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炒泡麵 結果共27筆

  • 台式炒泡麵搶市 美食主持人開箱評鑑

    泡麵是台灣的國民美食,品牌推出台式口味乾泡麵,搶攻市場,美食節目主持人也開箱新品,並給出高評價。
    2024/04/13 09:00
  • 台式炒泡麵搶市 美食主持人開箱評鑑

    泡麵是台灣的國民美食,品牌推出台式口味炒泡麵,搶攻市場,美食節目主持人也開箱新品,並給出高評價。
    2024/04/12 22:30
  • 好歹加個蛋!85元蔬菜炒泡麵「不如自己泡」 網笑:吃了寂寞

    半夜肚子餓又懶得出門買,多數人會選擇外送到家!一名妹子發文抱怨,宵夜叫了一份85元蔬菜炒泡麵,沒想到打開來見其份量超少,讓他無奈表示「還不如自己泡」。網友們見此紛紛笑稱太誇張,「好歹加個蛋」。
    2024/03/12 16:13
  • 泡麵加「1物」湯頭秒升級!老饕揭隱藏吃法 去油解膩又香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炒泡麵之外,也有人喜歡煮熟或乾吃。其中,台灣經典泡麵統一肉燥麵相當受歡迎,就有網友分享,從小到大吃泡麵時,喜歡加「茶包」,不僅去油還解膩,讓她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4/02/03 11:04
  • 阿公級隱藏吃法!她曝「泡麵2步驟」好吃到升天 饕客掀共鳴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炒泡麵之外,也有人喜歡煮熟或乾吃。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阿公級的隱藏吃法」,也就是「乾吃」,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老饕分享自己的隱藏吃法。
    2024/01/14 13:25
  • 炒泡麵90元!他嚇傻「會不會太貴」 網曝成本:早就不便宜

    泡麵是個快速又能夠解饞的食物,一些業者從中抓著消費者的喜愛,設計出華麗的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炒不少商家炒泡麵是加一些碎料炒一炒,就賣90元,讓他好奇詢問這樣的市價「會不會太貴」?
    2023/11/25 09:08
  • 餐廳瘋賣1料理!他見價格嘆「暴利餐點」 網喊:成本不到30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一些業者也從中抓住消費者的喜好,設計出華麗菜單,擄獲食客的味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不少店家也開始賣炒泡麵,一份要百元左右,讓他好奇詢問「炒泡麵是暴利餐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9 15:57
  • 泡麵用煮還泡?他分享「最高境界」 饕客:這樣吃才內行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有網友好奇問大家,是「煮派」還是「泡派」?他自己則是一定要用煮的,還要加上2顆蛋,「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界」。而吃貨們也分別有兩派,各有各的煮法。
    2023/06/17 13:45
  •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2023/05/22 20:59
  • 台中超佛鍋物!210元吃到飽 宵夜場+10元多1盤肉

    超狂平價火鍋吃到飽再加一!台中中興大學內有間CP值超高的鍋物,最便宜只要210元,就能享用自助吧近30種蔬菜,以及麵食、炒泡麵、炒飯、咖哩飯等吃到飽,宵夜時段更划算,肉盤第2盤竟然只要10元起!是大學生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
    2023/01/09 11:20
  • 三重超夯韓式料理!大分量銅盤烤肉必點 50種小菜無限吃

    忽冷忽熱的天氣,吃火鍋怕太熱不如就吃銅盤烤肉吧!位在三重這家在地超夯的韓式料理,每到晚餐時段幾乎都是客滿。除了招牌的大分量銅盤烤肉、邪惡牽絲起司雞必嘗,更厲害的是有號稱50款小菜每天輪流供應,可以無限吃到飽,CP值超高,韓料控趕緊衝一波開吃!
    2022/11/28 16:52
  • 泡麵也能吃得健康!國宴主廚授創意3吃法 多1步驟更安全

    泡麵是種很方便又能快速緩解飢餓的食物,但許多人也擔心吃太多泡麵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對此,江坤俊醫師在網路節目《醫師的機智生活》中,帶大家了解泡麵真正的地雷,主廚雷議宗也帶來3種創意泡麵料理,幫助民眾吃泡麵吃得更健康。
    2022/11/20 20:00
  • 夜貓族福音!台南超夯宵夜進軍新竹 奶酥吐司、豬油拌飯必點

    夜貓族快集合!台南一間超夯宵夜進軍新竹,不僅環境明亮地段絕佳,招牌「奶酥吐司」、「紅蔥豬油拌飯」讓人遠遠就聞到香氣,更誇張的是餐點全部百元有找,多點幾份也不傷荷包,可謂宵夜首選,今晚就和朋友出動收服這間超誘人的美食吧!
    2022/10/04 13:44
  • 靠「餐盤133」瘦身!名醫甩肉24公斤 炒泡麵也能吃

    「吃飯比吃麵更好控制血糖?」這個說法雖有其論點,但並不正確。糖尿病名醫游能俊表示,若選擇糙米或蕎麥麵,在2份醣類的比較下,對照白米或一般麵條,仍可看出血糖上升較少;但調整至1份醣,就看不到明顯差異。
    2022/09/09 14:41
  • 婆婆百般刁難要求做飯!蘇晏霈出「奇招」結局反轉

