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分手秒退禮物!癡情男求換貨 櫃姐「這舉動」暖哭網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1:23
男網友,說因為前任歸還情人節禮物,只好成男款皮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說因為前任歸還情人節禮物,只好成男款皮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心情人節一週後竟變調!感情的事情難以預料,前一天還可以開開心心聊天,過了一天也能夠翻臉不認人。一名男友網在Dcard表示,情人節一週後被甩了,送給前任的昂貴禮物還被退回,只好拿去換貨,最後也讓自己相信世上仍有溫情。

更多新聞:土地公生日「龍抬頭」!說這2字錢噴光 犯8禁忌衰整年

 

原PO向櫃姐解釋,兩人已經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解釋,在情人節後一週突然失戀,前任很堅持把禮物歸還是一條某牌的項鍊。加上是在專櫃購買的,無奈之下只好去換貨。一走進去櫃姐馬上熱心詢問「今天需要什麼服務嗎?」,自己則說「女朋友不喜歡才要換貨」。

更多新聞:烤肉見玫瑰鹽暴怒稱要「害死她」 原因曝網傻眼:有事嗎

 
隨後櫃姐也很熱心拿出好幾款女用長夾開始介紹,不過原PO也解釋到其實自己要看的是男款長夾,並坦言「女友沒有不喜歡項鍊,是不喜歡自己」。得知原PO的慘劇後,其他店員也出來紛紛喊話要自己加油、值得更好的人。而原PO為此感到相當感動並直呼,謝謝大家的關心。

原PO分享自己換貨的過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提早掃墓需擇好日? 命理師揭「7大事項」必翻農民曆

看到原PO的遭遇,不少分享自己的經驗,像是「前男友收了apple watch 之後就劈腿了」、「前任收了我同品牌的禮物一週後也分手了,難道是被詛咒嗎?」等。此外,有部分網友安慰說,「失戀了還那麼幽默,兄弟加油」、「你很堅強,遇到的櫃哥櫃姐都好暖」、「下次記得要帶新女友去挑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換貨#項鍊#櫃姐#專櫃#劈腿#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67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