該是老師教的每日成語,要求小朋友自己造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絡簿#女兒#國小生#成語#照樣造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