    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嫁給傅子純,與婆婆陳夙雰的對手戲相當吸晴,近期有一場戲她被婆婆叨念沒有煮飯,不諳廚藝的她,特別看食譜做出炒飯跟炒泡麵,結果弄得狼狽不堪。她透露本來全身還很乾淨,但導演余蒨蒨現場出難題要她去變身,讓觀眾看到她從廚房走出來時,會不經意地笑出來;於是她開始在梳化間加工,把醬料塗在臉上,走回棚內笑翻全場。
    2022/04/12 15:43
  • 傻眼!買炒泡麵回家慘變「發粿」 網嚇翻:以為長蛆

    泡麵也算是國民美食,料理方式百百種,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外帶炒泡麵回家,不料正準備大啖美食時,卻發生了悲劇,炒泡麵整個糊在一起,結成2大塊,讓該名網友十分傻眼,直言「倒出來像發粿」。貼文一出,眾人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是泡麵凍吧」、「這是黑糖口味狀元糕嗎」,有人甚至將泡麵裡的海苔誤認成蜘蛛,還有人嚇到直言,「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長蛆了。」
    2021/08/24 04:55
  • 150元買綜合炸物 見內容物客怒批:把我當盤子嗎?

    知名景點又傳出坑殺觀光客事件?一名人母日前帶著孩子到桃園一處試營運的觀光景點遊玩,期間買了150元的綜合炸物拼盤,不料拿到食物時,卻發現份量少到令人傻眼,當下還曾和店員連續確認是否有誤,事後痛批,「是觀光客臉上都寫『我是盤子』嗎?」
    2021/03/15 17:56
  • 熱炒店免費提供白飯 奧客「抱整鍋轉頭奔走」老闆氣瘋

    各行各業均相當辛苦,大家都希望能給予對方基本尊重,不過,今(24)日一名開熱炒店的網友不滿表示,內用提供免費白飯吃到飽,不料有奧客趁尖峰時段,偷偷將整鍋白飯連同內鍋一起扛走,礙於來不及重煮白飯,該名網友只好一直炒泡麵給客人,奧客誇張行徑曝光後,網友也傻眼直呼,「偷竊了吧!」
    2021/02/24 22:53
  • 當過兵都懂!爸曝私房菜「炒泡麵」 老鳥:出公差必買

    當兵伙食可是許多男人的回憶!一名兒子常聽聞父親提起當兵時的「私房菜」,其中一項就是肉燥口味泡麵炒上唐揚雞再加上一顆蛋,直接昇華成高級料理,勾起許多男網友往事記憶。
    2020/09/04 17:32
  • 史上最大試吃會 579人吃完640公斤泡麵

    將近600人,齊聚一堂吃泡麵,會是什麼樣一副光景?日本群馬縣一家泡麵業者,推出重達640公斤、熱量超過78萬大卡的超重量級泡麵,最後由579人一起吃完,寫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2019/05/09 11:58
  • 女大生泡麵炒一半跑廁所 阿嬤一個暖舉「全泡湯了」

    近年流行的「炒泡麵」廣受年輕人喜愛,但老一輩可能不是這麼熟悉;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炒泡麵作法,泡麵煮好後開鍋翻炒,在加入喜愛的配料,不過就當炒泡麵快完成時,阿嬤一個貼心舉動,竟然把成品都毀了。
    2018/06/27 19:49
  • 平常辣椒400萬倍辣! 印尼最辣「死亡之麵」

    國際辣度的標準是史高維爾標準,我們常見的甜椒,辣度最高是5個史高維爾單位,但您知道全世界最辣的麵,可是高達2000萬高維爾單位的辣度,就是在印尼的炒泡麵,還有人把它稱為「死亡之麵」。
    2016/09/03 00:14
  • 滷味賣時尚! 「潮裝潢、兼賣飲」搶年輕客層

    有滷味店為了創新,在裝潢上下工夫,店內有LED燈裝飾,吃飯區擺放高腳椅,還增加炒泡麵和飲料品項,吸引年輕族群上門,營業額比從前單賣滷味多4成!不過價格也比路邊攤滷味高出3成。另外,也有賣楊桃汁的飲料店跟著賣滷味,反應很不錯,滷味和飲料銷售比例,約6比4,傳統滷味轉型,剛好承接鹽酥雞的客層。
    2015/08/17 18:44
  • 〈快訊〉再公布餿油下游 高市67家小吃淪陷

    高雄市衛生局又再公布,合將香豬油67個下游名單,當中許多都是小吃攤,像是烤鴨店、蝦捲、炒泡麵等。
    2014/09/07 19:48
  • 剪娃娃機、創意蔥餅 逢甲新玩帶流行

    逢甲夜市有很多攤販美食在這裡起源,像是免剝殼蝦、炒泡麵,現在還有人用豆干做成刈包,蔥抓餅作成大阪燒,連玩具都有新玩法,常見的抓娃娃機,現在變成「剪」娃娃機,剪斷綁娃娃的細繩,掉進洞口,才拿得到獎品,這裡競爭激烈,不夠新、不夠好就要關門,核心區域500家攤商,3個月就要淘汰100家。
    2013/02/2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