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無油 結果共81筆

  • 乳糖不耐也能嗑!高雄超夯「無油豆奶捲」 必買新品茶香味十足

    乳糖不耐也能吃甜點!食尚小編推薦這間位在高雄的「豆逗無油蛋糕舖」,主打使用豆漿製作的蛋糕,不能吃奶製品的朋友們也能開心吃,就連內餡的豆奶奶霜也是減糖配方製作,吃起來更健康少負擔!首推一咬會爆餡的「豆奶蛋糕卷」,無論是大湖草莓、減糖可可Oreo,或是茶香濃郁的日本焙茶布丁口味,通通超欠吃!想知道哪裡買?趕緊跟著小編來看看~
    2024/03/04 14:14
  • 空氣清淨機恐傷肺?5家電上榜「比煮菜還慘」:濃度飆破千倍

    由於使用起來相對便捷、甚至還能在加熱過程中「逼出多餘油脂」,讓氣炸鍋成為當代廚房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巨頭;然而卻有部分民眾不知道的是,無論是氣炸鍋,還是氣炸烤箱,在有加熱功能的情況下,就絕對不可能「無油煙產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蘇一峰醫師也提醒表示,部分家電與電器的空氣汙染也不該掉以輕心。
    2023/12/08 21:15
  • 氣炸鍋萬用但藏陷阱 營養師曝「這款食材」千萬別放入

    氣炸鍋已然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許多人紛紛讚賞其便利性與無油煙的優點,不過有營養師近期呼籲「氣炸鍋並非適用於所有食材」,更舉例「培根」就非常不適合用氣炸鍋烹調,主因除了其高油脂可能導致煙霧外,不統一的大小也可能出現受熱不均勻的情況。
    2023/11/02 16:29
  • 不是美乃滋、奶油 糖尿病專科醫生盤點「易發胖調味料」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許多人為了保持好身材,可能會避免添加食用美乃滋和奶油等調味料。然而,一名日本糖尿病專科醫生指出,包括標榜「無油」的調味醬汁在內,許多調味料隱藏致胖陷阱,比美乃滋和奶油更讓容易讓人發胖,呼籲民眾在購買時務必仔細確認營養成分。
    2023/08/26 15:10
  • 超多人做錯!電鍋2NG用法 專家示警「換內鍋」藏爆炸危機

    電鍋幾乎是每個廚房必備的電器之一,除了基本的煮飯之外,還可以燉湯、蒸食、滷肉等,功能多樣方便且無油煙,符合健康飲食概念。不過在操作電鍋時,有2大危險行為容易被忽視,台電特地提醒,若再不改善使用習慣,恐怕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2023/05/09 05:40
  • 美國冬季風暴肆虐37州 累計已釀至少13死

    都已經3月了,美國仍飽受冬季風暴侵襲,至少37州受到影響,肯塔基州,還因此出現,宛如颶風等級的強風,將電線吹垮,加州部分地區,也因為嚴重積雪,道路中斷,還有加油站無油可加。民眾形容,孤立無援的狀態,就像世界末日。目前這場冬季風暴,已在全美釀成至少13死。
    2023/03/06 14:19
  • 吃很多青菜仍便秘?營養師授順暢3關鍵 「吃錯油」恐更糟

    明明就有吃蔬菜水果,蹲廁所卻上不出來?許多人以為只要有吃青菜、益生菌,就不會便秘,然而營養師指出,想要避免上廁所卡卡,除了多攝取水份及纖維質外,「油脂」也很重要。
    2022/10/20 05:20
  • 無油加!抗議資方肥貓不分紅 法煉油廠罷工

    法國煉油廠工人從9月底開始的罷工,近兩日影響急遽惡化,30%加油機已經無油供應,煉油廠減產60%。起因是在歐戰這半年,石油公司因油價飆漲賺飽了,卻沒有照顧飽受通膨壓力的煉油工人;兩家石油公司的煉油廠工人在工會帶領下,串連罷工。現在法國各地加油難如登天,平均要排兩小時才可能加到油,通勤族陷入困境。法國總理展現強硬姿態,宣布可能命令部分工人回去上班。
    2022/10/12 19:53
  • OPEC+減產!美批:短視近利 法釋戰備儲油

    能源類股,今年以來已經上漲近30%,除了供應歐洲的北溪天然氣管線爆炸,周三,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結盟油國更宣布,11月起每天減產200萬桶,是疫情爆發以來最大幅度。美國白宮大為不滿,批評這項減產決定是短視近利,並將釋出1000萬桶戰備儲油因應;歐洲也繃緊神經,尤其是法國,因為當地煉油廠持續罷工當中,已經造成部分加油站無油可加,法國政府也啟動戰備儲油計畫。
    2022/10/06 19:57
  • 減肥不成反釀骨質疏鬆! 營養師揭「水煮餐6大缺點」

    減肥是許多人一輩子的課題,減肥辦法百百種,其中一種常見的減重方式是吃水煮餐以避開油脂,但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表示,水煮餐未必比較健康,無油飲食是減重的一大地雷。
    2022/09/13 05:15
  • 中秋烤肉怕熱量高? 營養師授「2動作」逼油還減百卡

    想到中秋節,就想到「可以烤肉了」!但是離中秋節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許多家庭都已經開始烤起肉來。營養師提醒,許多民眾喜歡的烤肉食材熱量高不說,油脂含量還很驚人,很多人烤肉怕沾黏,還會加上香香的奶油煎烤,又多出許多熱量。這次教大家「無油烤肉」,利用油脂含量豐富的魚類體內的油脂替代奶油,用好脂肪掃掉體內壞膽固醇。
    2022/08/25 15:02
  • 當女人好難!減肥「無油飲食」也便秘 靠4招腸道秒清空

    為什麼常常便祕?為什麼心情一煩就會失眠?洗頭髮時拼命掉髮?還容易骨質疏鬆症?家醫科醫師陳欣湄表示,女性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特別會發生這些惱人的問題。像便祕,很多女性抱怨,已經吃了很多含纖維食物、多喝水,怎麼還是便祕?她提醒,預防便祕不只要多吃含纖維食物、喝水,如果「油」吃得不夠,也可能大不出來!
    2022/06/18 11:54
  • 《TVBS國際+談全球》陸GDP恐首度輸美 英「炸魚薯條」價格飆升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3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丈夫酒駕被捕、香港疫苗通行證啟用及大陸因採取封控清零措施,GDP嚴重下滑等。另外,英國美食「炸魚薯條」因俄烏戰爭無油可炸,價格急速飆漲,未來恐有不少餐廳面臨倒閉危機。
    2022/05/31 20:29
  • 每天停電.沒油加! 斯里蘭卡示威不斷 宵禁36小時

    南亞國家斯里蘭卡正面臨嚴重的經濟危機,新冠疫情重創當地觀光產業,加上烏俄戰爭爆發,讓原本就債台高築的斯里蘭卡政府,已經沒錢買燃油,導致全國上下無油可加,每天還會停電10小時以上,還有嚴重的通膨問題;這一連串的衝擊引爆民間怒火,數週來的抗爭瀕臨失控,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36小時宵禁,仍無法阻止民眾上街頭示威。
    2022/04/04 20:00
  • 無油氣炸鍋更健康?營養師揭真相:恐吃下致癌物

    利用氣炸鍋烹調出來的食物真的健康嗎?許多消費者在享用炸雞及薯條的同時,擔心吃進過多的問題油,導致標榜無須用油的氣炸鍋,成為近幾年流行的烹煮方式。不過營養師陳詩婷指出,氣炸鍋也會產生有毒物質,包括「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雜環胺」、「丙烯醯胺」等致癌物。
    2020/04/23 14:45
  • 年菜幫手! 氣炸鍋烏魚子PK蒸烤爐無油年糕

    過年不想吃得太油膩,業者主打蒸氣烘烤爐,標榜不用加油,就能先蒸後烤蘿蔔糕跟年糕,另外氣炸鍋去年興起風潮,也能做年菜,像是把烏魚子放入5分鐘,多了酥脆感,或是香腸不用放油,也不用一直顧火侯,表面均勻熟透,比起傳統主婦們得盯著一鍋,再做下一道,調理機輔助更省時。
    2020/01/22 21:16
  • 玻利維亞動亂物資缺 臨時總統稱盡快重新選舉

    玻利維亞陷入社會動盪,抗議人士阻擋民生物資供應路線,計程車司機無油可加,市場沒有肉可以賣。玻國臨時總統艾尼茲今天表示,她很快將宣布重新舉行大選。
    2019/11/18 13:13
  • 執政滿月!墨西哥首位左派總統 誓言改革

    墨西哥70年來首位左派總統、65歲的羅培茲,有左翼川普之稱,去年底正式上任,主張終結貪腐、暴力、貧窮,上任後拍賣總統專機、開放總統官邸,每月只領5500美元的薪水,不到前總統的一半,不僅節流從自身做起,也強力打擊偷油賊,關閉部分輸油管,改以油罐車運送油品,只不過運送不及,引發油品短缺,許多加油站陷入無油可加的困境。
    2019/01/18 19:59
  • 健康食安抬頭! 滴雞精、堅果過年送禮首選

    以往過年送禮,都是以香腸臘肉為主,但近年來健康意識興起,主打無鹽無油的堅果類,甚至是零膽固醇的滴雞精,逆勢成為過年送禮的新選擇,營養師也推薦滴雞精可補精神。
    2019/01/17 14:43
  • Prius有自燃風險 台灣有4259台需召回

    豐田(Toyota)公告,Prius、Prius PHV以及C-HR因可能有自燃風險,全球召回102萬台,台灣由於CH-R無油電版,受影響僅Prius,約有4259台需召回。
    2018/09/06 10:22
  • 天天水煮無油當心又老又醜 吃對「好油」才是王道

    油脂令一般人普遍抱著少吃為妙的心態,菜餚過水去油,吃油令人卻步,其實不吃油更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不旦瘦身沒成功,反而惹出一身病!?例如荷爾蒙失調、變醜變老、心血管疾病,甚至罹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減重不減健康,少吃油不如吃好油,好油可以代謝掉體內的壞油脂,讓身體更健康。
    2018/08/17 15:33
  • 清淡無油吃出問題 缺維生素夜盲性慾低

    42歲女性長期飲食清淡、無油,但近期一到晚上就視力衰退,常精神不濟並性慾低落,讓另一半抱怨連連。檢查發現,她維生素A、E明顯缺乏,身體看似健康卻毛病一堆。
    2018/05/10 17:56
  • 波霸水餃!非油煎脆度不減 5顆就飽

    煎餃變大了!新北市有業者研發出一種波霸煎餃長得像水煎包,卻有小籠包的內餡湯汁,用水代替油煎更健康,吸引不少女性排隊,因為比一般水餃大2.5倍,女生吃5到6顆就飽了。
    2017/12/17 14:16
  • 油罐車大排長龍 終日等候無油可運

    現在正值國際油價走跌,台灣預估下週國內的汽柴油每公升將再調降0.1元,但是中國大陸卻逆勢上漲甚至發生柴油荒,這是受到史上最嚴停工令所導致,許多未達標的煉油廠被勒令停工,即使符合標準可以運作的廠房也得配合措施限產,結果造成柴油不足供應因而推升了油價每噸達6900元人民幣,相較五月漲幅超過40%,創下今年以來新高。
    2017/12/07 20:54
  • 讓你不再森77 燒烤也可以優雅又健康

    中秋節幾乎已和烤肉劃上等號,一年醞釀一次的烤肉魂都在月圓花好的中秋夜大爆發!在想烤肉的慾望如此強烈下,若還在用木炭生火來備戰,恐怕早就落伍啦。是時候該讓能無油煎烤、一機多用的Oster陶瓷電烤盤華麗登場,成為今年中秋的新寵兒。
    2017/09/0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